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日前,我交給我家老大一筆錢
,託他幫我代買股票  

之後結清,因為受限一次只能領三萬,老大分批將錢還給我後只剩一萬元,
我跟老大說:  
{沒關係,等你下次有領錢再順便領給我 
這樣才不用被多扣6元手續費} 

於是,這一拖又過了一陣子 ..............

 

 下一張(熱鍵:c)

   2004-2-14  認識的第一天...剛好也是老大的生日!!  謝謝你來參加聯誼...開啟了我們倆此生的交集!!



200-10-18 

昨天去台南七股,陣陣的強風吹來許多砂粒,一個不小心有一粒沙跑進我的眼睛裡,
帶過硬式眼鏡的人都知道,那真的是超級痛的,平常我是還忍得住,
但是昨天的沙子真的好像刀子在割我的眼,我忍不住痛,不顧風大當場把隱形眼鏡拔下來,
就在我想把他帶上去的同時,風真的好大,無情的把我的隱形眼鏡....吹走囉!!
於是我眼睜睜的跟我的4000元說再見!! 



 
下一張(熱鍵:c)
2005-6-11     你從台科大畢業...謝謝你...同時也推上了台灣最好的研究所...讓我與有榮焉!!




今晚我跟老大去再去配一副我的隱形眼鏡,本想只配一隻眼睛就好,
但是驗光結果,我的度數降低了,剩一隻眼的隱形眼鏡,居然比我現在的度數高出175度,
於是我聽從驗光師的建議兩隻眼睛都重配新的,
於是平日捉襟見軸的我,卻平白無故要多支出4000元....好傷荷包呀!



 下一張(熱鍵:c)
2006-12-31  我們和好友去清境迎接新年..我們辦了小型的化妝舞會.....
我說:{ 穿我高中制服的你...真漂亮  !!  哈哈哈~~~}
謝謝你...那天我好開心!!因為有你支持著我!!

本來預計要趁這次周年慶要買我的私物,但是因為多支出這4000元,
讓我的存錢計畫有點變動,於是我把歪腦筋動到我家老大身上,
我左邊撥頭髮,右邊溝著他的手撒嬌,問他要不要贊助一下買我的私物,
其實也才1300元,我只要幫他我付較少的那個數字……………
1000
元就好,哈哈!! 



可是我家老大一點都不領情,讓我好生失望。 

 下一張(熱鍵:c)
2007-6-2  等了將近四年...終於等到你畢業了!! 謝謝你給我一個學生情人的戀情!!


今晚要回家的時候,老大說我領上次你寄放在我這邊的一萬塊給你,
笨笨呆呆的我就跟著他去便利商店領錢,領好錢,老大把錢交給我,
我也因為怕被人發現,沒有數正確張數就放進包包裡,牽好車我要回家時,
又不死心的跟他撒嬌一下,沒想到我家老大還是一口回絕,這次讓我嘴嘟嘟的回家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2008-1-23 &  2-23    你無條件為我出旅費...帶我去看最美的九寨溝和歐洲...
謝謝你...你總是這樣無私的疼我!

 


每天晚上我跟老大都會有一通晚安電話,今天他打來,問我說:{你有數一下錢對不對嗎?}
正在看部落格的我,才想起,對吼~~~剛剛老大有給我錢ㄟ,
我才從包包拿錢出來慢慢數,結果,7.8.9.10……11.12.13.14張,ㄟ咦~~我數錯了唷!!

 下一張(熱鍵:c)
2009-10-很少約我吃晚飯的你...現在也漸漸在改變了!!  
謝謝你...今年總默默的陪我走過沒有阿嬤的日子!!


老大在電話中說:{怎樣~~錢有少嗎??}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我還故意說:{ 是呀!! 少了三.四張…}  

笨老大說:{你很笨ㄟ!!數錢都會數錯我明明多領了四張給你的!!}  

!!  真正笨的是笨阿姜你ㄅ ,倫家明明只跟你要1000元買私物

你卻給我4000元配隱形眼鏡每次都用這樣的方式疼我

真的是會把我寵壞ㄟ!!!  呵呵~~~

 

雖然嘴上仍是跟老大打罵著,但是我的心卻感到暖暖的,  

昨天阿嬤的對年法會圓滿結束, 今天就出現延續{阿嬤的愛}的你出現  

我想你是阿嬤派來要繼續守護我的人ㄅ!!

去年阿嬤當菩薩了,以為今生再沒有人會像阿嬤一樣疼我了!  

在這世界上除了家人,再也沒有人會無條件的付出自己的愛 ...

 

但是今晚我卻明顯的感受到你的愛,

 

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甜膩膩的情話,

 

只有四張白花花的千元大鈔,雖然是金錢...但是意義卻是最深遠的金錢,

 

因為那包含著.....你沒對我說的…… !!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你ㄚ姜 .... 我們相戀將近六年....

謝謝你一直信守MSN上的承諾....這六年來你始終沒有放開我的手...一直帶著我飛..........

雖然我們會意見不合~~但你總耐住性子解釋給我聽!!

雖然我們有不同的興趣~~但是你總是盡量配合我

雖然笨胡蝶賺的薪水並不多~~但是你總會對自己節省~~對我大方

雖然胡蝶的年假並不多~~但是你總是想盡辦法要帶我出去四處玩

雖然我們會爭吵~~但是你總在後面追著淚奔的胡蝶

雖然....說不完的雖然....但是請你記住   
我 永 遠 愛 你 !!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感動到.....

請幫我家的老大.....用力的推一個ㄅ !!!!!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格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