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去年大約也是這個時候,我們看網路的介紹來到了藍色大門,  

只是那時老大沒有認真拍照,老大一直想再來拍一次,可是...... 


 下一張(熱鍵:c)

我對她們家的餐點真的是興趣缺缺,唯一吸引我們的就是他們家的裝潢啦!!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在老大再三的提議下,我也只好衝著上次沒吃到的青醬料理再來一次,  

這次為了要吃青醬,我們還特地選他們剛開門時就進來光顧了,  

心想再怎麼樣,也不可能一開門就賣光了ㄅ!!

 

 下一張(熱鍵:c)
有注意到嗎?? 青醬料理已經被打大xx了!!

好生氣呀!  吃不到青醬....

沒想到...就在我們被服務生領到位子上時,服務生冷不防得一開口就說:  

{今天沒有青醬口味的料理!!} ,讓我當場就三條線,  

真是一家奇怪的店,開門做生意卻沒有準備齊全的食材,真讓人大大打折扣。  
下一張(熱鍵:c)
有帳單的時間為證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不是環境還值得來拍照,還真想馬上走出去呢!!  

只可惜這樣挺不錯的希臘風情呢!!

 

 下一張(熱鍵:c)

隨後送來的附餐綠茶,口感SOSO沒啥特別。  

麵包也SOSO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普羅旺斯彩蔬辣蝦義大利麵}  180  

上桌時,說時在的我有點失望,看他的菜名很誘人,可是端上來時,  

在心中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彩蔬呢??  

…..有被騙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還是要提一下他們的醬都是現煮的,不是罐頭濫竽充數  

所以可以吃到番茄泥呢!!  這點就真的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老大點的 {鄉村馬鈴薯雞肉焗烤}  185  

看到滿滿的起司,又讓我忍不住偷偷的挖了一口吃,  

ㄎㄎ~~~我還是愛起司啦!! 



店名:藍色大門
地址 : 407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04號
電話:(04)2452-2017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如果你也想飛去美麗的希臘
請動動手幫我推一個唷!!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