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謝謝你
不管你身在何處
透過網路 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謝謝你    願意花時間看完我的文章
並敲下那些鼓勵的話語
短短的一些話 卻讓我感動莫名
甚至流下眼淚    有這個部落格是為了
寫美食   寫旅遊的文章    
只是單純的想和大家分享
但是現在卻變成我最大的支柱


從預知夢   到急診 到住院
短短一個月變化如此大    讓我們家整個生活都繫在阿嬤身上
連開朗的我 也變得動不動就哭
心情上也有很大的影響 很易怒...
那天看報紙 才知有可能是憂鬱症的傾向
我告訴自己千萬千萬要保持樂觀
唯有自己保持樂觀 阿嬤才會更快好

那天 看醫生在抽阿嬤的動脈血
看得我眼淚直流 普通抽個血就都很痛了
動脈血卻要插得更深 又加上阿嬤的血管難找
就看到醫生將針頭插到皮膚裡   一一直挖呀挖的找血管
阿嬤是個很少喊痛的人 那天 卻哀叫了好幾聲
最晚輩的我    又能為我阿嬤做什麼     
好希望可以為她痛    真的好心疼 真的....

阿嬤的病現在被檢查出有一顆惡性的腫瘤
必須快速安排開刀的時間   切除腫瘤
至於腎臟病 也到最後關頭 似乎非洗腎不可
以免有其他併發症
好像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因為要開刀   阿嬤好像也要再待在醫院好一陣子
但是看到阿嬤越吃越少    藥也不太吃
有時要阿嬤多吃 點稀飯    還會被阿嬤罵
我只差沒跪下來要阿嬤多吃一點
那天扶阿嬤去廁所    短短不到2公尺的路
阿嬤眼睛都沒張開    問他為何不張開眼睛?
阿嬤說 懶得張開.....

阿嬤的精神真的越來越差
體力也越來越耗盡
那天請阿嬤吃藥
阿嬤回我說 : 吃藥幹嘛...
我說  : 吃藥才會好
阿嬤說 :  免啦!! 就這樣去....

我愣住了    再樂觀的我   也忍不住哽咽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