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ㄅ 我又開始有預知夢中的情境
一直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每當相同的情境       在現實生活中不斷的出現
我就知道    "事情"    即將發生
但是我又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通常都是不太好的事情

前幾個禮拜    網友" 青 "關心我
問我有什麼事情讓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MSN的暱稱上有寫}
我也一五一十的跟他說
隔沒幾天 10月10號 
早上我還在床上賴床 迷迷糊糊中做了一個夢
夢中就只有我跟我媽
我媽跟我說 阿嬤走了
我說  : 走了 什麼走了
媽說 :  就走了阿
然後我就醒了 醒了之後的我    莫名的哀傷
在心中揮之不去     起床後 我梳洗了一下
就到新光三越去幫同事買東西
才剛踏進新光三越不到10分鐘     電話就響了
一看是我媽媽     我也不以為意   接了起來
媽跟我說   阿嬤送醫院急診......
我跟我媽說 : 我知道阿
我媽說你怎知道   ?   我說早上有夢到
我媽又說    阿嬤的狀況如何又如何
要我早點過去陪阿嬤
我想起早上的夢境
我連回答{ 恩}已經發不出聲音來  
都梗在喉嚨裡  

好險那次較輕微   照了一下胃鏡
報告出來是胃發炎    醫生打了止痛針就讓我阿嬤出院了

上周四{10/23}晚上10點多 我爸非常著急的跑到三樓
叫著正在洗澡的媽媽 跟我媽說  
{媽媽又送急診啦!! 要洗快一點}
就離不到一公尺的我聽到了    心情又沉了下來
怎麼    怎麼    阿嬤又送急診了呢!!
爸爸跟媽媽大約在10分鐘後就驅車去醫院了
我也在稍晚打電話給我爸確認阿嬤的狀況
爸說  阿嬤跟上次一樣是胃痛   也一直吐
我心想    那或許明天阿嬤就可以出院了
我仍帶著忐忑不安的心睡覺
我期待我明天一醒來 我爸媽就會在家
因為那代表的我阿嬤已經沒事了
但是 事實總是不如人願


隔天早上醒來 家裡空蕩蕩的     沒有人
我知道    我阿嬤還在醫院    
平日會賴床到9點半的我   
10/24一早     我梳洗完畢就趕去醫院看我阿嬤
這次並沒有上次的幸運      醫生說阿嬤的便便裡有血
懷疑身體哪個部位出血      要住院仔細的檢查
於是這些天       我們全家加上叔叔家的人
大家出動輪流照顧阿嬤     

從10月23日晚上至今{27日}已經5天了
大家在醫院裡進進出出      為的是阿嬤的身體
我們也期待醫院可以盡快檢查出個所以然
不要讓阿嬤再受這些檢查的折磨

恩.......so最近心情好down
動不動就想哭   
我希望 
阿嬤的身體趕快好起來
我才會很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