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妹妹是我家小強弟弟的女朋友
前幾年老大在讀研究所時...我們就曾在台北見過面
那時開朗又熱情的她...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深深感覺這小女孩不簡單..難怪我家小強非常的疼她呢!!
好幾次相約.....都因為剛剛好有事而不能成行
這次成行真的讓我很開心!!

我們這次要到台北與他們會合
為了避免塞車...所以我們要搭7點的車到台北
呼呼~~所以說我6點就要起床了
可是就那麼不剛好...昨一天晚上我喝了綠茶
就給它失眠到凌晨2-3點
早上起床..恩...精神不濟...不過為了好吃的早餐
我還是努力的爬起來了

 


買了早餐...搭上了小綠綠統聯
經過了2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台北
與他們會合後...小強弟弟開著他家的休旅車
載著我們一起上山啦!!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是在烏來的內洞
跟烏來其實挺近的...只是路程要再更進去一些
為了這邊有著"小九寨溝"的美名
拼啦 !!  拼啦 !!  往前衝....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走了一段山路...就看見這碧綠的潭水
哇~~~真的有小九寨溝的感覺ㄟ~~
春天的天氣不冷不熱...走在山路中
微風輕輕吹...還有小鳥的叫聲...
身邊走過的人群扶老攜幼的出遊....
耳邊儘是喧鬧的人聲..還有小朋友不時傳來的嬉戲聲
在山區聽來...卻覺得是另一種配樂....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難得與千千跟小強出遊...當然要合拍一張
哈~~~千千妹跟小強弟....
不要以為你們穿情人裝我看不出來唷!!
呵~~~甜蜜的兩人....

而我跟老大今天到是紅配綠....
下一句可以不用說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在我們身後漂亮的瀑布....
內洞共有三層瀑布....每一層都各有各的風情

週末假日湧入十萬人次的人潮,使得整條新烏公路全部塞爆。
負離子對人體有益健康,連帶而來也成為媒體焦點新聞,
森林將瀑布緊緊包圍,為全台溪瀑負離子之冠,
發現三層瀑布蘊藏豐富的負離子,內洞屬於封閉型環境,
農委會林務局在進行國內瀑布評選計劃的時候,
擁有多處景觀,如瀑布、水潭、溪流等、森林遊樂區裡面的三層瀑布,
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亦稱之娃娃谷及信賢瀑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碧綠的潭水....搭上黃黃的泥土灘
大自然的調色盤...

入夜泡湯則可欣賞繁星點點...
烏來鄉公所整建了數個野溪溫泉池,冬秋之季白天泡野湯舒爽宜人,
住宿提供全新的感受。南勢溪的野溪溫泉池是台灣最大的免費溫泉,
功能多樣的溫泉池更結合SPA概念,為泡湯、美食、
非常地豐富多元化經營,不但有完善的休閒設備,
娃娃谷附近亦有露營區,眾所週知烏來溫泉飯店沿途四處可見,
沏壼茶欣賞靈秀之美,就讓人心礦神怡。假日可到此消磨一整天喔!
園區內設有野餐區泉水台,強烈建議!請自備野餐及泡茶或煮咖啡用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台灣真的很少見這樣碧綠的潭水
那天我在教小朋友造句...
EX: 人很多..車很少
然後我說 : 山很青 ..  水很綠

就有個小朋友說 : 老師...水怎麼會是綠色的??

 




2008年1月 -- 九寨溝

哈哈~~~好險妳老師有去過九寨溝唷!!
要不然老師要怎樣跟你說
其實連老師都沒看過綠色的湖水
我拿出壓在桌下...這張九寨溝照片給他們看
但是他們看得"霧煞煞"
一直問...老師"水"在哪裡??   我ㄌㄟ!! 
這也不能怪他們....這張九寨溝的水實在太碧綠又透明...
他們小小腦袋瓜...根本理解不出來
於是又隔幾天我又拿另外一張給他們看

這時他們才頓時瞭解...
原來湖水可以像果凍一樣的碧綠又透明呀!!

2008年九寨溝的美景照片在此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mjiang&book=65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恩~~~回程時...還是要再合照一張!!!

現在我發現...我們在台灣也有媲美九寨溝的潭水
雖然沒有九寨溝的九十分..但是好歹也有像到四十分啦!!
因為交通方便....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來走走唷!!
享受個森林浴~~對身心是個很大的享受
只是這邊有石子路...所以也不適合推車行進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快速鍵:n)

天氣這樣好...陽光這樣棒....

兩大美女一定要來照一張啦!!!



 


綠色字體資訊來自
http://www.pse100i.idv.tw/n/nyitonbw/nyitonbw001.htm

{ 台北
優待票NT$ 10元-           團體全票20人以上八折  
全票NT$ 80元-               半票NT$ 40元-
園區資訊:園區洽詢電話 02-26617358、02-26617712
出示證件可以半票唷!!   }
非假日優待票65元(適用非假日發售,無團體票)以上費用僅提供參考 。
季節:四季皆宜。

備有中型免費停車場,提供遊客停放。(假日上午八點過後即停滿)
營業(開放)時間:上午8:00至下午17:00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