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市場的美食也是臥虎藏龍型

若非行ㄚ內 真不知美食之所在呀!!

而大家所知的向上水餃便是在此發跡的

有的人喜愛路口的---上上水餃

有的喜歡多走幾步路的----向上水餃

這兩家的水餃各有擁護者

而我只是個愛吃好吃的人   目前先來嘗鮮ㄅ





下一張(熱鍵:c)

因我剛好爬文  爬到這多走幾步路的向上水餃比較好吃

所以就先來嘗一下這家的味道

為何會把店家的店面照成這樣   是因為我個人很害羞

再者現在已經下午2點了   人不多

不好意思再跑到店家面前照相啦!!   請大家見諒囉!!

水餃2  酸辣湯20  菜頭湯20




下一張(熱鍵:c)

在等待的同時   我先來調一盤沾醬

哈哈~~姑娘我好吃大蒜  每次都要加個大蒜泥

才感覺有在吃水餃呢!!  白醋一定不能少呀!!

有點酸酸嗆嗆的   這樣才對我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不一會兒   酸辣湯馬上上桌

這酸辣湯看起來比較稀   喝起來味道是比較淡

但是可以自行加入黑醋  比較有酸味

而且這酸辣湯   有黑胡椒粒 所以算是挺辣的囉!!


我已經被花蓮的公正包子店制約了

我喜歡有柴魚味的酸辣湯啦!!

喊話:

花蓮的公正街的兩家包子店

我們台中也有公正街啦!!

有沒有人考慮搬過來呀!!   !!  

 




下一張(熱鍵:c)

水餃是現煮的   也馬上上桌了!

他們的水餃並不大顆   一口一個剛剛好

雖然小小顆的   但是味道可不馬虎呢!!





下一張(熱鍵:c)

外皮煮得剛剛好   帶一點Q   是我喜歡的咬勁呢!!

我最討厭冷凍水餃的皮  不管怎樣煮都是爛掉的

要不然就是破掉   真的是噁心至極

 

內餡的肉  已經有調味過

所以不沾沾醬吃也很有味道唷!!

他的肉餡帶一點韭菜香   淡淡的~很提味道



第一次嘗鮮指數:  第二級
心得: 只是菜市場內的小吃~~卻因為用心~~深得大家的心

店名: 向上水餃

地址:中市西區中美街183號 (在市場裡面唷)

電話:04-2305-0365

營業時間:10:00AM ~ 11:00PM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幫個忙 ~ 動個手指頭 ~ 推一下唷!!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