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7

今天的家族聚會是為了叔叔的五十歲壽宴....
嬸嬸在兩個星期前就打電話來邀約

我們當然是欣喜的一起前同參加囉!!   嬸嬸是與我們約中午12點整~~
我們也剛剛好準時赴約.....
我們以為我們早到了~~沒想到~~
了餐廳才知道我們算晚來呢!!  
三叔全家都到了~~連早上先出門的爸媽也到囉!!

 下一張(熱鍵:c)
在等待的時間~~先來吃吃桌上的小菜
{}燒酒螺: 香辣好吃  {}百香果冬瓜: 香甜夠味 {}鹹酥花生: 沒吃!!

 下一張(熱鍵:c)
來到台中擔仔麵當然要點它們家的招牌飲料----椰奶
~~~這個真的不是蓋的~~~超級好喝的啦!! 因為它實在太扎實了~~
所以流出量都不固定....
而造成每一杯都有不同的高度

 下一張(熱鍵:c)
發現堂妹也帶著現在年輕人最流行的黑框眼鏡....是學{盧廣仲}??
~~~我也要來裝年輕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等了一會兒~~就開始上菜了!!!第一道菜是粉鮮鮮的生魚片~~
!!我們這桌都是識貨的....
一上桌~~大家你爭我奪的~~搶得不亦樂乎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道是 豬腳麵線~~!!!    當然呀!!今天是壽宴耶!! 這個是主角囉!!

 下一張(熱鍵:c)
第三道是 鹹豬肉跟烏魚子....烏魚子切得很大方~~我很喜歡~~~~
我現在才發現~~我沒吃鹹豬肉ㄋㄟ....
不過我家老大說挺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吼吼~~下重本的第四道菜  魚刺燉烏骨雞....魚刺有天然膠原蛋白   
烏骨雞是雞肉類極品....
兩個的合體真是     太…..棒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魚刺可不是假魚刺唷!!   是  排   刺 ㄋ  !!  光這道菜的湯~~我至少就喝了三碗~~實在太養顏美容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家最小的堂弟
~~目前小三~~
跟他哥哥一樣皮~~不過為我們家族帶來不少歡笑!!

 下一張(熱鍵:c)
第五道菜  鮮蝦燉粉條   ---   這蝦子超級大尾的啦!  我的意思是很大一隻!!
肉質也很鮮美~~雖然我也沒吃粉條~~不過看他被搶光光的份上.....
應該是很好吃的囉
!!!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堂妹們  三姐妹花們也是叔叔的三位千金  :大姊      中:小妹      右:二姐
 下一張(熱鍵:c)
剛剛生魚片的中的甜蝦蝦頭拿去烘烤後  我吃了兩隻  感覺有點腥呢!!

 下一張(熱鍵:c)
第六道菜  薑絲鹹蛤蜊  --  他剛上桌大家以為是螺肉~~結果是蛤蜊ㄟ!!
很不錯吃~~但是有點鹹呢!!!如果配上白粥會很棒的!!

 下一張(熱鍵:c)
中場休息     我這大姐頭帶著一群弟妹到主桌....向今天的主角叔叔   敬酒

 下一張(熱鍵:c)
貼心的堂弟妹們~~有準備卡片跟紅包給叔叔呢!!!

 下一張(熱鍵:c)
叔叔領獎結束~~~來照一張全家福吧!!   想不到時光匆匆~~才幾年的光景~~
叔叔家的四個孩子都長大囉!!  
看來叔叔.嬸嬸可以享清福囉!!!

 下一張(熱鍵:c)
第七道菜  炭烤魚排  牛排
{}碳烤鮭魚 : 雖然看起來焦焦的~~但是肉質不錯唷!!  好吃
{}炭烤牛排 : 牛肉烤得嫩嫩的~~搭上香酥蒜片~~好吃!! 好吃!!
 

未完待續.....明天發文唷!



台中擔仔麵餐廳 官網  http://www.taichungnoodle.com.tw/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如果你也有被這些好吃得誘惑到
請幫我推一個唷!!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