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09-10-31

今天又來參加老大的同事的婚禮
,自從老大進小中大公司開始,已經大蛋小蛋炸個不停了,
~~不過每次我跟老大還是很開心的來參加, 
畢竟是每個人一生中最重大的事情,
如果換做是我,我也會希望大家可以帶愉快的心來參加呢!!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跟主角都不認識,而且老大的同事我也不認識, 所以來參加婚宴,我都只會跟身邊的大嫂寒暄幾句, 頂多有小小孩,就玩一下小小孩,可是,老大的同事大多是男生, 我也不能多交談ㄅ!!所已只好把主力都放在菜色上,

 下一張(熱鍵:c)

那天坐在旁邊的小弟弟!!在吃比他臉大的吐司~~好可愛唷!

~~雖然有人覺得照菜很無聊,但是,我也只有照有點水準的餐廳呀!! 
這樣也是為未來婚宴做一個參考ㄇㄟ!!  

而且若有人想辦婚宴,也可以當作參考呢!!  請大家加減看囉!!   ㄎㄎ~~

 

 下一張(熱鍵:c)

展華是一家新開的餐廳,她的婚宴也是走頂級路線,在去之前, 

我就一直很期待呢!!!  

一走進大廳,挑高的空間讓人感到很舒服,一整串的電燈很高雅,旋轉式的樓梯,更添幾分浪漫。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新娘的這套婚紗,配上他修長的雙腿,真賞心悅目,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張謝卡,讓輪差點噴鼻血呢!!  ㄎㄎ~~新娘的身材真是棒棒棒!!!

 

 下一張(熱鍵:c)

本以為這次的排場很大,可是,這場婚宴又是只有同事的婚宴啦!!老大的同事都是來自北.南部,盛大的婚宴他們皆在家鄉辦過,

下一張(熱鍵:c)
而為了這些同事,所以他們又在台中補辦一場小小的宴客,
ㄎㄎ~~~老大的同事很多都是大手筆,
今年吃到老大同事的婚宴全都是同事宴ㄟ!!!   

 

 下一張(熱鍵:c)

展華的紀律應該是挺嚴格的,不論男.女生一律穿西裝,且左胸有每個人的名牌,而且每個人的耳朵都有配一副耳機,方便他們工作上的聯絡,
我還發現,男生一律短髮,若頭髮梢微長一點,就有用髮膠抓造型,而女生也一律都梳包頭,在還沒被他們服務,也對他們的服務態度有個底了。

 

 下一張(熱鍵:c)

賓客不多,所以很快的就坐滿了前來祝福的人們,  

幸福的新人在台上感謝前來的賓客。

 

 下一張(熱鍵:c)

鮑菇松子和風沙拉 : 和風沙拉醬酸酸甜甜,加上松子香香的,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元盅頂湯鮑魚 : 這是每人一盅,而且裡面的鮑魚有兩顆呢!! QQ的口感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起司焗烤海蝦 : 這也是每人一個,起司很軟,起司味比較淡一點。

 下一張(熱鍵:c)

蒜茸蒸旭蟹 : 蟹肉很細緻

 下一張(熱鍵:c)

清蒸活泉斑 : 這魚真的好鮮,沒有腥味,肉也很細緻。

 下一張(熱鍵:c)

荷葉干貝真珠鑲 : 太緊張照糊了,內餡很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脆皮炸子雞 : 哈哈~~烤鴨~~烤鴨,我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法式羊肩排 : 真是令人期待的一道菜呢!!羊騷味已被醬料掩蓋,而肉質非常的軟嫩,吃完還會讓人想再吃。

 下一張(熱鍵:c)

淮山海鮮燉豚排 :這道湯喝起來比較普通。

 

提拉米蘇 :這裡服務很好,服務生還會細心的先幫客人取出一塊,保持蛋糕的完整。  

花好月團圓 :甜湯也是服務生幫我們盛好的,不會很甜的的甜點。
 以上這兩樣沒照到~~

 

下一張(熱鍵:c)寶島水果盤 :水果很多樣化  甜度還SOSO 




此次心得 :  新郎實在有夠愛喝的啦!!
哈哈哈~~~這句話不是我說的唷!!是新郎自己說的
光我們在吃桌時~~以就被敬了兩次酒~還沒包括跟新娘一起敬酒
吃完要送客前~新郎自己又跑來說: 這次是~新郎有夠愛喝!
又敬了大家一次酒~~一桌敬了四次~~
大家想想看唷!!今天大約有10桌ㄟ!!
ㄎㄎ~~真是一個開朗的新郎~~

 

展華花園會館 : http://www.zhanhua-garden.com.tw/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為漂亮的新娘~~用力的推一個ㄅ!!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