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11 - 8    是胡蝶最最最..心痛.傷心欲絕的一天!!
卻轉眼間....也將要一年了!
阿嬤...妳金麼甘友好??

回上一層(熱鍵:b)

 阿嬤的話    << 聽歌請點


在細漢的時陣阮阿嬤對我尚好 
甲尚好的物伴攏會留乎我
伊嘛定定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七桃 
看人在辦公伙兒 
看人在覓相找
伊定定跟阮說 
叫阮著要好好仔讀冊 
嘸通大漢像恁老爸仔彼呢啊狼狽ㄛ
在彼個時陣 
阮攏聽攏嘸 阿嬤 妳到底是在講什麼
大漢了後 才知影阿嬤的話 
我會甲永遠永遠放塊心肝底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塊過去 
在阮的心內定定攏會想到伊

阿嬤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妳甘有看到 
阮在叫妳妳知影沒
阿嬤妳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妳照顧
希望後世人阮擱會凍來乎妳疼 
作妳永遠的孫仔 
擱叫妳一聲阿嬤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胡官宏





下一張(熱鍵:c)



阿嬤...   
自我紅嬰仔時     就是您跟阿公一手把我養大
自小漢   您跟阿公都把我們疼命命
從來也不會對我們大小聲     我們要買啥
您就算沒錢   也是盡量滿足我
每次都買零食玩具給我們   我們總有{多多}可以喝
我們總有糖果可以吃     
您每次在菜車買菜時       也不忘幫我買個五顏六色的果凍
我這女孩ㄚ    在您ㄟ心中      沒輸給男生
ㄚ唔勾        我卻不能代替男生替您捧斗
好加在     咱家的男生     都對您很孝順


阿嬤....
您走這一年     我每天每天隆有ㄌㄟ想您    您甘知
我天天隆就想您來我ㄟ夢中     吾當時    我唔看到您來
您來嘎我照相     您來嘎我抱抱    
ㄚ唔勾...您隆沒ㄍㄚ我供話
我隆無知您ㄉ天頂    嘎有過了好麼


阿嬤....
我金想您...雖然我知呀   今生無法度在嘎您做伙生活
ㄚ唔勾    您說過的話    隆ㄉ我ㄟ腦海中
您要我做的     我攏ㄟ照做
您講過     那一個小小的鏡台要當我的嫁妝
我知    我一定ㄟ照做!
您共    您ㄇㄟ穿我買ㄟ那舒裳   來參加我的婚禮
我知    那到那一天    我會幫您準備
您丟愛來參加ㄟ..


阿嬤....
女孫仔不孝    沒讓您在生時     看到孫女訂終身
ㄏㄡ 您 ㄚ ㄋㄟ 心心念念
阿嬤您跟阿公講     孫女滴未來孫女婿ㄟ照顧下金幸福
孫女ㄟ構更打拼     早日完成您ㄟ望夢


阿嬤....
您跟阿公安安心心去做仙
您唔免煩惱ㄨㄣ
您吶有閒....您就來我ㄟ夢中嘎我說說話
您吶有閒...您就來看看我


阿嬤....
您愛ㄟ記得
您有一個很愛你..很愛你..的孫女
天天..天天...都在想著您.......




 
您走ㄟ這一年     我每天每天隆有ㄌㄟ想您    您甘知??











此週為     胡蝶想念阿嬤週       暫不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