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我又發生這種事情了
相隔不到一個月ㄟ...
難道是真的人老了都會這樣嗎??
我還很年輕ㄟ~~~天啊!!!繼小白不見之後
我今天又差點遺失我的小松尼!!!
誰是小松尼ㄋ~~就是我的手機sony ericsson啦!!
左邊那隻橘白色的sony ericsson w800i
記得那時是強力主打的手機
深受很多女性的喜愛
那時好像已經有一位同學有了這支手機
後來小九也買了這台手機
其實我也很想要擁有~但是~~沒摳摳
就在我生日那天~~老大突然拿出這支手機
還讓我愣了一下呢!!!
老大你有讀心術唷  !! 怎麼會知道我愛這支手機ㄋ


知道這家店已經很久了~~
但是當初我是先吃到
東海大學的豆子仙草凍之後~路過此地才知道這家店
我想說這家店的仙草凍會比東海的好吃嗎??
一直都沒來試過~~可是每次我經過這店時
還是看到許多絡繹不絕的人潮
那天我跟老大提議來這家店吃吃看
沒想到不吃則已~~  一吃驚為天人
哇~~~~~超嫩的仙草凍~~比東海的嫩

而且他的配料還有挑過唷!!不可以任意更換
我們上次吃~綜合的仙草凍60元
超級好吃的~我和老大合吃一碗
結果到最後兩個人~因為覺得太好 吃了
走的時候又外帶一碗~~哈哈
今天是我自己一個人吃~我只有單點仙草凍40元

我點的配料是芋Q~~吃起來有很濃的芋頭味
形狀也不是很好看!!還包著一些芋頭絲
看來是手工的芋圓ㄅ~~
淋上我最愛的濃濃奶油球~~好吃好吃好好吃
我也開心的一直幫仙草凍照相
想要回家後跟大家分享
當我吃完仙草凍後~~就坐在座位上
想要不要帶一盒回家給家人吃ㄋ
又怕被我爸念說~~沒工作還一直花錢

於是我考慮了一下~~
最後還是決定帶一盒回去分享好了
原因沒別的~~~就是因為好吃阿

正當我心滿意足的採購完畢後
騎著我的小卜卜回家準備好好享用
到家了~~~要拿出我的小松尼幫三明治照相
咿~~~包包裡面沒有小松尼
那該不會在小卜卜裡~~
趕緊衝到樓下去找~~也沒有
又衝上來找仔細一點~~還是沒有
這時我開始回想最後的記憶在哪
只想到在瑪露連有照相後~~之後就沒印象了
那該不會在瑪露連ㄅ~~那那我的小松尼
不會又被服務人員收走了~~又"按蓋"去了
不要啦~~我才遺失我的小白~~
現在又遺失老大送我的手機
老大一定會冒煙的~~~天啊!!!
於是我冷靜下來~~試著打我手機號碼
撥完號碼後很長的空檔~~心想該不會關機了
關機了就沒希望~~這時~~{嘟嘟嘟嘟嘟..}
電話裡居然有通ㄟ~~那那對方趕快接阿
很可惜對方沒接~~我想他應該不想還我ㄅ
我又不死心又撥第二通
這次居然轉語音~~我心想~~
平常不做好事吽~~這次小松尼才又落入他人手裡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我又撥了第三通
我已經做好準備這次不會打通了
沒想到~~~這次居然------通了
而且有人接ㄟ~~~
我很高興的問他是不是他撿到我的手機
他說是~~他說他在中正路
我馬上接著說是--------瑪露連-----對不對??
他說~~對~~你可以過來拿
我說~~好~~我馬上過去拿~~謝謝你
天啊!!!掛上電話後我的手腳一直斗
從地獄飛到天堂的感覺---真好
我以為我家的小松尼又要不見了

台灣人就是這樣好
雖然這次我的人都離開好久
可是瑪露蓮店家卻保有誠實的心
服務的阿姨撿到我的手機
卻誠實的等待顧客撿回~沒有故意占有
我那時心想為何他沒打給我ㄋ
又為何他明明第一次可以接起來的~卻沒接ㄋ
我拿回手機一看~~喔喔~~~
手很賤的我~~那天把語言改成英語啦!!
所以我的桌布都是英語
難怪阿姨他們不會操作~~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這些阿姨們
謝謝他們在忙碌的工作之餘
還幫我保管手機~~~在此特別感謝
2008年4月22日下午1點到4點在
台中市中正路上夢露連的工作人員

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位善心阿姨幫我撿到的
但是我感謝他的善心
讓我的小松尼回到我的身邊
請大家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唷!!
真的很好吃啦!!!不是因為他檢到我手機才這樣說
而且外帶的仙草凍也很大盒唷!!
也才120元還附8顆奶油球
連我媽居然找不到奶油球和任何配料下
還連吃兩碗ㄋ~~~嘿~~~~
所以說單吃就很好吃ㄋ
請大家多多支持ㄋ
它的總店就是這家

瑪露連店址  :  台中市中正路133號  (靠近舊美華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