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2010-1-30   maldives A7:00   taiwan A10:00


今天在馬爾地夫第三天囉!!  

早上起床,老大說天氣開始變天囉!外面都陰陰的,沒有太陽.......


下一張(熱鍵:c)

啊呀~~~ 還有一套禮服還沒拍ㄟ!  這該怎麼辦呢

老大說:{male的氣象局說晚一點會出太陽,要不然我們先來去吃早餐吧!}

  下一張(熱鍵:c)

老大心想  : 老天爺呀!! 請賜給我們陽光ㄅ!!

 

 下一張(熱鍵:c)

Angsana的早餐,還不錯吃,但是...培根有點硬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有看到外國人夾在麵包中吃,我這呆瓜,每次都單吃,難怪又鹹又硬!!

 

 下一張(熱鍵:c)

他們也有炒飯ㄟ!! 不過,他們用的是泰國的長米,吃起來比較硬 !!

 

 下一張(熱鍵:c)

Angsana的早餐有果汁檯
{有芒果汁蘋果汁.  綜合果汁},很新鮮又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陰天的馬爾地夫,連海水都感覺褪色了,漸層藍的顏色,
彷彿被老天爺收走囉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大約10點左右,太陽公公終於肯上班囉!! 
於是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準備好


開    工    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最後一套是白色羽毛短禮服,我也挺喜歡這一套的!!
感覺很俏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當然也要跟陪我這三天的救命游泳照一張,
噗...我是會游一點點,只差不會換氣啦!
買著...還是安心點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把後面的白紗披在頭上當頭紗........噗噗!!
我也超愛這個白紗手套
蕾絲感覺很細緻重點他很便宜
才150元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海邊也要來一張俏皮的潑水照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噗~~~我超愛這張的FU...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張是我要求老大照的,老大還說 : 救生圈有甚麼好照的呀??
但是照出來後,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angsana的沙好細也很白,讓人情不禁的想坐下來把玩一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束自製的花束 ,還挺搶眼的,哈哈~~

 



終於把第三套的婚紗照完囉!!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 {ㄍㄟ西}  ...



坐好...別嚇到  !!



下一張(熱鍵:c)

很多ㄅ!!連我自己也嚇一跳,噗~~

但是......



還有這一櫃的衣服.........哈~~光三套禮服就占了行李的一大半囉!!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們這次是定點度假,行李可以放心的打包,
進到飯店後,我們也不會到處移動,
我們除了從宿舍到上計程車這一段,還有到機場有拉行李外,
其他時間都是服務生幫我們提的
所以我們這次就放心的帶了一大堆哩哩叩叩




終於完成這次來maldives的主要目的囉!!
下午我們去租了free浮淺的用具
打算到比較遠的海上看看其他的魚
雖然是free的用具...但是卻感覺非常的新
也讓我很放心的去浮淺了!!
 
下一張(熱鍵:c)
噗~~剛穿上這雙鞋好幾次都差點跌倒呢!!


下一張(熱鍵:c)
但是真正下水時變成這樣啦!!  
{笑小聲一點啦!!都聽到你在笑了!!}
但是這裡的水深....大約只到膝蓋啦!!
所以算很安全的!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水不深......但是後來我還是很愛用泳圈
因為可以舒舒服服的趟在上面漂浮
讓海水一波一波帶著你漂
享受著陽光的親吻
最後我都捨不得拿下泳圈了


雖然水真的好淺
我就是懶得自己打水ㄇㄟ!!




浮完潛....肚子好餓好餓呀!!
原來是用餐時間到了!!
我們洗完香噴噴....就跑來餐廳用餐囉!


 下一張(熱鍵:c)

在maldives的最後一頓晚餐,我們想各點了一杯酒,
想來個大人的夜晚,

老大很認真得在看MENU,然後跟我解釋著內容....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們各點了  


>{玫瑰酒}8美元
,吼~~這個酒精濃度超濃的,讓我差點喝不完  


>{葡萄酒}8美元
,老大這杯比較甜,酒精濃度也沒這麼濃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盤是我的晚餐其中的較特殊的一盤,  

左前方>> 有點像是米粉的料理,吃起來頗硬的,  

右前方>> 有點像小米,吃起來沒甚麼味道,  

不過其他的配菜都挺鹹的呢!!

 

 下一張(熱鍵:c)

我請他們廚師幫我現做一盤義大利麵,是蝴蝶結麵唷!  

感覺很有嚼勁,番茄是他們現煮的,所以味道比較沒這麼濃,  

感覺像吃番茄汁的麵!

 

 下一張(熱鍵:c)

晚上都有現烤的BBQ,有雞肉.牛肉.豬肉和魚肉  

因為他們是用瓦斯爐烤,所以也沒啥炭味 ....


 下一張(熱鍵:c)

大廳中有個海龜環保箱,大家可以隨意奉獻自己做環保的心意
但是,Angsana每天都會幫每房自動捐一美元,當作環保金!!




其他馬爾地夫的遊記在>>>2010馬爾地夫小蜜月行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如果有被我的{ㄍㄟ西}嚇到的人...請推一個...


我好統計人數
請師公來幫你們收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