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460

現在的霧眉真的越來越流行了,有著年輕妹妹最愛的韓式霧眉

也有輪廓深的女孩兒也可以試試看的美式霧眉,而今天來的霧眉店家是「Party Queen仿妝紋繡」,

他們家的特色是老師霧眉速度快,不用在那邊躺三四個小時,

老師定期的出國進修,所以每年最流行的眉型他都可以用手工畫出來,

這真的超適合沒有時間又愛美的人妻們呀!!

一起來見證這超神奇,超快速的霧眉吧!

 

(此篇為邀約合作文)

 

更多... 歐洲親子自駕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P1330440

今年閒妻的懶人程度又要更上一層,就是我不要再畫眉毛了啦!

實在很不想承認,我是一個手殘人妻,

記得以前在做勞作的時候,明明就有劃線,明明只要拿著小刀直直割,或是直直畫線,

我就無法好好直直割,直直畫線,每次都手殘一定會歪,

以這樣的程度,想當然也是不會畫眉毛呀!

以前都沒想過要繡眉,覺得以前老阿姨那個年代的繡眉,機會只有一次,一次繡錯就無法重來,

所以從來沒想過,不過這一年來,一直聽聞 [ 霧眉 ],它的特色

@半持久性,可維持2~3年

@眉型可以挑選

@顏色可以挑選

@可以漂掉

@會自然的褪色

像現在流行的是韓式霧眉一字眉,但是幾年後,可能又流行其他的眉型,

屆時剛好我的霧眉顏色褪掉了,我又可以重新再霧一個眉型

就算那一天看了不習慣,不喜歡,又可以請老師直接幫你漂掉

不會被一個眉型綁死死的,

我覺得自由性很高,讓我安心不少,而霧眉後,我就不用天天畫眉毛

 

P1330457

 

我想最大的幾個特色是,

@靜宜老師的施作速度超快

@靜宜老師全手工操作的精緻霧眉

@霧眉後超自然,像是用眉粉畫的粉霧眉

@做完即可上妝,四個小時後可以碰水洗臉

靜宜老師的速度超快,我都還沒反應過來,老師就做完了,

阿~怎麼跟我朋友說的不一樣啦!!

我朋友說:他上次做個韓式霧眉做了三四個小時都快睡著,

而我是都還沒跟老師聊到天,他就做完了!!

現在,一切都交給這個常常去周遊列國去進修的 [ 靜宜老師 ] 就好!!

 

聽得花路路嗎?? 可以看一下這影片,簡單又明瞭

 

P1330503

老師的工作室有一區都是他的戰績,不僅是紋繡評審長

而且老師每年都會定期去世界各國日本、韓國、中國、香港、荷蘭....等

曾經最遠遠征到荷蘭的阿姆斯特丹,

每一年每個國家所流行的眉型都不一樣,歐美人跟我們華人的臉型也不同,

老師都會深入地去研究,只為給我們最好的,最流行的眉型,

所以特別推薦輪廓深的女孩兒,可以來找靜宜老師,因為他在歐美地區有上課過,對這特別有經驗

 

 

P1330445

平常在家,我就是素顏,今天是素顏沒有上妝,

可以明顯的看出來我的眉毛呈現雜亂無章的狀態吧!

是的! 我連修眉毛都不會

平常畫眉毛就是覺得有粗粗的,有點彎彎的,就好

其實就是畫兩條線在眉毛上面,感覺有眉毛就好

 

P1330529

 

P1330518

環境很寬敞,讓人很放鬆心情,

你看我家波仔不就在那邊翹腳看手機嗎?XD

 

P1330524

室內環境分兩大區域,這一區是作霧眉的,

 

P1330528

而這一區的床比較平一點,是做睫毛的,空間環境都很大,很舒服!

 

P1330449

一開始,靜宜老師先看我的臉型跟,髮色,

 

P1330452

並且在臉上畫上兩邊不一樣的眉型,讓我做選擇,

 

P1330455

就說我不太會畫眉毛了,所以一開始對於老師畫的眉型,我有一點點不適應,

一直問老師說,這樣不會看起來很凶嗎?XD

老師還是很有耐性地跟我說:不會,看三天就適應了!

