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今天會成行,是來自一個多月前的一句訊息,
一位遠方的格友的邀約,他是我跟老大在部落格上認識的,
說歸說他是大叔,但實際上,他才大我三歲!!

 

 

 下一張(熱鍵:c)

而今天怎麼不是我家老大跟我來呢?  

這都要怪他們公司對他太重視啦!! 這周好巧不巧的又要他加班!! 

SO我約了姊妹滔一起來!!  女生偶爾也該有自己的生活!!

 

 

 下一張(熱鍵:c)

我家青拿起他的{女朋友一號}照相,是粉紅色的耶!!! 看得我也好想要唷!! 
最近越來越不滿意我家的小CAN!!     祈望讓我中大樂透ㄅ!!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午餐後大叔帶我們到老街上走走,來到一間古老的 {淡水教堂}
磚紅色的外觀,靜靜的豎立在群屋中 ,沒有刻意的顯現,
卻是捕捉住每個人的眼光!!

 

 

 下一張(熱鍵:c)

而我家小九,這時不知怎麼了的發瘋了!!    

哇哈哈哈~~因為沒有人要跟他合照

 

 

 下一張(熱鍵:c)

他說: 來吧!! 姐妹們大合照一張!!  


 

接近聖誕節,路上的耶誕氣氛也漸漸濃厚!!

 下一張(熱鍵:c)

但怎麼也比不過A叔叔在國外拍的聖誕節,看了令人心生嚮往呀!!

 

 

 下一張(熱鍵:c)

稍晚我們到真理大學走走,很喜歡這些磚紅色的建築

 

 

 下一張(熱鍵:c)

小耶林大道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們也認識了新朋友!!     也包括了這根{藍螢光棒}!!

 

 下一張(熱鍵:c)

喔~~不能叫他藍螢光棒!! 黃杰倫在抗議了!!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嗨~我是 {左}  

我是 {右}

 

 

 下一張(熱鍵:c)

我是 胡蝶   

我是 A叔叔!!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今天名為格聚,但是實際上是攝影團 
 

 

 下一張(熱鍵:c)

走到哪,大家就拍到哪!!

  下一張(熱鍵:c)

拍完,大家還要check一下好不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接近黃昏的紅毛城

  下一張(熱鍵:c)

昏暗孤獨的路燈  

 

 下一張(熱鍵:c)

在風中屹立不搖的國旗

 

 

 下一張(熱鍵:c)

將天空染成金黃的夕陽

 

 

 下一張(熱鍵:c)

拿起手中1D拍個不停的A叔叔,帥氣的模樣,彌補一下剛剛的調皮!!

 

 

 下一張(熱鍵:c)

照完,大家仍是要確認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淡水的暮色很美,徐徐的海風吹來,令我又恍如在希臘海岸邊!

 

 

 

謝謝A叔叔今天的大放送,特地帶來伴手禮相贈

 我已經是第二年拿到A叔叔的月曆,今年的質感比去年更佳 
還有很好吃的大象黑巧克力,連不愛吃黑巧克力的我,被這隻大象給征服了,
真的好好吃唷!吃在嘴裡會有甜蜜幸福的FU唷! 好吃~~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為那媲美希臘暮色的淡水河邊
請幫我推一個ㄅ!!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