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台南~~因為有買台南的觀光護照

他裡面也有提供些美食的部分

於是我們也挑了一家棺材板的老店來吃


他是位於   沙卡巴   市場內(海安路上)

還沒走進去~~心想這時候菜市場還有人在營業嗎??

結果才剛進去~~就看到燈火通明

人客還挺多的~~~~應該是不錯吃唷

進去我們也一樣點了招牌的兩道菜
 

 

 

剛剛在等待的時候

有看他牆面上的簡介

知道他是開了將近一甲子的老店

而且是棺材板的創始店

所以我對於他的棺材板可說是充滿期待ㄋ


 

 

 

 

 

 

 

首先先送來的是鱔魚麵

這也是南部的名產小吃

以前再學生時代就有的

但是一直都沒有吃過

這次就點來吃看看囉~~聽說是酸酸甜甜的滋味ㄋ

果真麵一入口是挺甜的

但是酸的味道就少了些

或許是南部人較愛吃甜的ㄅ

但是對於我這愛吃酸的人來說

就不太夠酸了

 

 

 

 

 

 

 

 

 

 

 



再來送來的是我期待的棺材板

 

 

 

 

看他已經溢出來的料

已經讓我感覺到他的誠意啦

但是對於第一次用刀叉吃棺材板的老大

似乎有些難度ㄅ~~他居然乘我在吃鱔魚麵時

把我的棺材板五馬分屍了

我問他幹啥不好好的切來吃

他用一副很無辜的樣子說 : 他不聽話呀~~不好切

我ㄌㄟ~~~寶貝乖~~下次不會切~~~我可以幫你切呀!!

你搞這樣~~美食的美味就少一半啦

後來

我重新切過~~~滿心期待的把棺材板送入嘴裡

~~不是說有一點點奶水味嗎

而且也沒有  (( 疙疙 )) 的感覺耶

就是水水的沒有啥特別的味道

不過他的皮倒是炸的挺酥的(小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