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馨月子餐菜單 (2)

2018台中月子餐推薦ptt。慧馨月子餐菜單。慧馨月子餐試吃心得

這次試吃慧馨月子餐,才發現慧馨月子餐很用心也很貼心,慧馨月子餐費用從1300元開始就有,

一直到最高等級,中醫師把脈量身訂做的高價位月子餐都有,

這次剛好有機會跟弟媳一起試吃了慧馨月子餐

竟讓我這不用哺乳的媽媽,也悄悄漲奶,

天啊!!這讓我太震驚了!

我爸是中醫師,自小吃過的中藥補品不少,對外面的補品,對我們來說都是小case,

但是這次吃到慧馨月子餐 整個大改觀,怎麼會有一家這麼肯用料,也肯用心墩煮的月子餐呢?

讓我這中藥行的女兒也對他們的補品補湯,讚賞不已!

光讓我這非產婦吃三天,就可以漲奶這件事,就夠足以證明!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慧心月子餐試吃及費用。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97號。電話:04-23723848

 

慧馨孕產婦健康諮詢中心位在台中西區五權西路,

環境蠻清幽的,附近有停車格可以路邊停車,

現場可以提供孕產婦到場試吃或是詢問~(需預約)

也有不定期的媽媽教室,大家都可以上他們的慧馨月子官網查詢

 

在吃月子餐前,先曬一下我家最好吃的小鮮肉,

肥肥嫩嫩,新鮮剛出爐四十多天的「福福」,

瞧瞧他,他媽媽就是吃慧馨月子餐,有足足的體力,把我家姪子福福照顧得肥肥又嫩嫩~(偷捏~)

 

慧馨月子餐菜單 (9)

慧馨月子餐的袋子都很乾淨,在我試吃的這三天中,

每一個袋子都有維持住他的品質,

在袋子的上面有一張當餐的菜單,看得出來,他們在出餐前都有再次確認過是否有拿齊全,

而更貼心的是在袋子的裡面還有袋中袋,為確保湯汁外漏時不弄髒袋子的保護層,

 

PS:廠商特地來信告知,現在袋子已經全面升級為這個版本,質感更好更棒嚕!

 

慧馨月子餐菜單 (16)

我是從早餐開始吃的,所以這個示範的是早餐的數量,

我很喜歡他們一律是白色的瓷碗,簡單又大方

而飲品都直接用保溫罐裝,保溫效果超好

 

慧馨月子餐菜單 (3)

慧馨月子餐菜單 (10)

但我發現到慧馨月子餐的飯碗,都會細心的貼上一段膠帶

而湯碗部分就是用保鮮膜細細的包起來,

就如你想的,他們的怕為了湯汁外漏,做了最細心的防備,

但倘若你怕湯會冷掉,又不想自己加熱,都可以把瓷碗換成保溫瓶,這樣喝的時候都會熱熱的唷~

 

慧馨月子餐菜單 (14)

當然保溫罐也有防護層,罐子的上面也會貼是什麼茶飲,

層層保護就是為了要媽媽們收到時,都是乾淨的餐飲,

 

慧馨月子餐菜單 (4)

而慧馨月子餐菜單中承裝的器具都是瓷碗,

雖然說有一定的保溫效果,但是媽媽在哺餵小嬰兒時,

常常會忘記時間,這時瓷器的好處就是,

一來,可以直接放入微波爐微波,

二來,也可以用大同電鍋加熱,

很方便,都不用換碗 (大貼心,按讚)

而甜點部分是採用耐120度高溫的PP碗,跟奶瓶材質是同等級的唷!

 

慧馨月子餐菜單 (18)

這是我第一天早上吃的早餐,我都懷疑這是正餐,ㄟ ~這是正餐沒錯,

但是也太豐盛了吧!我一邊拍照,一邊聞到好香好香的飯菜香~

肚子超餓的~

 

(此文為1111人力銀行中台灣邀約合作文,內文為真實心得)

 

慧馨月子餐菜單 (35)

早餐都會有一碗補湯,一碗主食,兩樣菜,

而甜湯是早點心,可以先放旁邊,晚一點再吃都可以唷~

 

慧馨月子餐菜單 (20)

而每一次送餐來,都一定會有兩罐茶飲,

是由泌乳茶,養肝茶,止渴飲三種茶類下去輪替,

養肝茶(深色),只單用「紅棗」跟「枸杞」下去燉煮,不會甜,但有濃濃的紅棗味

止渴茶是用「觀音串」+「荔枝殼」下去煮,這三隻茶,就這隻茶飲最為清淡,但很止渴

泌乳茶:我覺得也蠻好喝的,都不甜,但是泌乳茶會回甘,因為裡面有大量的甘草

三款茶飲都是淡淡的,但味道很足夠,哈~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你來喝喝看就知道

但倘若你真的喝不夠,慧馨月子餐都可以免費再幫你加量唷!(超大心)

