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378

這次來歐洲旅行前,在大創發現了一個好物 [ 潔牙布 ]

我要推薦這個商品神奇的地方,是他可以隨時隨地不用水,不用牙膏,不用牙刷

就可以輕易的清潔自己的口腔

這對要搭長途過夜飛機的旅人,超方便的

以前坐飛機都怕打擾旁邊人,亦或是要去上廁所還要排隊

好不容易換到自己,也是趕緊方便一下就出來,

根本不太敢在廁所待太久

所以說要刷牙洗臉呀!! 在飛機上真的還蠻難的

後來我學聰明了,會先在機場 卸妝. 洗臉,不過上飛機都還會吃一餐

所以先刷牙好像也沒那意義,

不過現在有這個潔牙布,就可以輕鬆的清潔口腔,

免得12~18小時後,下飛機的口氣真的是讓人退避三舍呀!

 

更多 生活良品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世界親子旅行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P1140558

P1140580

潔牙布小小的一包,一包有10張,攜帶很方便

 

P1140567

封口處是可以重覆黏貼,以免潔牙巾乾掉

 

P1140569

潔牙巾不算大,大概女生手掌的一半,

但是用來潔牙以非常足夠

 

P1140576

我將潔牙巾包在手指上,好方便清潔牙齒

 

P1140579

產地在日本,而且他有極細的纖維,所以在潔牙乾淨度上還蠻仔細的

我特別的感受了使用的氣味,我覺得淺淺的薄荷味道

在口腔內有點涼涼的感覺,但是沒有很明顯

使用完畢後,可以用舌尖感覺到牙齒更滑溜

 

P1140585

當然潔牙巾不僅大人可以用,小孩也可以用

我們都是坐半夜的飛機到歐洲的

波掬子他們常常吃著吃著餐點就睡著了

 

P1140591

睡著了怎麼辦?? 這時的他們超級需要顧好乳齒呀!

畢竟要換恆齒還有好一大段時間,

我又不能把它挖起來刷牙,

這時潔牙巾就超方便的,只要稍微挖開他的嘴巴

上上下下裡裡外外清潔一番,也許沒有刷牙的乾淨

但是這樣清一清,也可明顯的發現潔牙巾上有明顯的髒汙

 

 

P1140612

而我跟野姜花總喜歡到歐洲喝星巴克,因為歐洲的星巴克換算下來,跟台灣差不多價錢

所以都來到歐洲這麼高物價的地方,怎麼不來杯咖杯呢!

然而喝咖啡後,口腔都特別的 "有異味"

這時用潔牙巾清潔口腔的咖啡漬,不僅沒異味,也比較不會讓牙齒染色

即使我們在趕路,也不用專程去找廁所刷牙

也可以保持口腔清潔

 

 

P1150361

而我們這趟旅程,還有從維也納搭夜車到威尼斯要搭郵輪

從維也納搭車時間已經是晚上約九點多

 

P1150371

而夜車的空間極為狹小,大家進去後,還要塞行李,

尤其我們都是帶超大28吋行李箱,根本沒有甚麼空間可以行走

 

P1150378

而我們要帶波掬子去廁所梳洗也是麻煩,畢竟車上搖搖晃晃

而且廁所又要等,也跟房間有點距離

這時拿出潔牙巾清潔牙齒就方便多了

不用水,不用牙刷,不用牙膏

快速清潔口腔,不讓細菌在口腔孳生

 

P1170582

早上起床的口氣也真的沒有這麼"重"了

而我們是等待下火車後,再找廁所好好的梳洗一番

不用趕,也不會搖搖晃晃,這樣對大人小孩都安全

 

P1170594

潔牙巾在我們這次的旅程中,佔了很大的出場率

隨時隨地都會來一張清潔口腔

潔牙巾在使用上很方便,而且沒有比較特殊的味道

使用上,連孩子都能接受

無疑是媽媽的好幫手,當然外出方便使用個幾張是OK的

平日還是需要仔細的潔牙唷!

旅遊好物,與大家分享~

 

 

大創。線上購物官網 :  點我

大創。yahoo.購物網站 : 點我

 

大創全台分店查詢 : 點我

不漏接最新消息。FB粉絲專頁 :  點我

 

 

[ 旅行。好物 ] 露營.旅行.出差帶著植物性洗衣 "紙巾" ,攜帶方便又可以隨時清洗孩子的衣物,<秘> 一夜之間把衣服晾乾!

 

[ 大創X北歐 ] 來到乾冷的北歐旅行,這些女孩兒的好物,一定要帶上唷!

 

[大創 x 北歐] 瑞典挪威旅行32天,陪伴我們旅行中的必買日用品好物

 

[ 大創 X 土鍋 ] 教你用大創的土鍋煮白飯,只要加入隨手可得的小秘方,絕對讓你煮出香噴噴的白飯

 

[ 大創 X 佈置 ] 當紅磚壁貼變成阿嬤大灶 + 紙箱變成質感的竹籐籃,竟然都這麼簡單! 還有小朋友超愛的可愛摺紙包!

 

[ 家居。好物推薦 ] 就是它,讓我的纖纖玉手不用在廚房洗刷刷那骯髒的水槽了~

 

[ 大創 x 必買 ] 一月新貨到,天啊~升級版的螢幕保護貼,閃亮亮的"柏金包",可愛又實用的櫻花+富士山清潔棉

 

[ 家居 X Kitty ] 緊急集合~大創出現Kitty,Kitty迷千萬千萬別Miss囉~ 這麼可愛又實用,真讓人愛不釋手

 

[大創。必買日用品]絕不滑脫的衣架+CP值高的釣魚組+二合一的鑰匙圈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