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一個月囉!!

上個月~~不是老大值班~~就是我考前加課

要不就是天氣不好~~再加上偶爾小兩口拌嘴

哈哈~~所以上個月都沒外出走走~~

真的是悶壞了~~~

所以為了美麗的海芋  衝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是在竹子湖發現{很有愛心}的海芋唷!!  心動了嗎?? 




今早我和老大起了個大早~~8點半搭上小綠綠統聯
大約10點半就到台北囉!!
搭個捷運到北投~~轉搭小巴士小9上竹子湖
幾番奔波~終於在十二點時到達竹子湖

下一張(熱鍵:c)
悄悄話 :  小九~~你在這個站很紅唷!!大家都在等你到來
                不過好朋友就是好朋友...連站牌都有我倆的暱稱ㄋ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終於到竹子湖 
一下車~
就看到藍天白雲加上青綠色的山巒

忍不住大喊...台灣真美~~~

 




下一張(熱鍵:c)
不僅風景漂亮
連地上都有浪漫的字句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剛剛好中午~~肚子好餓唷~~
我和老大經過這裡時~~聞到好香好香的玉米味唷!!

 




下一張(熱鍵:c)
肚子咕嚕咕嚕叫囉!!
看這賣相     玉米好像真的好好吃的樣子
買了一穗玉米來吃~~
這裡的玉米    不管大小單一價錢  30 元

 


  



下一張(熱鍵:c)
玉米真的很好吃ㄟ~~好甜又多汁

說真的我不是很愛吃玉米~~每次吃火鍋都放在最後才吃
但是今天的玉米真的好甜~~如果你有來~~請認明這邊
就在168海芋店附近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有自然FU招牌~~還有郝龍斌的簽名呢!!
從這裡要開始賞海芋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今天天氣真的好好~~不冷不熱
是今年春天裡   難得的好天氣

情侶們手牽手採海芋
也有全家攜老扶幼的一起來賞海芋呢!!
也慶幸花海節過了!!
所以都沒塞車~~   大 開    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五月的竹子湖裡

每一朵海芋都開得好美

 





下一張(熱鍵:c)
但是肚子實在太餓了!!
我們決定要來先吃個東西墊墊肚子

我們今天選擇這間---故鄉餐廳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門口有一位很熱情的店員{穿紅衣的那位}
用他稍微磁性的嗓聲~~招呼著每個過往的客人
用心對待每位在這吃飯的人客

在竹子湖~~沒有啥便宜好吃的小吃
吃餐廳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能吃飽又吃巧是我們希望的

故鄉的小姐並沒推我們吃套餐
反而跟我們說~~簡單吃就好
讓我們沒有壓力~~所以我們才選擇這裡唷!!

他為在海芋大道上~~沒有地址~~請大家張開眼睛尋找ㄅ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得很簡單  高麗菜 50元一盤

但但但~~這菜量也太迷你了ㄅ
只吃一兩口就沒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炒麵一盤 50元
麵量還OK啦~~味道平平~但是算是這三樣菜中
我覺得唯一夠CP值的一道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炒豆腐  100元
這道菜量很夠唷!!讓我倆的眼睛一亮
炒得也很夠味~~很下飯

還有呀!!值得一提的是
這裡的白飯跟飲料是免費的唷!!
所以吃免驚的唷!!請大家盡量吃ㄅ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飯我們往搭小巴的站牌走去..
嘿~~當然不是回家啦!!
是要去採海芋囉!!!
他的位子剛好在小巴站牌的對面

你有看到高高聳立的牌子嗎??






下一張(熱鍵:c)
精力充沛的老大再走往海芋田時

看到美麗的花朵又開始拍拍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不是海芋唷~是很美的繡球花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較成熟的繡球花~~顏色更美囉!!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我們是來這一家海芋田呢!!
他叫做小瀑布~~呵呵~~
但是請大家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唷!!
因為他的瀑布是假的~~而且真的很{小}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們走進海芋園~~萬朵的海芋在向我們招手囉!!
呵呵~~奔向海芋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小瀑布海芋田入園費一個人50元  ~~ 可以採5朵海芋唷!!

雖然說~~路邊的攤販賣15朵100元

但是我們比較過後~~覺得自己採較有趣

花朵也開得比單賣的更美~~還可以在海芋田照相

所以當然要自己採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前 後 左 右 都是盛開的海芋
心情好好唷!!!  

 





回上一層(熱鍵:b)

採花採得好累唷!!   到{ 寮仔 }休息一下

吼~~~我家老大只在乎他的照片拍的美不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稍微休息一下~~

又藏身在海芋中~~繼續尋找我的純白海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園中有園方搭建的海芋塔
這個塔是 處女座唷!!
跟上頂的海芋田~~共有12個星座的景點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最愛的花   其實就是   海芋  囉!!

我喜歡她的出淤泥而不染

簡單的線條~~勾勒出高雅的氣質

純白的衣裳~~純潔如她

淡淡的鵝黃色~~增添幾分粉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你瞧! 是不是很美呀!!

這些都是我精挑細選的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今天的海芋之旅真的好開心唷!!
身上堆積的霉味~~也因為藍天白雲
讓我的笑容也變得陽光啦!!!

手上捧著我最愛的海芋~~又讓我的心花朵朵開
這些海芋其實要拿回去孝敬我媽的
母親節快到囉~~希望我媽也能因海芋而高雅起來

~~~哈~~~~台北海芋之旅~~~大成功

 


回家後~~興高采烈的跟我弟說

我今天去竹子湖採海芋

高興的拿著    我今天的戰利品給他看

正在打線上遊戲的弟弟        緩緩的回我說 : 



   海

   芋

   ~

     ~ 

  是

  在

  海  

  裡

  嗎
  ?
   ?

   

夠囉!!弟弟~~~

你這句話   竹子湖怎麼沒有湖  ?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你跟小強真的是表兄弟ㄋㄟ!!!


胡蝶弟耍白痴下台一鞠躬



謝謝!!      請你動動手指頭~~ 推一下唷!!  
       
   我很認真的寫..也寫得好累唷!!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