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沒有出去走走囉!!!
從國外回來後~~
我家老大就是想要去杉林溪看看
好ㄅㄟ~~~從4月份就說要去
本來也跟學姐約好~~要坐學姐的車去
卻因為前一晚跟老大{批哩啪啦}
老大又臨時不去了~~~氣~~~

六月份我在打工~~六.日都不能休息
[  超痛苦的啦!!!    ]
而每次好不容易等到
每月可以休一個六.一個日那天時
天空又很不做美都在下雨
要不就是颱風天!!! { 暈 }  

SO就一直拖到現在~~暑假都快過完了
這周才決定好要去杉林溪走走
其實我不是排斥去森林中啦~~
只是老大說去杉林溪的車子
{ 只有 }早上6點半一班車而已
喔~~~我暑假都很早就上班了~~
好不容易放個假也要這樣早起床唷!!!
但是答應老大暑假要陪他去的
於是~~~還是起了個大早~~~陪他去囉!!!

後來在我堅持下~~老大才說8點半也有
{ 我ㄌㄟ~~~之前是怎樣~~眼花唷!! }

 

 

 

 



經過了3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到了-------溪頭
沒錯 !! 是溪頭 !!  阿~~不是說要去杉林溪
吽~~我說這台灣人呀!!
市區塞車就算了~~怎麼到這郊外也塞車呢!!
無奈的我和老大~~~本是想去杉林溪的
看一看時間~~現在已經是11點半囉!!
如果再 { 摳 }   去17公里外的杉林溪
我們可能就下車尿尿.
吃個午餐就就要坐車回家囉!!
於是我們就臨時決定要在溪頭玩囉!!

下一張(熱鍵:c)
很天然的大門

 

 

 

 

 




下一張(熱鍵:c)
木造的售票口~~感覺很舒服
我在他們的售票處看到
只要持{台灣大學學生證}就可以免費入場
喔 !!! 老大 老大 學生證啦!!
老大一直說~~不要啦!!!已經畢業不能用啦!!
我說 : 他又沒說畢業的不可以用
後來我還是有問售票小姐可以抵嗎??
售票小姐 還是堅持的說 不能
我ㄌㄟ~~~畢業就不是校友唷!!不能用唷!!
真是的~~~又要多花200元買票
下次牌子要寫清楚啦!!!討厭!!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就綠意盎然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木雕豬

 

 

 

 




下一張(熱鍵:c)
無聊的老大

 

 

 

 



下一張(熱鍵:c)
無聊的我

 

 

 

 



下一張(熱鍵:c)
很久沒合照囉!!! 笑一個
就要單眼入鏡的老大  

 

 

 

 




下一張(熱鍵:c)
溪頭重要景點----大學池
只能說照片比較美啦!!!

 

 

 

 



下一張(熱鍵:c)
吊橋只限10人可以上去走
否則會搖搖晃晃的
不過我沒在怕啦!!!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吸引我的----空中走廊
之前在電視新聞上大播送
SO對他充滿了好奇

 

 

 

 



下一張(熱鍵:c)
有7層樓這樣高
走在樹梢上的感覺~~真的不錯唷!!
不會有懼怕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老大說這裡有像要去 新天鵝堡的路

 

 

 

 



下一張(熱鍵:c)
我記得這招牌
我小時候也在此照過一張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在森林中~~氣候很涼爽
但是自從國外回來後就沒走過這麼遠的路囉!!
腳還是會累的~~這裡有溪水可以泡泡腳
只是沒想到~~~超冰涼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乾脆整個泡下去囉!!
溪水也很清澈呢!!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森林浴~~好舒服
只要別那樣早起就好囉!!

 

 

 

 



下一張(熱鍵:c)
累壞我的雙腳

{ 紐便倫 }這雙鞋陪我走遍歐洲各國
雖然不美~~但是真的好穿~~好穿
比那個{ 勾勾 }的好穿  又便宜
童協~~下次可以買來穿穿看唷!
但是一定要這種復古鞋~~這種醜醜的
才真的會好穿~~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