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大看到中港路巨大的爭鮮招牌
跟我說 : 你看..那個餐點看起來不錯..才200元ㄟ..下次去爭鮮可以點來吃
我緩緩的轉過頭跟他說 :  
定食八...是爭鮮的相關企業...他們是不同的餐廳唷!!

今天天氣仍舊陰陰的..氣象說會下雨...
我們決定今天要泡在電影院...
去電影院的路途中...也順便帶老大來嚐嚐定食八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許願卡
有濃濃的日本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名為--定食八       是因為只有8種定食
哈哈~~非常的簡單明瞭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附在菜單上的小菜單
我發現了一行字....15分未送餐  免費唷!!
哈~~想吃免費餐點的童協...記得帶計時器去呢!!

在這15分鐘內...我們把握時間拍店內的環境
用木頭簡單的區隔每桌...加上昏黃的燈光
掛上幾幅日本的道地掛圖...fu就出來囉!!





醬料台整理得很整齊...不過不用急著取用
上餐時都會先附一盤醬料...不夠用再來拿唷!!
右邊的小圓鍋是味增湯...嘿嘿...待會喝不夠可以自行再添一碗
還有越光米的電鍋....但是沒有照到...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左                       中                右
草莓果凍     咖哩雞腿       味增湯
煉乳水果                            茶碗蒸
醃漬小物                            牛蒡

登登登登.......老大的咖哩雞腿定食 200元
與旁邊的小菜加起來...非常的壯觀
眼花撩亂的不知道從哪邊下手起ㄟ


一靠近就有好濃的咖哩味ㄟ...
雞腿排很有份量...咬下去有很濃的咖哩味ㄟ
不愧為推薦餐點之一......


還有呀!!店家有無限量供應高麗菜絲...
但因為我們擺盤都太滿了...無法裝很多的高麗菜絲...
所以就沒照囉...下次若有去的人
請不要客氣..跟服務生說...就有好吃的高麗菜絲唷!!


定食八打著的招牌是----無限量享用{{   越光米 }}
其實還沒吃到這米時..心想這有啥好吃的
不就是白米飯嗎???   
平常在減肥不愛吃白飯的我.......根本沒放在心上

等我一口白飯一口炸蝦的吃時
怎麼也沒料到.......這樣一整碗的白飯居然被我吃光光了
吼~~~怎麼有白米這樣Q的呀!!
加上他們的拌飯醬.....好吃到一個不行.....
等吃完白飯...真有種衝動想去添白飯加拌飯醬吃就好
光這兩種東東加在一起......真的有種魔力ㄟ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不一會兒我的炸蝦天婦羅上桌囉!!!
擺盤跟老大都差不多....但是我多了一碗白飯還有醬料
呵呵~~這樣才不會跟炸蝦搞在一起...讓白飯的熱氣悶軟了麵衣


蝦子看起來也份量十足...但是吃炸的東西
我首先最注重的就是脆度....如果脆度沒了..不能堪稱為炸物
在我滿心期待的咬下一口炸蝦...
哈哈哈~~~果真夠脆   
呵呵~~蝦子也很軟唷!!但是不免俗的...麵衣的確有一點厚度啦!!

旁邊的兩個擺盤炸物...恩~~認真說來有點油ㄟ..小小的缺點


這個看起來好像加煉乳的水果
並不會很甜...
但是有個疑問
為何他蘋果吃起來不是脆的...是粉粉的呢??
不過水果算是新鮮囉!!!


醃漬物...類似干貝的小東東...
甜甜辣辣的很下飯唷!!!


很多人都討厭的牛蒡.......
我家老大也很討厭...所以全進我的肚子囉!!!


茶碗蒸是用塑膠容器裝著的
上面還有一層薄膜......以為他會是熱熱的
但是嚐起來卻溫溫的...好失望唷!!
這蒸蛋很Q...不像平常媽媽煮得嫩嫩的感覺
這也是讓我覺得怪怪的.....

.哈~~難道這是傳說中的蒸蛋布丁
哈哈哈~~~我亂說的.......別當真



這果凍就真的很Q囉!!!
連用湯匙切下去...都要比平常還要有點用力
但是草莓味還挺濃的啦!!還吃得到草莓耶!!
為今天的餐點做了一個不錯的結尾呢!!



延伸閱讀 : 野姜花胡蝶ㄉ 台中餐廳篇  <<點他!!


好吃指數  : 第二級
{  便宜美味的日本定食...加上好吃的越光米...是精打細算的好選擇}

店名 :  定食八

電話 : 04-23261578

住址: 台中市公益路128號1樓

營業時間 : 11:00--21:30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請你動動手指頭~~ 
一下唷!!  謝 謝 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