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10-4-18
自從宜蘭回來後,我一直對林場肉羹戀戀不忘,因為林場肉羹跟台中的肉羹很像,
所以這個假日我和老大騎著摩托車專程來吃台中肉羹,
順便也為台中兩大美食做一下食記

 

 下一張(熱鍵:c)

這家肉羹是位在於雙十路上,認真說起來正老牌肉羹有三家分店唷!
{這只是其中一家}
雙十路的傳肉羹是位在大客運集中處,很多人上下車,
過往的人潮多,加上肉羹是很方便的食物,就算趕車,
也可以在約15分鐘內吃完,這家{}字號台中肉羹總是充滿著人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邊賣的東西算是少的啦!!  除了肉羹{..米粉}就是爌肉飯跟肉燥飯,
還有10元的小菜唷!! 夠感人的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坐下來不一會兒肉羹麵就上桌啦!  沒錯低,台中的肉羹飯麵是用盤子裝的,
但是僅限這一家分店的肉羹會這樣盛裝唷!!很特殊的吃法,
原以為它的肉羹會像林場肉羹一樣一團一團的,
這邊的肉羹是比較的唷!!

  

 下一張(熱鍵:c)

這碗是肉羹飯,有沒有看到那感人的小黃瓜呀!雖然只有40元,但是,
還有附上一片超級復古的小黃瓜,話說胡蝶小時候最愛吃這個,
不過每次都還是被我爸罵,禁止我吃啦!因為太多色素囉!!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我們到台中肉圓,這也是到台中必吃的小吃之一啦!!

 下一張(熱鍵:c)

中午時分人潮有夠多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整間店滿滿的都是人潮呀!!! 不過不用擔心...轉桌率很高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坐下來不用說甚麼,服務生就會送上肉圓來,

 下一張(熱鍵:c)
~~~不用覺得懷疑你為啥還沒點餐就
送上桌啦! 因為他們這邊只賣三種東西 {肉圓}{冬粉湯}{魚丸湯}  下一張(熱鍵:c)
所以你不吃肉圓...你要吃啥呀!! 

 下一張(熱鍵:c)
香噴噴的肉丸,淋上好吃白白甜醬汁,還有迷人的香菜,QQ軟的皮,
再搭上有胡椒香的肉,真的是迷史倫囉!! 難怪我從小吃到大都不膩ㄟ!!!

 

 下一張(熱鍵:c)
人客ㄚ~~~桌上還有白白的醬,千萬不要以為那是甜甜的醬,
那個是辣使人不償命的辣醬,
千萬不要像某人一樣,還不相信我的話,一次就加一大匙,
自己吃到後來還在那邊喊{好辣唷!!!}

 

 下一張(熱鍵:c)
我沒有說某人是誰唷!!!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喝他們家的冬粉湯了!! 尤記得以前求學時,身上沒有甚麼零用錢,
每天補習就是來他們家帶一碗冬粉湯,就當晚餐了!! 
{天ㄚ~~以前怎麼這麼好養呀!!}

 

 下一張(熱鍵:c)
別以為裡面沒有什麼東東,整晚都是滿滿的冬粉呢!他們家的冬粉很Q彈唷!!
他們家的冬粉湯最特別還有幾塊肉羹呢!!CP值超高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你還可以這樣吃....
首先,你要先吃完肉圓,碗裡一定會剩很多醬汁

 

 下一張(熱鍵:c)
把冬粉的湯倒入裡面,就變成甜甜的肉丸湯啦!!  

不過我這示範不標準,
應該將剛剛的肉圓裡的肉丸留下來,和湯拌在一起才是正確的吃法唷!! 
這是老饕的吃法,提供給大家參考,讓你的肉圓可以一圓兩吃啦!! 



 其它野姜花胡蝶ㄉ台中--小吃的食記<<點他!!

 

{傳}  正老牌香菇肉羹地址位於:

中市中區雙十路一段23號

電話 : 04-2228-6168

營業時間 : A9:30--P8:00


 

台中肉圓 

地址: 台中市復興路三段529號

營業時間 : A11:00起--至賣完
{不過大部分...晚上7.8點都還會有啦!}

 電話 : 04- 22207138




謝謝你看完這一篇網誌

為那台中古早的美味

用力的推推推啦!!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