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認真看胡蝶網誌的格友
一定認得這張照片
是滴~~野姜花胡蝶在100年6月26日完婚
開始了兩人的甜蜜生活

曾經計畫過我們的毛毛蟲
要哪時讓他來到這世上...

但是~~這一切似乎趕不上變化
就在我們去歐洲的這兩個月裡
這個小小孩~~自己就迫不及待的跑來囉!!



胡蝶的經期非常準
所以都可以清楚知道哪天播了種
關於這一點
我要好好感謝我爸 從我月經來的第一天
就有好好幫我補身體
讓我免於經痛之苦    
每個月的月經 經期 都非常準確
所以   讓我這麼快就擁有自己的孩子
有個婦科很強的中醫爸爸    真的很好!!

然而這一切    就要從這一天說起  .....

2011-8-15  {一}

這天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居然半杯啤酒下肚後
找剛下班也喝了半杯啤酒的ㄤ相好
完事後    我ㄤ慘叫一聲 : { 慘了~~被陷害了!}
我偷笑了一下
心想
怎麼可能就這麼剛好
於是又蹦蹦跳跳的跑去上網.....


下一張(熱鍵:c)

2011-8-18  {四}

這天   我ㄤ為了我的夢想
特地帶我來德國這家山頂牛排吃牛排
只是沒想到今天的我們
已經身分不一樣囉!!


下一張(熱鍵:c)
老大 :  ㄚ系花生甚摸事啦~??


下一張(熱鍵:c)

2011-8-19{五}   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

今天我們各背起約7.8公斤的行李    準備到東歐旅行
小小掬子呀!!
今天是你著床的第一天    就開始旅行囉!!
你唷~~比你爹還會享受~~~



下一張(熱鍵:c)

2011-8-28
但是其實      我們一開始    都不知道小掬子的存在
旅行的這幾天    我們一直等著小紅的到來
直到旅行到了     番紅花為名的番紅花城

下一張(熱鍵:c)
我喝了他們的特產     含有番紅花的飲料
我除了喝番紅花熱茶  
還喝了兩瓶番紅花汽水
懂一點點中藥的人
應該知道紅花是 << 墮 胎 >>的其中一味藥引
我在喝的時候     
我還想說: {應該沒有這麼巧ㄅ!! 剛好就懷孕了吼~}

就在這一天晚上
我的肚子開始抖動
咦~~~我心想這是月經來潮的新徵兆嗎?
我不以為意~~心想明天小紅應該就會來了ㄅ!

隔天    我在車上看{ 哈 佛 家 訓 }的電子書
他是一本說品德教育的書
結果我居然哭得唏哩嘩啦~~
哭得我莫名其妙
這時    我開始懷疑起來
而到這一天      我的小紅已經遲了三天囉!!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老天爺真的特別疼愛我們

我跟我ㄤ說 :{ 我覺得我懷孕了!! }

我ㄤ還悻悻然的說 :{ 明明就是你自己吃太胖~別牽拖! }

但是在土耳其的這幾天裡
我對羊騷味真的特別敏感~好幾次都吞不下去
我ㄤ還說 :{ 不會呀!!  很好吃ㄟ~ }



2011-9-3  月經已經遲了8天

今天我們要從法國到克羅艾西亞
今天也沒有任何的行程
完全就是在等車跟搭車
趁空閒時
我們在麥當勞上網
我偷偷的查了一下 {有關懷孕的徵兆}
但是很可惜的
我都沒有任何符合的
可是...我仍是很相信我大約有八成是懷孕了!!





直到9月11日    我們在法國轉搭飛機回台灣的航程上.....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在飛機上驗了孕
哇哈哈哈阿~~~
我期待的兩條線   如期的出現在我眼前
我興奮的從機上的WC出來
拿驗孕棒給我ㄤ看
我ㄤ看了     
三條線      從他臉上畫下來了!!
阿哈哈哈~~~
這時    他再也不能說我是吃胖的!!



