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久好久沒有吃燒烤囉!!!那天老大突然大發好心的說要來吃燒烤

呵呵~~我趕緊上查有哪幾家燒烤店好吃ㄋ...排除吃過的   {原燒}   {春喜}   {羊角}   {野宴}

今天沒有要大手筆灑錢~~所以選了一家算是平價的燒烤店

看看網路上的評價也都不錯~~~於是就決定是{極屋}!!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提早來~~我家老大等得有點餓囉!!

不一會兒營業時間到了~~店家將休息中的牌子轉到營業中

不知他們是不是沒看到已經有兩組客人在等...所以也沒告知我們~~眼尖的我看到變成營業中~~

帶著老大就先衝進來~~…..裡面也沒有服務生........等了一分鐘才有人出來接應
 下一張(熱鍵:c)

室內的環境乾淨簡單~~不過上坐位前還有個小台階....請大家要小心上下~~
胡蝶那天摔了四腳朝天ㄋㄟ......
好險我家老大那天算有良心的~~有馬上扶起呆滯的胡蝶

要不然如果他手上若有單眼的話~~應該會先幫我拍照才扶我起來ㄅ
  下一張(熱鍵:c)

剛坐好~~服務生就先上了一壺熱呼呼的雞湯茶{這可以免費續壺}

炎熱的夏天~~說真的~~挺燙的呢!!   不過這雞湯茶真的好好喝唷!!!  
 

 接著裡面來了一位服務生~~提著熱呼呼的木炭桶出來
幫我們放在中間~~~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吸煙氣真的
一點點煙都沒有唷
!!!  連我們烤肉的肉香都沒聞到呢!!   
{~~這算褒還是貶呀!!} 下一張(熱鍵:c)

不一會兒我們的肉盤上桌啦!!    ~~~看起來也不輸給原燒呢!!

不過~~等到我們把上面那層肉拿掉時...下面只剩小小的細碎肉~~感覺有點差ㄋㄟ

原燒的品質比較統一點~~每片肉的大小都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隨後送上的泡菜跟生菜~~可以讓你包著肉吃的

 下一張(熱鍵:c)

{}日式茶泡飯 : 味道淡淡的~~有一點柴魚的味道

{}  : 醬汁稍稍微酸酸的~但是冰冰涼涼的~~還挺適合夏天唷!!

 下一張(熱鍵:c)

{}蔓越莓汁 : 味道比優先沛淡~普通的口感

{}柳橙汁:柳橙汁比較有味道~但是也算普通~沒有很驚艷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照糊了!!     不過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下層的肉

左邊數來第二片是屬於上層的  其他三片是屬於下層的

不知道各位客倌您看完感覺如何??哈~~~不要跟我說價錢不一樣不要比較唷!!

 下一張(熱鍵:c)

雞肉: ~~~~肉質還可以啦!!    但是好小一盤唷~~大約是女生的手掌再小一點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豬肉又更小更薄~~~口感脆脆的~~一下就吃完了

 下一張(熱鍵:c)

別論這魷魚啦~~比剛剛那兩盤更小~~口感不Q~~還挺失望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將生菜包著肉跟泡菜吃~~     第一次感覺真的很爽口~~所味的爽口~~
就是只有吃到青菜味....
恩~~我想說可能是我嘴拙~~

那第二次加點海鹽好了~BUT也是一樣"很爽口"~後來就放棄啦!  最後剩一盤的生菜~~
胡蝶看著這一盤的生菜不知如何是好......
難道要我生吃嗎???  後來我把它夾去烤啦!!

ㄟ咦~~這炭火還挺溫的~~還把生菜烤的亂好吃的~ 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上的甜點~~老大點   {紅豆抹茶冰}      不吃則已一吃驚人~~天呀!!這個怎麼這樣好吃

撇開紅豆不說~~抹茶的味道好香好濃唷!        這個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芝麻酪 ~~  本來對這個奶酪沒有很期待~~  但是吃了第一口後~~我直對老大猛點頭      
天呀!!!太好吃啦!!!軟軟的奶酪加上香濃的芝麻香...~~~~真得是好醉人唷!!      
把剛剛吃肉的憂愁都一掃而空啦!!   原來極屋好吃的都是附餐呀!!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單賣{雞湯茶}{紅豆抹茶冰}{芝麻奶酪}     如果有我一定會去外帶的~~~

下一張(熱鍵:c)

 
吃完燒烤後~~我和老大到中友隨意逛逛... 竟然發現一個網路上熟悉的身影 
是女王ㄟ!!哈哈~~~每次都在網路上拜讀他的文章...今天卻在中友
巧遇到她辦
{女王i曼谷}簽書會......
當然要好好看一下這位大美女囉!!! 
下一張(熱鍵:c)

女王看起來好親切~~從頭到尾都站著讓大家合照握手...我很欣賞她的裝扮

我也很欣賞她對愛情的看法~~~總之~~~女王加油唷!!  願你早日找到相愛的他!!


店名 : 極屋燒烤店        電話:04-23267755      住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340號 
營業時間:假日:11:30~14:0017:30~23:00       平日:17:30~23:00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如果你也和奶酪一樣香甜.......請幫我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