 

 

P1330457

我又問老師說:可以再細一點嗎?

老師說:也可以呀!但是不能細到太細,太細的眉毛無法修飾臉型,

但是老師還是有幫我做微調,

整個過程中,我像是一隻誤入森林的小白兔,很想做,卻又怕怕的!

不過已經幫幾千人做過眉毛的靜宜老師,早已經看透我們的心,

從頭到尾都很有耐性的解釋我的疑問,

我覺得整個過程最久的就是這段討論眉型了!

 

P1330484

最後終於畫到我喜歡的長短粗細眉毛,於是我躺上沙發椅,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穿短裙的人,不用擔心,他們都有毯子可以蓋,不會曝光

躺上椅子後,老師又在我眉毛上做記號,

 

P1330462

 

P1330465

然後老師畫了三四種的眉毛顏色給我選,

一個一個跟我解釋說,每一種顏色的特色,

像是平常有沒有化妝,是淡妝,裸妝,還是濃妝,每一種的妝感都有不同的眉色可以選擇

不過也不用急,你有20分鐘可以考慮,

哈哈~~我覺得這時間是我最舒服的一段時間,可以閉眼休息,或是滑滑手機

20分鐘一到,「靜宜老師」就來啦!!

老師用純手工的方式幫我上眉色

而且這裡是用的都是『拋棄式』耗材,不會有交叉感染的問題,

所以施作過程我非常安心,也很舒服

 

P1330499

就在我剛跟老師聊天聊幾句時,老師突然站起來,交給我一把鏡子,

跟我說:做好了!!

做好了!!

做好了!!

什麼!!做好了!!老師~~我都還沒跟妳聊天耶!!!

你就跟我說你做好了!!

你動作也太快了吧!前後大概才10分鐘,

雖然來之前就知道老師的動作很快,但是也快到太誇張了,真的有嚇到我!

 

P1330512

完成後當然就趕緊來看成果呀!

這就是在老師的專業攝影棚拍的,

要不說,還真的以為是用畫的!

我喜歡這個眉峰,讓我臉型有拉長的感覺

 

P1330514

剛做完有一點點點.....的微紅,不過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霧眉做完後,老師還會教我們怎麼做照顧

就是每1~2小時,用純水的濕紙巾”用力“擦拭眉毛,

然後再塗上米粒大的修護霜就好,

三天內不要用卸妝用品,洗面乳,乳液,僅可以用清水輕輕清洗,

三天後一切都正常照顧就好

 

這是我剛做完走到前面的中友百貨時,在太陽光下照的,也一樣很自然,

都沒有蠟筆小新的感覺,所以這幾天,我都沒被發現被霧眉,

連過渡期都沒有!

 

三天後,我在我家附近的公園照的,

這三天我有努力的照顧,皮屑都已經完全脫落,所以看起來更自然,

連我自己在家照鏡子,都懷疑是不是用畫的畫上去了!

現在早上起來忙著送小孩上學之餘,不用擔心眉毛沒畫了,

出門旅行也不用擔心眉筆沒帶了,以前出門旅行最怕受沒帶眉筆,真的無法見人,

現在一次全都幫你搞定,讓自己隨時隨地都漂漂亮亮的,不就是身為一個女生最想要的嗎?

 

Party Queen 仿妝紋繡達人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二街122號2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ttooqueenambe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artyqueen131/
Line預約諮詢|https://lihi.biz/GHGhY
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8:00
電話| 0917 373 999

(此篇為邀約合作文)

 


 

[ 彰化美髮推薦 ] 彰化美髮已經超乎我想像, INN 髮廊設計師好技術,讓我燙染後的髮質更棒~

 

[ 台中。親子友善 ] 登上GATE 88帶你環遊世界吃美食去,詳細菜單/義大利麵/鍋燒麵/炸物.有停車場

 

讓我手機死而復生的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 / 電池終生保固 / 充電線五年保固

 

[ 台中霧眉大推薦 ] 深得我心的首爾美睫紋繍霧眉,讓我開美肌也不怕眉毛不見的霧眉。(內有特別優惠價錢)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