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第二次到荷蘭受訓的日子
上次是因為我要開同學會
所以沒有去機場送你上飛機
這次很巧
台中只有你一個人受訓
所以ㄋ...賓士接駁車只有你一個人坐
那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
就順其自然的送你去機場囉...



 剛到機場就看到熟悉的飛機班表 ..
這是電視劇上都會拍到的場景
 




@@ 接下來你就到櫃檯辦理報到..
你這家航空的報到都沒有人 ..
我想是你來的比較早ㄅ @@
 

 


說好是來送你入關的..
後來居然是你送我上統聯...
 在機場喝著你疼愛我的..星巴客熱巧克力的時候..
(而你正喝著是我剛剛喝剩下所剩不多的.....)

其實我已經有些難過..
但是又沒有用心的去理會..
只是想想..你待會要上飛機而已..應該沒怎樣..
而你說你大約10點再入關就好..
所以9點多的時候..我還很自在的逛機場...
但是後來我們才到出關的一樓大廳..
你說要去統聯那邊看一下時刻...你就說..要我先回去了...
你怕穿短裙的我回家太晚會危險..
可是.........我還沒準備好阿..你剛剛不是說10點再走就好..
雖然差半個小時..但是我好想陪你...
你還是很堅決的要我先回去...
你安撫著我說...你會每天給我消息...不會讓我擔心...
你說上次你沒有給我消息..我是不是沒有睡好...
我說...是呀!! 於是你把我抱得更緊.....
最後統聯還是來了...我堅強的走上車...
但是還是忍不住偷偷瞄你..希望能再多看到你一眼...
在那一瞬間看不到你..我好難過..結果是你被門擋住了啦!! ㄏㄏ.........
上車後還是要照你一張相...
@@ 這是你站在統聯門口跟我揮揮手 .. 說再見..人好小呀 @@





 當你轉身離開的時候...
...心好痛....
不知怎麼了...好難過...好難過...
---自己就悶聲的哭了起來---
這次受訓對你對我都是個新的考驗...
從認識你的第一天起...(現在已經在一起3年又8個月了)
我倆就沒有分開過那麼久....
這次是36天...五個星期...六個周末...
加油!!我相信我們都會再成長....
36天後.....再見面囉!!
我會天天想你的....寶貝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