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間日本料理店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久囉!!

因為老大不太喜歡吃冷冷的日本料理~~SO我也沒辦法約他一起來吃

趁這次老大回新竹探親~~我自己專程跑來吃~~我知道他的客人挺多的

我還特地避開用餐時間~~約下午一點半快兩點才到三次魚屋~~

 下一張(熱鍵:c)

本想如果沒有客人我還不好意思進去~~但是到了門口才知道

原來是我想太多啦~~~三次魚屋不僅客滿~~門口還有一兩組人員在等呢!!!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只有一位~~但是服務人員的態度挺不錯的~~還會注意來客的順序

讓客人依序入坐~~這點挺讚賞的!!!

外頭正在下著夏日午後的大雷雨~~好險我只淋到一點點的雨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菜單的排版很日式~~東西感覺很多~~還有參插不同大小的食物圖片

加上紅紅的{特選}~~很有日本風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後方的握壽司卻用圖片~~~~~是要大家用想像力嗎??

這樣才比較不會有{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可能嗎??

呵呵~~~這招也不錯啦!!!

  下一張(熱鍵:c)

馬上上桌的是日式生菜沙拉~~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

我很喜歡這醬汁~~真的很順口~~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默默大哥推薦的鮭魚親子 套餐   160

哇啦啦~~他漲價啦!!漲了10元呢!!

我想現在物價上漲~~他們小小的漲價應該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接下來上桌的是味增湯 + 滷肉條小菜

味增湯 : 淡淡的~~不死鹹的口感~~還不錯喝~~但是裡面的料有點少啦!!

滷肉條 : 淡淡的醬油味~~有比較鹹~~但是配上白飯就剛好唷!!肉屬於比較有咬勁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 !!~~~我的鮭魚親子

呵呵~~看到這鮭魚生魚片我的腎上腺數就急數上升

超級愛吃生魚片啦!!!這鮭魚的口感是偏軟的~~我想是他在常溫ㄅ

搭上一點點哇莎咪~~還有醬油~~呼呼~~吃起來好甜呀!! 

再試試看鮭魚卵~~搭上一點點的白飯~~吃在嘴裡~~嗶嗶波波的~~

呵呵呵~~超級愛這樣的感覺唷!!!突然把愛鮭魚的愛分一點給鮭魚卵了ㄟ 


後面的黑豆吃起來甜甜的~~帶一點Q~~還不錯吃 

不過認真說來~~這碗鮭魚親子不算大碗~~不過卻可以吃得很滿足啦!!

 

店名 : 三次魚屋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68號
電話 : 04-22365878
營業時間 : 11:00 -- 14:30    &  17:00 -- 21:30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為那嗶嗶波波的鮭魚卵...推一個 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