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姨和四姨     帶著他們家的小寶貝們     來我們家
而司機就是我家那帥氣的小強
呵呵~~小強看我難得假日會提早回家
他問我說:待會要不要一起去吃鰻魚飯 
咦~~~鰻魚飯?? 是那傳說中碳烤的鰻魚飯嗎??
喔~~~當然好啊!! 呵呵~~~

太開心啦!!正愁著想要找誰去吃呢!!!
現在全家人一起去吃最好啦!!!
還有那5個小寶貝們       是吃飯最好的調味料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抵達大東屋時~~已經快七點了

正是用餐時刻~~大東屋門前已經聚集許多人潮啦!!

大東屋不接受電話訂位

要用餐的客人請到門前等候唷!!!





下一張(熱鍵:c)
等待的同時~~就找這幾個小麻豆拍拍照囉!!




下一張(熱鍵:c)
唉唷唷~~看看我家那靖芬{右前方}
有沒有給他很像平面雜誌的小麻豆
真是會擺姿勢呢!! 連姑姑我都甘拜下風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兒的單價~~其實算中等價位
有的菜也很親民唷!!
像湯類    有的才20元 
小菜&燒物    也才40元呢!!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大約等了15分鐘~~~才輪到我們進去用餐~~又因為

我們人數較多~~所以被分成兩桌~~

我們這一桌是小孩桌啦!!

當然我這個孩子王是坐在這桌啦!!

結果麻煩到我的董事長哥哥~~要兩邊跑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牆上有貼著很簡單~~用字條寫的菜單

頗有幾分日本味道





下一張(熱鍵:c)

在等待的同時~~看到櫃台前

擠滿了人~~~齁~~~真的傻眼   @.@

看不到服務生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又等了5分鐘~~先上了一碗A~~

出門在外~~營養要均衡唷!!


這碗
A菜底層是醬油鋪底~~上頭鋪上柴魚

我們是直接夾著吃~~並沒有攪一攪

不知道正確的吃法該是如何呢??  哈!!

至於味道方面呢!!

{呵呵~~姑娘我有一點點不愛吃A菜啦!!}

若單醬油方面來說~~並不死鹹

搭上柴魚~~有點清淡的香味

是挺不錯的~~只是我不愛吃A菜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一碗小小碗的嫩豆腐

當時我再想怎麼會有這一碗豆腐呢!!

後來才想到~~~~~原來是我家的靖芬愛吃的啦!!

他爸爸媽媽點給他吃的唷!!

那天我想要偷吃一口豆腐~~
就可以明顯感受到
有一個眼光射過來說~~~~
不要吃我的豆腐啦!!  >.<”
  哈~~可愛的靖芬呢!!



今天來了五位小朋友

根據大嫂說~~他們每次來都點白飯給小朋友吃

他們的白飯是越光米~還會淋上鰻魚汁

所以會香香鹹鹹的~~小朋友會把它吃光光唷!! 


不一會兒我們的鰻魚飯上桌囉!!

呵呵~~是用餐盒裝著呢!!!

不知道裡面長什麼樣子呢!!





下一張(熱鍵:c)

~~~打開~~~

~~~~~~~~~真簡單呀!!! 

 

+   =   鰻魚飯  140 

 

嗚嗚嗚~~~我了解了!!  

這不是便當~~沒有配菜~~真讓我小小失望一下

就這樣簡單的鰻魚飯~~卻要賣到140

而外頭的人潮         卻沒因此而減少

想必這簡單的鰻魚飯應該不簡單ㄅ

 

讓我先來嘗一口先

淋上鰻魚醬汁香香的~~但是好像少一點味道

說真的~~越光米還挺Q的唷!!

夾了一小塊的鰻魚~~~

油油亮亮的鰻魚肉~~吃起來挺香的

身邊的小姪女用ㄋㄞ聲說 : 姑姑我也要吃魚~~

夾了一塊給他吃~~他吃得挺開心的

我也不用太擔心   會有刺~~

因為店家處理的魚刺    算是細心~~

又沒多久~~小姪女的ㄋㄞ聲又出現

{  姑姑~~我要吃魚~~ }

齁齁~~~算你識貨唷!!孩子~~

呵呵~~~這個鰻魚飯連5歲小孩都覺得好吃呢!!

 
這次要謝謝四姨跟董事長哥哥&大嫂

帶我們一起來吃這好吃的鰻魚飯唷!!

不過小強弟弟卻偷偷跟我說

{ 他覺得今天的鰻魚飯不夠香~~ }


~~~是唷!!那我改天是不是

又有理由自己再來偷吃一次看看呀!!  哈哈阿~~





店名: 大東屋鰻魚飯
 
電話: 04-22513447   (不接受預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6號

營業時間:午前:11:30~14:00    午後:17:30~21:30

ps:營業時間結束前20分鐘就不收客人囉!要注意喔!!!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因為有你的推推~~真的讓我上了熱門唷!!      
      
      請你繼續動動手指頭~~ 
                                     推一下唷!! 哈!!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