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離開了~~擺設很像員工宿舍的旅館
我們來到了  自從九二一之後重建的桃米社區
之前對這個社區一直停留在是重建的社區

近些年來    這個社區又多了
一個熱門的觀光景點---紙教堂
聽說這個教堂都是用紙建造的呢!!
這令我很好奇呢!!!

騎去的途中~~老大還很好奇的問我說
這個教堂有在做禮拜嗎??

嘿嘿~~~我也不知道ㄟ~~一起來瞧瞧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下一張(熱鍵:c)



這兒的視野很廣~~四周的環境很田野~~
充滿綠綠的植物
讓白白的紙教堂看起非常顯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從紙教堂的右邊拍~~~
有一個不怎樣深的水池
和教堂互相輝映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池塘的右邊是供應飲料&點心的小舖
雖然今天很熱~~但是因為綠建築的關係
當你坐在像似鐵皮屋中
卻只感受到徐徐的涼風吹來  ~~  好舒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猜猜看這美麗的地方是啥???










呵~~~是廁所唷!!! 很漂亮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接下來跟著我的腳步進入教堂裡看看ㄅ
啥~~~這一排白白的窗也是紙做的嗎??
喔NO~~~他們是為了保護紙教堂而建的唷!!
因為教堂是用紙做的~~為了延長它的使用期限
所以才會在外頭加了這個保護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教堂裡正在做禮拜
我們在旁邊閃閃躲躲的拍照
以不影響活動進行為主

今天也是我為阿嬤吃素的日子
我希望在天堂當菩薩的阿嬤也要開心唷!!!
阿嬤~~我好想祢唷!!
祢好久沒到夢裡找我了ㄋ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沒五分鐘~~禮拜的活動結束了
可以大搖大擺的進去參觀囉!!!
紙教堂的真正空間並不大       頂多是小學的教室一個半ㄅ
上頭有一個大大的帳篷??也像大大的雨傘~~呵~~
講台處垂下細細的紙條   有綠有白有黃   
讓整個環境增添活潑感
後方的上頭還有圓圓的燈    晚上開燈後 教堂會更美唷!!


下一張(熱鍵:c)

從教堂後方往前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而人們坐的就是這圓圓的桶子呢!!
他也是紙做的 非常的堅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嘿~~~連柱子也是紙做的 非常的硬



下一張(熱鍵:c)

這兒入園需要50元       一樣可以抵用餐點
今天吃素的我早已飢腸轆轆
想說 來這邊飽餐一頓
沒想到 這邊的餐點真的是簡單到極點
只有供飲料和糕點&餅乾而已
但是餓昏的我只好先點幾樣充飢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後方左}  日月潭紅茶50元   {後方右}芒果冰沙50元
{前方} 香蕉蛋糕40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最推薦的是這個香蕉蛋糕
雖然看起來沒幾塊~~吃起來也有點油
但是它的香氣十足 很濃很濃的香蕉味
甜味剛剛好~~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等到老大回神時~~他已經被我喀到剩下兩片而已
哈~~~還被老大念了一下ㄌ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們坐在室內     後方還有個小小的市集
賣著有機的蔬果    看起來很新鮮
雖然是賣菜 但是整個環境卻很乾淨
很多媽媽都在此{交觀}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們的座位往外一瞧     是個小小的蓮花池


下一張(熱鍵:c)

無意間看到開得很美的野薑花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如果你想親近大自然
這兒戶外也有位子唷!!
店家有準備貼心的大陽傘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在戶外的視野也很棒唷!!
嘿~~~朋友有空來走走ㄅㄟ





店名: 紙教堂
入園費:50元    (可抵餐飲費唷~!)
住    址:國道六路..愛蘭交流道下..
                經台21線51公里處左轉進入即到桃米里,即田份仔溼地前。

營業時間:  周二休息
                   3月到10月    9:00--20:00
                   11月到2月    9:00--18:00


官網
http://www.homeland.org.tw/homeland/03-2.htm





延伸閱讀    >>野姜花胡蝶逛台灣的遊記<<   點他!!



謝謝你  看完這篇文章

            請你動動手 推一下唷!!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