也可以免費任意換飲品,若是你主力要追奶,可以早中晚三餐都是泌乳茶~

 

慧馨月子餐菜單 (30)

 

慧馨月子餐菜單 (21)

 

慧馨月子餐菜單 (33)

以上都是午晚餐的份量: 主食+菜X3+甜點+湯+飲品

只是午餐晚餐差異在,午餐有供應「水果」

而且是不是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我蠻喜歡慧馨月子餐的餐點配色,

讓人看了心情很好,畢竟帶新生兒是一件累人的事情,

若是看到這麼色彩繽紛的餐點,多少可以療癒一下媽媽,

慧馨月子餐的調味基本上都是設定少油少鹽,但不會讓你食之無味,每一樣都好好吃,

我也吃了不少,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油少鹽

我吃餐的這三天,體重卻有下滑呢~

 

慧馨月子餐菜單 (27)

 

慧馨月子餐菜單 (25)

慧馨月子餐的餐點都是客製化,會依照媽咪的生產後的天數與生產方式,

給予不一樣的四階段調整體質+循序漸進食補

而媽咪們有特殊的飲食習慣,他們也會細心的記錄,量身定做每一套餐點,達到各位媽咪的要求,

而中藥材都是GMP中藥廠場內自檢,排除中藥材農藥殘留跟重金屬

倘若四階段的食補滿足不了你,慧馨月子餐有1900元以上的特殊套餐月子餐,

而這訂購這些特製套餐,慧馨月子餐會讓產婦在生產前去給中醫師把脈,

讓中醫師針對你的體質去調配補品,那就是專屬於產婦的體質下去調配的月子餐嚕!

 

創意養生,創意和洋月子餐,客制專屬藥膳,種類與價格查詢(點我)

 

 

以下介紹一下,我這些天吃的菜色,我這次吃的是「基礎養生月子餐」1500元 / 日 的套餐,

在用餐前慧馨月子餐客服人員會打電話給你有什麼吃,有什麼不吃,,

個人用餐習慣是不挑食,什麼都吃,什麼辛香料都不抗拒,而且很習慣中藥濃郁味道,

以下僅代表個人口感,我的感覺不代表是大家的感覺,僅供參考~

 

慧馨月子餐菜單 (13)

慧馨月子餐菜單 (26)

慧馨月子餐菜單 (22)

首先我要大推一下慧馨月子餐湯品的部分,我個人是一個超愛喝湯的人,

慧馨月子餐的湯,是真真實實喝得到他們用心燉出來的湯品,

這幾天,我真的把自己當產婦,看到湯就盡量喝,飲品也是當飲料喝,

整個三天都是吃慧馨月子餐的東西,沒有喝其他水跟飲料,

就這樣喝著喝著,我也發現我的胸部,怎麼漲漲的,

晚上跟老公在”做功課“時,他就這樣揉捏下去,

「啊~~~~~」怎麼這麼痛啦!!跟我以前漲奶時一樣的痛,

平常就算月經來漲奶也不會痛,為什麼這次這麼痛!!!

而且持續有三天以上~~囧!這才深深明瞭,吃對月子餐真的很重要!

這可以讓一個不是產婦的人漲奶,真的就不簡單了!

 

慧馨月子餐菜單 (6)

就算是魚湯,雖然是一碗簡單的魚湯,看起來湯很清淡,

但是撈一撈之後,可以發現碗裡有幾樣中藥材,

而且喝湯時,雖然說他不是重口味的,但是淡淡的藥味,卻是很厚實,

就是一種燉煮很久很久清淡又厚實的口感,

我知道清淡跟厚實是兩個很衝突的口感,但你自己來喝看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XD

我已經努力用文字表達啦!哈哈!

 

慧馨月子餐菜單 (19)

慧馨月子餐菜單 (5)

你再瞧瞧這~~這是我第一天的早餐,

我看到這碗「瑤柱雙鮮」,滿滿的心花朵朵開,根本忘了這是早餐,

有大干貝跟鮑魚,而且湯汁非常鮮美,配飯很搭!

 

慧馨月子餐菜單 (11)

要稱讚一下慧馨月子餐的肉塊,每一塊都很結實,而且份量很足夠,

不是那種給碎肉的感覺,每一塊都像是自己煮的一樣大塊,

這讓愛吃肉的我看了心花朵朵開~

而且慧馨月子餐的肉都有跟中藥材一起煮,所以在吃的時候都有淡淡的中藥味道,

雖有酒,但無酒味

 

慧馨月子餐菜單 (12)

海鮮部分跟肉一樣,都給得很足夠,而且魚肉都很嫩,還附水份,這跟我自己煮的魚肉差異不大,

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在挑選食材,

而且我很訝異他們將蝦子前端的刺,已經先用剪刀剪掉了~

讓媽媽們吃起來不會紮到嘴巴

 

