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0月23日
店家留言他們已經改善了!!

所以此篇文已經有兩年了
僅為單次消費心得


今天老大也為了讓我開心
他隨我找地方吃飯    哈哈~~
我就找了這家評價還不錯的  oh  la` la`
免得跟昨天一樣吃到炸彈店      那心情會很差ㄟ

下一張(熱鍵:c)
他在逢甲大學的巷子裡
藍白色的海洋風 讓人眼睛一亮




下一張(熱鍵:c)
菜單也是很可愛的衝浪板的樣子
藍色是    飲料群
紅色是    茶點群
黃色是    義大利麵群
根據老大線報 這裡沒有焗烤


我們刻意選這一桌有貝殼跟好多的海星唷!!
其它的桌子都沒有呢!!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擺色很海洋風   右上角白色的四四方方布簾
是他們的投射電視        有影片可以看
不過是第四台的電影啦!!
牆上掛著救生圈 蛙鞋 跟沖浪板當擺飾
還有可愛的太陽燈呢!!  

點完餐後
首先上桌的是我的青茶
有好多的泡泡唷!!
上桌時   泡泡都還在搖哇搖的

這青茶很好喝    雖然是半糖
但是沒有苦澀味   倒有點點的清香
我很喜歡這杯青茶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餐前吐司
ㄟ 我沒看錯ㄅ 居然有一個是破掉的
喔優~~~老闆~~吐司又沒多少錢
破掉了不能再重烤一個嗎??
而且是一個人半片土司
那如果是朋友去..誰要吃那半片呢??

這樣很掃FUㄟ ....    美美的心情破了一半啦!!
雖然它上面的塔魯醬很好吃
但是.........




下一張(熱鍵:c)
老大的青青奶油蟹肉    170元
擺盤很美 蟹肉也撒在旁邊 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
麵的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少 對男生就更不用說啦!!

它的醬汁 卻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淡淡的青醬   吃下去後 還有淡淡的牛奶香
吃到最後 我直接用湯匙舀湯汁喝囉!!
這醬料真的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餐後的甜點是 青芒果鑽石冰
這跟小時後在路邊買的冰是一樣的唷!!
有顆粒的冰   加上芒果果醬   酸酸甜甜的
真的很好吃ㄌㄟ 這造型也很美呢!!


吃玩後    難免還是要做個比較  
以同樣170元的價位     當然是遠勝於{家竹亭}!!

但是若以鄰近的{養機場}來比較
我還是覺得略輸一籌

首先      他沒有玉米濃湯   {養機場都有...}    
第二      麵包破了也沒換   {好歹也說聲抱歉吧!! }
第三      麵的份量太少囉!!
第四      這裡的環境雖然不錯      但是    當你在用餐時
              那裡的服務生會坐在你的後面看電視
              {也或許他就是老闆 }
這會讓人感覺有點像在家庭式的餐館吃飯      
雖然
沒人硬性規定不可這樣做    
但是卻破壞整個的用餐氣氛呢!!

也許有人就喜歡這樣的親切感
但是反觀170元左右的養雞場
它營造的氣氛是更專業    
適合帶情人或朋友去那邊聚餐
恩~~~也許逢甲大學的異鄉遊子
會有人喜歡這樣有人情味的餐館ㄅ

但是它的青茶   真的好喝
還有吐司上面的塔魯醬    真的很適合抹吐司唷!!
如果份量再多點 那就更棒啦!! 
{他是一個人...半片吐司唷}



耐吃年數 : 第一次嚐鮮

必吃指數 : 第 二 級
                   好喝的飲料 好吃的吐司醬 好吃的醬汁
                   如果服務更專業一點 會更棒




店名  :  oh  la` la`義大利麵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79號

營業時間 : 11:30--21:00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