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年初     老大公司春酒發了兩張永豐棧的卷
一張是spa按摩卷 另外一張是風尚西餐廳
但是很可惜的 都是個人卷   只限一個人享受
唉唉...真是不體貼呢!!!   但是老大不藏私的
將這兩張卷全權給我處理      無奈去年實在太多事情
以致到年底都還沒用完

轉眼就到聖誕節    拉著2008年的聖誕節尾巴
把永豐棧風尚西餐廳的卷給消費掉ㄅ...





一進大廳還一時找不到餐廳的位子
老大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才知道就在左手邊而已
整間餐廳的長度就如你現在看到的~~
說實在的~以吃到飽的餐廳~~有點小ㄟ~~
但是很乾淨又明亮


用餐到一半 熊熊轉身
看到一個老外坐在身後用餐
從這可見吧台上的物品    擺設的很整齊
飲料有很多選擇 幾乎都是現打的


老外仍是很悠哉的看著他的書
慢慢的享用他的晚餐

今天餐廳內有幾桌是一堆人一起用餐的
有好幾桌是家族聚餐......餐廳內熱鬧滾滾
跟網路上搜尋到的文章可真成反比
網路上沒有幾位網友PO過永豐棧
讓我也對永豐棧感到很好奇



下一張(快速鍵:c)
風尚西餐廳幾乎都是冷盤
這道蝦子料理沒有任何調味
吃起來很鮮甜沒有任何腥味
旁邊有幾盅調味料可以放在盤子盤邊調味




下一張(快速鍵:c)
前頭一大盤是薰鮭魚
中間三盅是調味料
後面是小冷盤


唯一熱熱的淡菜跟豬腳
去年在比利時的布魯日
與當地有名的淡菜擦身而過~~讓我飲恨至今
後來才知道其實就是台灣XXX(哈!忘記了)
在淡水一盤150元就很大盤囉!!

這兒的餐飲都講究新鮮   不大調味的
所以重口味的童協們~~要有心理準備唷!!



下一張(快速鍵:c)
生菜莎拉大約有八種菜
調味料零零總總加起來有八.九種
雖然今天人很多~~但是永豐棧的服務人員
真的有訓練過~~不會讓檯面上"缺貨"
也將檯面保持的很乾淨
這讓我不禁為他們加一點分數
要是臉上再多帶一些笑容      我想會更好

忘記說 紫色那個菜好苦呀!!!!


下一張(快速鍵:c)
老大幫我拿的第一盤菜.....
既然是老大的愛心
我也不好意思說:   這真像給X吃的.....




吃自助餐當然有很多美食可以吃
要將每一道菜吃過    首要就是量不能多  
還有那種老台灣人"吃到飽~裝到尖"的思想
或許要改改囉!!!
將盤子上的美食擺得美美的
讓自己的心情也很美唷!!

在我們尚未到此用餐前
一直在研究他們的計費方式   但是仍不太懂
怎麼是半自主餐360元     又有樂活百匯520元
後來我們才搞懂在風尚西餐廳是吃到飽計價
只要進場每人都是樂活百匯520元起跳
若要像老大再額外單點一個雞排好像只要加150元ㄅ
結帳時又要收服務費10%

但是若你只是要單點這樣的雞排     不吃他們的樂活百匯
要先跟服務人員說 而且這樣的雞排的價錢就要照原價算唷!!
我記得都是360元起跳呢!!


下一張(快速鍵:c)
這就是薄到快看不到的生魚片
讓我已經吃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吧台上的盤子不是空的
原來他是有裝著很薄很薄的生魚片



下一張(快速鍵:c)
呵呵~~~奶油放到餐包裡
好吃到一個不行




下一張(快速鍵:c)
飯後的水果
好開心~~現在還有西瓜可以吃
挺甜的呢!!






在熱飲區拿的茶包
跟其他餐廳附的立頓終於有差別啦!!
忍不住喝喝看
茶香真的很夠味
下次可以來喝喝看唷!!


噹噹噹.....
今天的重頭戲~~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雖然我對哈根達斯沒有特別喜愛
但是還是要挖個兩三球吃吃囉!!

他的冰淇淋吃起來不會水水的
算是好吃的~~只是單買真的好貴
就算真的好吃也變得不好吃啦!!



今天多虧這張卷
讓我們倆一整個吃下來
只花560多元~~~
雖然算是便宜啦!!!

但是我跟老大對於冷盤的餐點
實在很提不起勁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