慧馨月子餐菜單 (1)

偶爾的幾道菜會是比較特別,像是左起:法式烘蛋,杜仲肉片,蕃茄燉小豬腿

讓餐點有一些不同的變化,每天用餐都讓我充滿驚喜,

不知道今天吃到的是哪一種特色餐點,

 

慧馨月子餐菜單 (29)

慧馨月子餐菜單 (15)

慧馨月子餐的豆類,青菜梗也是非常清脆,他的葉菜類吃起來很嫩,

而且不會給你一大堆超粗菜梗,而每樣菜,都還會搭配一些枸杞或是其他小配菜,

讓整個青菜看起來色調很豐富,

 

慧馨月子餐菜單 (28)

 

慧馨月子餐菜單 (7)

米飯類,不也只有單單白飯,更精準地說,

我這三天沒有吃過單單的白飯,

就算最最簡單的白飯,還會加燕麥小米,或是紅藜,

而其他的飯類,都可以見到他們的用心,

想是鮭魚炒飯,雜菇養生飯,十穀養生飯....等等

 

慧馨月子餐菜單 (23)

 

慧馨月子餐菜單 (8)

甜品部份,老實說,我對甜品很挑,很挑,因為不愛吃,所以能讓我想吃的甜品,不能算多!

以前我在坐月子吃甜品,都是吃兩三口就丟給野姜花吃,

總覺得甜品就是填一下口而已,應該沒有人會用心在這塊,

但是當我那天隨意吃一口花生甜湯,哇~整個很驚訝,這真的真的有用心去煮,

花生整個綿密到不行,還帶煮到已經開花的米飯,甜度也是剛剛好,

中間那道薏仁牛奶湯,天殺的,我是多麼討厭吃薏仁的人,

我居然一口接著一口吃,

首烏芝麻糊,裡面有添加何首烏,但那味道淡淡的,幾乎快被芝麻給蓋過,吃起來一點都不唐突,

而紫米蓮子甜湯的蓮子,也都有達到我要的甜跟綿密,

這時我真的不禁想起我當初在月子中心吃的那些,到底是什麼?(啊啊啊啊~)

 

慧馨月子餐菜單 (32)

慧馨月子餐菜單 (24)

最後也是很多月子餐業者會忽略的部分,「水果」

水果在大家的印象中,也是可有可無的,所以就算午晚餐有水果,也是爛爛的或是品質普普通通的,

可我試吃慧馨月子餐的水果,真的真的要給他大大的讚賞,

他給的品質幾乎是我們自家在買水果的品質了,

根本沒有在跟你客氣地,直接給你無籽葡萄,跟水蜜桃,

這兩樣水果都很甜,很脆,很新鮮!

 

雖然說我這篇是業配文,你當然可以想說廠商會給我好一點的,

但同時間我弟媳自己另外跟慧馨月子餐訂中午的餐點,也跟我吃一樣的餐點,

我這次體驗的是「基礎養生月子餐」1500元 / 日

我們交叉比對後,發現,這就是平常他們給產婦吃的餐點,

喔~~對了~慧馨月子餐 可以單訂早餐,中餐,晚餐,

若是你跟我弟媳一樣,已經出月子,但是又想要吃月子餐追奶,

可以學我弟媳單只訂中午的月子餐,

個人覺得蠻不錯的,因為顧新生兒是一件很需要全心投入的事情,

常常媽媽顧了新生兒,卻忘記要好好吃,而導致沒有奶,

慧馨月子餐單訂一餐,不僅讓你的荷包可以精準的花,又讓你可以有熱騰騰的餐可以吃,

泌乳飲也可以增量,讓你無後顧之憂追奶,

這次慧馨月子餐試吃,一改我對台中月子餐的印象,而慧馨月子餐費用也是很便宜的,

這次吃完慧馨月子餐,對他們的評價蠻不錯,難怪在Ptt上不少人在討論,

小小的試吃心得,跟你們分享~

 

慧馨月子餐試吃。評價。費用查詢(點我)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97號
電話:04-23723848
信箱:service@magicmom.com.tw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彰化安親班推薦] 我的孩子上小學ㄧ年級了,挑選安親班及費用,爸媽必問的問題,在這~

 

[ 育兒好物推薦 ] mifold手掌大的安全座椅,隨你旅行去,體積小.重量輕.安裝快的兒童安全汽車座椅!

 

[ 兒童枕頭。推薦 ] 選一個適合孩子高度的枕頭,GreySa格蕾莎無毒環保記憶枕,讓孩子睡得好,學習專注力更好!

 

[ 育兒好物 ] 我家波仔的第一張豪華餐椅,媽媽界大推的 my heart 折疊餐椅!好拆 .好洗.好透氣, 多方位可調整角度,連哥哥都搶著想要坐的兒童餐椅。<內有詳細圖文.組裝解說>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