close



今天6月1日距離上次5月1日剛好一個月
記得上個月同一天也是說要來吃 { 聚 }
但是後來我倆突然又批哩啪拉起來
最後是改吃 {{ 鼎王 }} ~~
昨天晚上老大突然又說明天去吃{ 聚 }
對於口袋沒錢的我當然說好
昨晚一回家就趕緊請我弟弟幫我列印會員兌換卷
今天早上一起來~~就趕緊梳妝打扮一番
到了十一點二十時~~老大打電話來問我好了沒
我說我快好了~~這時老大要我先訂位
我ㄌㄟ~~第一我不知道電話
第二~~要查電話還要開機(我的開機很慢)
第三~~等一下就要去吃了~~還要訂位呀!!
第四~~每次經過那邊都沒人似~的還需要訂位子嗎??
於是我倆又開始為了訂位子批哩啪啦了~~
我後來到老大的宿舍後~有打電話去預約位子
那邊的人員也跟我說有位子
於是我倆又騎機車出門了
一直到 { 聚 }  停好車又為了某件事在批哩啪拉
我坐在機車上~~一直猶豫著要不要進去吃
心情不好吃啥都不美味還要吃嗎??
後來~~還是決定要進去吃
沒想到已經一點多了~~服務人員還跟我說要再等10分鐘
有沒有搞錯呀!!我剛剛有打電話來預約
我還看到我的名字被劃掉了~~ㄌㄟ
算了~~看他們那樣忙~~服務態度也不差~~就等ㄅ
後來剛好大家都在同一時間要結帳
讓整個櫃檯鬧哄哄的~~我們本來是等10分鐘
最後等到快20分鐘~~兩個都沒講話的人
就被服務生帶到二樓去了



左邊的鐵銅招牌很有霸氣的感覺



回上一層(熱鍵:b)
很日式的招牌~~很有活力的橘色
自從知道荷蘭皇室的代表色是橘色後
就對橘色一直有好感著~~



下一張(熱鍵:c)
內部佈置的小橋流水般的雅致
還有一個小水池在樓梯的下方~~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上桌的就是大鍋子跟湯頭
這是老大點的 {昆布麻辣湯}~~
而我點的是他們的招牌~~{北海道昆布湯}
淡淡的一鍋湯~不加鹽味素~卻有濃郁的昆布味
喝起來有點柴魚的味道唷!!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上桌的是後方圓形的蔬菜盤
因為只有一盤~~
我懷疑的問了小姐:{這是兩人份嗎??}
小姐居然說是ㄟ~~喔喔~~有點失望

後來上了兩大盤的 { 嫩肩牛小排主餐 }
吼~~~非常有給他誠意到~~
看到紅紅的肉片上佈滿像雪般的油花
哇哈哈~~心情都開心了起來~~
但是還在冷戰中~~不能讓敵軍發現

服務小姐建議我們一片肉片刷8 下
是最佳口感的~~所以最後我都跟肉片在玩~~
才不要理旁邊那人呢!!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會送上兩小盤的沾醬
左邊的是{酸橙醬}專沾---時蔬跟其他火鍋料
他的口感是日是清醬油加上醋還有蒜跟蔥的味道
但是特別的是吃起來特別的爽口
是因為他還有加檸檬~~居然讓怕吃酸的老大
一直稱讚這個沾醬~~說好吃呢!!
右邊的是{胡麻醬}專沾---肉類跟杓粉或烏龍麵
這個沾醬也很神~~有濃濃的花生味
又帶點芝麻香~~吃起來香濃香濃的
讓肉更甜的感覺~~更奇怪的是
當肉在麻辣鍋刷過後再沾此醬
居然整個提升肉的口感
~~嘩~~這兩個沾醬對我來說評比是一百分





下一張(熱鍵:c)
首功創意單點的餃類
老大點的是  ( 菠菜魚餃 + 蒟蒻蟹球) 
看那蟹球感覺就超好吃的
我點的是 (紅麴甘蔗棒、菠菜魚餃雙拼)
這三種我對蒟蒻蟹球比較有好感

服務小姐貼心建議
餃類煮 5 到 7 分鐘是最好的口感



下一張(熱鍵:c)
豆腐上還有一個{ 聚 }字





莫名其妙出現的----洛神冰沙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在附餐裡面的甜點
但是在冰沙後面居然又出現一小杯的梅子冰沙
我就覺得怪怪的~~怎麼會有兩個冰沙呢!!
拿起帳單一看~~洛神冰沙是贈送的
贈送者是-- 當班的主任吧!!
就是站在櫃檯在幫客人結帳的
我們也不清楚為何贈送我們冰沙
或許剛剛我兩在櫃台前都不講話臉也臭臭的ㄅ

