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2010-1-29  maldives P1:00   taiwanP4:00


中午,日頭正焰~~,這時照相最不好看啦!!  於是我倆紛紛換上泳裝, 
奔向房間前的海浮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原以為只有到膝蓋深的海,應該沒有甚麼好看!  

沒想到~~,一潛下去就看到彩色的熱帶魚  ,透明的海水,
讓整個海像超級大的魚缸 
 

可惜,我們買的潛水相機,並不能將此景拍出來  
大家就去家看一下帛琉的湖,想像一下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不過我最得意我身上穿的泳衣~~是上次與同學去逛街時

,在精明一街買的,那時覺得這比基尼的顏色很鮮豔,  

而且他居然才賣99元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也沒有把握自己可以穿上他,純粹只是覺得好看,而且又太....便宜啦!!  

所以一個衝動就買下他!!  哈哈~~ 




浮完潛的我們~~~又換上第二套禮服繼續努力得拍囉!!
要不然就浪費那貴鬆鬆的房費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今天這一套的來頭還不小,因為他是這三套中最貴的一套,
而且是貨真價實的真禮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因為我們在逢甲的騷惑找不到我們喜歡的晚禮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於是,我們就想說到婚紗店看看有沒有二手禮服可以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看過了好幾家的禮服要不就是粉...貴,
要不過就是很老氣又過季的禮服

可是有更多家婚紗公司,連賣都沒在賣.....
因為聽說有專門收二手禮服的人會來收走 ,我們這種零散客他們都不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甚至有家還說:要不然你用租的 ,三天我算你6000元
{含修改和清洗費}


我哩ㄌㄟ!!!  租的居然比買斷還貴~~
於是我們選擇了第一家{ 老麥婚攝 }
帶了這件本來被我們嫌貴的禮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本來也不想砸大錢買這件,後來想說
要不>>>可以再賣出去,拿點錢錢回來
要不>>>可以留著,當做這輩子的永遠回憶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花了4000大洋迅速的帶走他,這是要出發前兩天的事,
好在這套禮服拍出來的效果真的不賴
讓我跟老大有物超所值的FU!! 噗~~謝謝大家的好眼光!!
我們真得好開心呀!!



晚上我們很早就到餐用餐了,晚上的餐廳比較熱鬧, 還有BBQ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餐點比較鹹,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  

可以點一瓶水,反正喝不完還可以帶回去隔天喝囉!!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飯後,我和老大到處去晃晃,
晚上的Angsana有著像螢火蟲寧靜的明亮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天的風都很強勁,有時站在沙灘上,還會被風吹走,  

呼呼~~胡蝶終於可以感受被風吹走的感覺啦!!  我是瘦子!!  我是瘦子啦!!

 

 下一張(熱鍵:c)

像這些夜景,真的夠模糊的了ㄅ!! 但是我仍想照幾張當紀念  

教堂這張~~我都把相機放在地上照囉!! 但是,還是被風吹到失焦去啦!!  

夜裡的海也是,一整個模糊到不行,唉~~還是放下相機,聽聽海浪聲,
看看就在腳地下的魚兒,好好專心的享受這樣寧靜的夜!!

 其他馬爾地夫遊記在此 >> 2010年馬爾地夫小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