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6  [四]  Day 6   A11:30


早上我們到朗根拍照~~是為了追尋順光的風景
在朗根待了一小時左右
我們搭火車~~~繼續前往蜜月之都>>琉森~

下一張(熱鍵:c)
車窗外的風景如織
建議是坐在{往車頭看的左手邊}
比較易捕捉美麗的風景唷~
下一張(熱鍵:c)
像是瑞士人會在湖邊恣意的游泳
真的是一派輕鬆呀!!
誰相信今天是星期四呢!!



下一張(熱鍵:c)
從朗根到琉森莫約要2小時~
2小時候~~來到了兩年前拜訪過的蜜月之都>>  琉森 !

至今我對公園裡的{是上最悲傷的獅子}仍舊懷念不已
只是礙於今天要去{金色環遊}~~SO就沒再去看獅子啦!
兩年前的照片~~讓大家回憶一下囉!

下一張(快速鍵:c)




離搭船的時間還有莫約一小時左右

下一張(熱鍵:c)

SO我們在琉森的街頭晃晃
看到這兩輛重型機車~~~哇~~~超酷的!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大都市
但是湖泊的水非常清撤


下一張(熱鍵:c)
剛好是中午時分
瑞士人也紛紛的出籠
恣意的坐在路邊~~湖邊~~吃起他們自製的午餐

下一張(熱鍵:c)
搭上琉森的天然美景
哇~~~就算不上餐廳
我覺得對於我來說也是超級享受的啦!

真羨慕瑞士人~~吃個飯可以如此輕鬆愜意呀!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腳步也隨著美景前進
卡貝爾橋~~依舊美麗的佇立在湖上
雖然經過祝融~~~
但是重建後的卡貝爾橋不減當年的美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說不知道
中間的高塔可不是有公主藏在裡面唷!
裡面可是水塔呢!!!   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湖泊~~~這是湖泊~~~這不是海!!
我說也太大了一點ㄅ!!!!   驚~~
湖泊上隨時可見悠游自在的天鵝

當我們走在橋上時~~~
可以驚見當年卡貝爾橋被火燒的痕跡
竟是讓人如此怵目驚心
SO~~對於這樣的古蹟~~請大家要更加小心
聽說當年~~起火原因是有人丟菸蒂
在大半夜的~~~即使消防車即使趕到~~
卡貝爾橋依舊被燒毀了一半!!


下一張(熱鍵:c)




晃著晃著~~
不知不覺搭船的時間到了~~
我們三步蹦兩步的往船跑去
拿出我們的尚方寶劍 >>  Swiss pass
嘿嘿~~~就上船囉!!!  
下一張(熱鍵:c)

一上船~~左手邊就是餐廳
雖然有餐廳~~不過鮮少在餐廳中
畢竟裡面的價錢
心臟不夠強的人~~~不要輕易去瞄!!   恐怖唷~~~

廁所在地下室~~但是非常的乾淨
而且沒有任何異味 {拍拍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星期四的船上
出現的幾乎都是老人家
而且人多到~~我懷疑今天是不是平常日了
我說瑞士人也太悠哉了ㄅ!
會不會上班上一上
搭著船就翹班去了!  噗!!

不過我覺得瑞士是個退休的好地方真的不為過
有看到藍色箭頭的那一位老婆婆嗎??
他是一個人來耶~~哇~~~
在台灣這是不可能的景象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航程莫約有90分鐘
我們也發揮客家人&客家媳婦的勤儉精神
拿出我們在COOP買的麵包跟飲料
躺在躺椅上
跟我們家的小九~~曬著太陽~~吹著風~~
即使麵包~~看到如此的美麗風景~~~{圖在下}
麵包都可以變成大雞腿啦!!!  哇哈哈哈哈~~~{有幻想症了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午兩點多~~我們終於下船了!!
一下船~~大家一窩蜂的往太陽傘衝去

下一張(熱鍵:c)
沒錯滴~~~就是在此買票啦!!!


不是左邊的屋子唷~~左邊的屋子是餐廳啦!!!

我們買了往{皮拉圖茲山}的火車票後~~
哈哈哈~~~驚險又冒險的旅程就要展開了

一處    讓人屏息的瑞士山景
將在你我眼前上演囉!!!
不過在上演前~~~
先讓大家吃一下{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唷!!


下一張(熱鍵:c)




野姜花胡蝶 > > 歐洲大蜜月35天  {點}

野姜花的部落格 << {點}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喜歡今天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嗎??
請幫我推一個唷!!
下次還有別的冰淇淋呢!!!   哈哈~~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