但說真的還挺好喝的呢!!
我也慢慢的享受著這酸甜的滋味
而且幫我們服務的小姐也超好玩的
不知怎麼了  首先
要收我還沒煮完還裝著餃類的長盤
突然他驚覺~~還有一顆餃子在上頭時
他就自己說:{阿~~還沒空盤~~不能收}
又連聲跟我說對不起~~我也只是微笑回應
第二次收桌時~~把我還剩半杯的洛神冰沙要收走
不一會他就回神說~:{~阿~~還沒喝完~~我怎麼收走了}
然後又從他的盤子裡放回我的桌上~
又是連聲的抱歉
我快被他的舉動給笑昏了~~就消遣他 {你今天頭腦暈暈唷!!}
他說~~昨天晚上太晚睡了~~客人好多唷!!
哈~~我是沒關係啦!!倒是覺得他好可愛呢!!



吃到最後剩下我最不喜歡吃的玉米
雖然我不太喜歡吃玉米~但是我還是都會吃光光
因為在別家店的玉米~~充其量只是便宜的配菜而已
所以我也沒對此玉米抱很大的希望

當我咬下第一口時~~卻驚為天人
那玉米超Q的口感又帶點脆脆的甜
跟外面一根15元的玉米粉粉的口感差好多唷!!
對於喜歡吃QQ口感玉米的我~~吼!!真的有喜歡到唷!
只可惜他只有半個~~我想這玉米應該也嚴選過的
好可惜唷~~下次要來單點他的玉米



下一張(熱鍵:c)
{ 日式芍粉 }~沒吃過當然要吃吃看囉!!
有點像寬板條~~但是放在鍋子裡煮
只要變透明就可以馬上食用
吃起來超QQQ~~的~~好好食唷!!
老大也跟我點一樣的~~所以就沒吃到綠綠的烏龍麵
看別桌點的~~感覺好像很好吃ㄟ~
下次再點來吃ㄅㄟ~~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量很少~~但是吃到最後肚子卻非常的撐
莫非我的食量已經慢慢減少~哇哈哈~~
甜點上桌時~~還是忍不住要吃
我點的是----{ 玫瑰銀耳釀 } 
當我一打開盅蓋時~~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玫瑰香氣
~~嘩~~超香的~~而白木耳煮的湯也超濃郁
有著超級豐富的膠原蛋白~~
難怪會有窮人的燕窩之稱
那蓮子咬下去時濃濃的甜味在嘴裡散開
又忍不住多吃了幾顆蓮子~~好食!!
而且也超級為女生設想的~~所以MC來的女生可以點這唷!!
因為他是熱的~~溫溫的很好入口





老大點的---芒果冰沙
只有一球的感覺~~老大說好沒誠意
冰沙入口時~~卻是滿滿的芒果香氣
嘿~~沒有偷工減料加太多水進去
只是份量有點少~~如果能再多一點就好啦!!

此時服務小姐拿意見表給我們填寫
其中一項是寫來此用餐的目的
我選的是---約會
但是好奇的我看一下老大是勾選啥
沒想到他居然勾選---其他~後面又補寫  { 吵架}
阿好阿~~這老大~~
我當然不甘示弱的又再約會後面寫上{ 吵架 }
等到服務小姐收走意見卡時
隱約聽到廚房內傳來笑聲~~
其實我們兩也在外頭偷笑
因為我兩早就合好啦~~呵呵~~


我們這次是點最便宜的330的鍋
我們的感覺並沒有特別的驚艷
老大是說那些餃類跟芍粉
本應就該在鍋裡面~~卻分次拿出來
讓客人感覺好像點了許多樣
其實這就是一種吃的藝術ㄅ
否則怎麼會附上一小杯的梅子冰沙呢!!
呵~~下次來吃吃他的其他鍋ㄅ
總之又征服王品集團一家餐廳囉!!

嘿~~有沒有發現這不是完結篇呀!!
因為呀!!我昨天看相用卡上的訊息
又突然發現
王品集團餐廳不只這幾家呢!!
{ 聚 } 現在不是我吃過的王品集團最後一家
他還有ikki ~ 品田牧場~還有其他的餐廳
SO~~看來收集的路要再繼續下去囉!!!



延伸閱讀 :  野姜花胡蝶的台中餐廳食記  << 點他!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