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碎念>> 最近都好巧呀!!  
食尚玩家剛好都去我有去過的點
哈哈哈~~而且這些點...我都還沒PO過
噗噗噗....借我混一下啦!!!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樣...讓這篇出現說...

我們來到宜蘭市的一個景點,是最近拍偶像劇&電影很夯的{勝洋水草}
這裡本來是養殖水草的地方,為了促進觀光,
所以將這個地方改為水草教室,於是{勝洋水草}就誕生囉!!  
 

下一張(熱鍵:c)

從高處望下望,是一窪一窪的水池,水池裡都是水草  

左邊黑黑的建築體,是是水草教室

 
下一張(熱鍵:c)

建築體旁邊都是一些生態池 


下一張(熱鍵:c)
生態教室外圍繞著好多水池唷!! 水池裡也佈滿好多水草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看上去很像一大片的草地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今天來勝洋水草,其實還飄著毛毛細雨的,卻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水草風情

  

下一張(熱鍵:c)

這邊也有生態池,但是我沒發現任何的小生物呢

 

下一張(熱鍵:c)

雨滴停留在水珠上,像是一顆顆小水珠  

下一張(熱鍵:c)

遠觀勝洋水草,還記得這場景嗎?? 
電影{渺渺}就是在此拍攝的唷!! 

 

下一張(熱鍵:c)

生態館內有很多水草,而且都是活的唷!  

 
下一張(熱鍵:c)

生態球 .. 裡面有活的小蝦子耶!!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綠藻寶寶

 
下一張(熱鍵:c)

逛累了就到他們餐廳用餐,他們是採用日本建築大師的建築風格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飲料統一價格100元,點心小品亦是!!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一杯感覺起來很特別的{哈密瓜奶茶}100元,不過,
我們卻感覺很一般般的奶茶,因為喝不太出來有哈密瓜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也點了他們很特殊的{水草鬆餅}120元,我以為吃起來水草味會很重,
不過還好ㄟ!!淡淡的清香,很特殊的口感唷!!

 
下一張(熱鍵:c)

室內都是用清水板模的布置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這個洗手台,他的下方居然就養起金魚來ㄟ!!  超級好玩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頂樓還有水池,不清楚是不是也是養殖水草,不過這樣不僅利用空間,也讓建築冬暖夏涼呀!!

 

野姜花胡蝶 其它  >> 宜蘭偷閒 << 之遊記



店名:勝洋水草 

他們也有套裝行程唷!

 地址 : 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5之1號

電話:03-922-2487、03-922-3458

官網 :  http://www.sy-water.com.tw/

餐廳注意事項:
﹙一﹚餐廳營業時間 11 : 30 ~ 21 : 00
1、供餐餐時間 上午11 : 30 ~ 14 : 00、下午17 : 00 ~19 : 30
2、下午茶11 : 30 ~ 21 : 00
﹙二﹚餐廳用餐請事先預約03-9222487
﹙三﹚依季節更換菜色
﹙四﹚餐廳禁止攜帶寵物
﹙五﹚晚餐免費觀賞螢火蟲(5~8月)



 

好啦!!
 我知道這篇混很大
不嫌棄者....請幫我
推一個就好!!
謝謝囉!!   愛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