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從煙波旅館到新竹城隍廟的途中

眼睛瞄到路邊一整旁很整齊的饅頭


心裡一直掛記著這饅頭



下一張(熱鍵:c)

在我走回旅館的途中~~

我又忍不住多看了好幾眼   ~這饅頭未免也太誘人了ㄅ

白白胖胖的感覺好好吃的樣子呢!!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在回程時~~已經經過他的店門口

   後來又想一想忍不住誘惑

   也管不住自己的雙腳終究往店家的櫃檯走去

為的就是那胖胖嫩嫩的饅頭

 

 



下一張(熱鍵:c)

早上到一力佳  其實人不多

正當我在選擇要那個饅頭時

後面也來好多騎著摩托車來買饅頭的人

看大家一次出手就是五個. 十個  真的毫不手軟ㄋㄟ

 

 

這兒的價錢挺公道的   都十幾元

旁邊紅紅的招牌   倒是店家訂出來的規矩呢!!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一個起司捲  15

很少看到饅頭有起司捲的呢!!
而且它黃黃的起司汁   在上頭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從城隍廟吃完魯肉飯後~~回飯店~~我又吃了飯店的早餐
其實早就飽到一個不行~~但是看到這饅頭
我又忍不住誘惑吃了一口   哇!!
我說這饅頭的咬勁會不會太好了
很緊實的感覺 不像早餐店的饅頭都鬆鬆軟軟的
淡淡的麵粉香 搭上淡淡的起司香   恩!!
這個價錢真的很公道呢!!! 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花捲 12元
我還是喜歡吃鹹的饅頭
如果早上有花捲可以選 我都會選花捲
呵呵~~帶一點鹹鹹的感覺   讓人更順口

這花捲跟起司捲一樣很有咬勁
但是他上頭的料並沒有很鹹 亦或是說不是死鹹
跟外頭賣的有很大的差別唷!!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很可惜的是 新竹店 要搬家了!!
{但是不確定哪時搬家唷!!}
所以如果要吃饅頭的人 請先打電話確認是否搬家囉!!
老闆說電話不會變 SO 大家打個電話確認  才不會撲空呢!!




延伸閱讀 : 野姜花胡蝶ㄉ >>北部美食<<點他!


第一次嘗鮮指數:  第二級   

心得: 有咬勁的饅頭 白胖胖的外表 不想吃也難呀!!




店名: 一力佳饅頭店

新竹店: 新竹市中央路125號 {會搬家請打電話確認}
電話: 03-5340222

竹北店: 竹北市博愛街467號
電話:03-5518639

 


      感恩唷!! 謝   謝   啦!!                         

推一下 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