可是    我ㄤ一直覺得驗孕棒不準
於是我們回台灣後
又到大醫院 做了第 一次的產檢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擔心的問了醫生
我喝了番紅花的飲料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小掬子
醫生直接幫我照了超音波
他說 : 這樣看來~~胚胎一切正常
醫生還特別叫我看~~
在胚胎的中間就是小掬子的心臟     正在一閃一閃跳動著
 {如果你們注意看~胚胎中間有一顆特別深的點~~就是囉!}

哇~~~我看著那一閃一閃的亮點~~我好興奮唷!!
可惜  這次我ㄤ居然沒進來看超音波
最後....我拿著這張照片  給他看
我ㄤ完全沒有辦法感受到我的興奮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的產檢 {換了另一家醫院}
我ㄤ就有進來看超音波
而且醫生還特地從不同的方向照小掬子
我跟我ㄤ都張大眼睛看小掬子
看到他的小手小腳
這次的醫生~~還有讓我們聽心跳聲
ㄅㄥ ~ㄅㄥ~ㄅㄥ~的跳好快唷!

出醫院後

我ㄤ就開始興奮的跟我說:{剛剛小掬子是不是在動阿?}

我說 :{有嗎?我剛剛也有懷疑~但是應該是角度問題啦!}

我ㄤ又反駁說:{不是啦~是小掬子在動啦!}

他又說:{好神奇唷~上個月還是一顆小種子~這個月就有手有腳成人形了!}

呵呵~~真的~~產檢真的要讓ㄤ參與
他才會有感覺呢!



為啥要叫小掬子而非毛毛蟲呢?

1。因為他是在荷蘭播的種子~而荷蘭的皇室代表色是 橘色

2。我特意取{掬}而非{橘}
是因為{掬}是雙手捧取的意思~
這顆小掬子將會是我跟老ㄤ用雙手捧著疼愛的
更希望這顆小掬子~日後可以天天笑容可掬

3。橘子的台語是{甘嬤}
一整個就是取名取到我的心裡去啦~
是滴~這個小小孩~會是我跟我阿嬤的橋梁
每當大家叫他{甘嬤}時
我就會更疼愛他一點!
我知道他是我阿嬤牽著手他的手     到我們身邊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天起  我ㄤ開始變了
他變得更體貼我 不讓我提重物
走路時也會更用心的牽著我  怕我跌倒

也會開始問我晚餐要吃啥
有時我說不餓不想吃
他會說:{你是孕婦ㄟ~要吃啦!}
就把我拖出去吃飯了!
以前的他   才懶得理我有沒有吃ㄌㄟ}


我ㄤ出國的那一天
他還特地帶我去家樂福買食物
一直問東問西 怕我缺東缺西
平常的他  買東西都怕買太多吃不完
今天的他  是怕我餓到  買得超多的
每每他要出國    總是這樣怕我沒東西吃
都會幫我多買些食物放在冰箱裡
小小的一個貼心動作
真的讓我大大的感動



最後
感謝各位好朋友們的關心
這期間有不少人問過我是否懷孕了?
或者  準備哪時懷孕?
但是我都含糊帶過說:{快了~快了!}

其實不是不想    跟大家說這個好消息
而是 即使這顆小掬子是這麼迫不及待的到來...
我仍有責任好好的保護他
習俗上是三個月內不能說...我也乖乖遵守了
很多事情   寧可信其有  {感謝GUMO麻之前特別提醒我~}
再者   因為小掬子在那20天旅程    已經經過了許多災難....

1。他娘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喝了可能謀殺他的紅花飲料
2。旅行中    我們常常三餐不正常   讓他有一餐沒一餐的
3。20天中~她娘背著7。8公斤的背包~差點壓垮他
4.一直爬高爬低    還泡溫泉水   =.="

為娘的真的有責任要好好保護他
也請大家多多體諒
今天終於滿了三個月
我也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再幾個月後
我們的身分又即將不一樣囉!!
我&我ㄤ跟我的家人們
都很期待小掬子的到來~
到底
他會像誰多一點呢??
敬請期待~





PS:請大家不用問我們 :  想生男生~還是女生?
我覺得男生。女生都好
只要父母好好教育他就好
只要他健康.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