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以前的一位舊同事打電話給我
其實我們應該算是朋友了
因為認識好多年了
他是我以前當助教時...幼稚園裡的主教其中一位
那時還記得她的女兒才剛出生半年
現在她女兒已經大班囉!!
想想時間也過得很快ㄅ

她說她最近去找工作
不想要待幼稚園了...要找安親班的工作
但是現在這個時間(八月底)來找
說實在的真的有點晚了
因為去年我也是這時候離職
我也找尋過
現在的缺都是一些比較不好的職位
抑或是薪水不如自己盤算的
去年我也找過好多家
那時自負的我...覺得自己不可能找不到理想的薪水
可是找了一兩個星期後
((((((發現))))))
要有理想的薪水...又要七點前下班
又要離家近的工作...又要有基本的福利...
實在是少之又少..可以說沒有
迫於無奈
只好四者選擇其中一個
最後委身於一個理想薪水的安親班
但是可想而知
雖說只帶10個小朋友
但是那個精神耗力..比我帶30多個小朋友還要損耗
半個月時我就想逃跑...但是又想想這個時間出去應徵..能幹啥麼
後來硬逼自己在那邊學習老闆的精神後
硬撐到半年...我就投降了...這時候已經快接近過年了

一月這個時間...其實工作也不好找
但是我就是在網路上開著履歷..有種隨緣的態度
如果有適合的工作CALL IN...我想這邊就可以用極速的速度((烙跑))
果真履歷開沒多久...就有一家心儀幼稚園裡的安親班找上門來
我和他約好面試的時間
依約去面試..結束後..他說他對我的印象不錯
他希望我等到下星期三...她才可以給我答案
我想想....或許他想再多看幾個人ㄅ(因為那天他們也才剛開104來徵人)
於是我也就懶散啦!!
邊等待...邊追蹤...
結果真的有好消息呢!!
這次我只應徵一次------>就上了!!哈哈
這次符合比較多條件
離家近..薪水有符合..基本福利也有..哈...

一個沒啥大理想的小女子...這樣就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