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上的{ 食尚玩家 }來逢甲採訪幾個店家
使得有些攤子突然湧現許多的人潮
不管是在平日或假日~~下午或晚上
那人潮多到讓我覺得---有那麼好吃嗎??

住在逢甲附近的我~~雖然經常經過這些店
平日也鮮少要特地吃這些店~~
但是看到這麼多人都在排隊
似乎也感覺起來比較好吃了吼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吃不到的比較好吃
哈哈哈~~~~不過我可是佔了地利之便
當然要挑比較少人的時候來買
今天下午5點多~~肚子有點餓
想來{小寶泡菜雞排}嚐嚐大家覺得好吃的雞排..



恩~~~還好~~大概只有5-6個人在等
之前晚上經過時~~大約有15-20個人在等
一大坨人就在這小小的攤子前
眼尖的我也發現~~他們也登起徵人啟事
看來電視的放送~~讓他們生意好了許多





他們的價錢不算很貴~~正是反映物價上漲的價錢
不過我之前就吃過一次~~價錢好像就是這樣了
他們有分{ 脆皮} 跟{ 泡菜 }兩種處理方法
脆皮就不用解釋了
泡菜呢~~就是會在你的雞排上沾一些醬汁
所以雞排呈現的是軟軟的口感





嘿嘿~~~他的塑膠袋上有特別聲明唷!!
是用天然精選食材製作醬料
還選用CAS優良肉品





雞排炸好他們是用透明的塑膠盒裝著
滿滿的泡菜~~看起來很誘人
只可惜我是用手機相機照的
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的樣子





剛打開盒蓋~並沒有像一般雞排撲鼻而來的香氣
肉的口感有點濕潤濕潤~~醬料是走清淡路線
我點的是醋溜口味的~~原以為會酸酸甜甜的
但是吃了兩三個後~~不會感到死鹹~也沒感到酸酸的感覺
配著泡菜吃也很爽口~~泡菜也沒有很酸或很甜
它採的皆是清淡路線~~跟其他的雞排比起來算是健康雞排ㄅ




店址 :  福星路  &  文華路口  (全虹通訊旁)
營業時間  : 下午4點 ~  晚上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