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2009-9-5

今天和老大回彰化~~為阿嬤上上香~~幫阿嬤澆澆草皮~~再和阿嬤說說話

老大騎了三個小時的車程~~只是為了我只想回來看看阿嬤

在墓園..他也貼心的帶了報紙~~自己坐在旁邊不吵我

雖然我們倆真的很愛吵又愛拌嘴~~但是有時我真的很感謝他!!

這一年來~~每次只要我跟他說我想回鄉下看阿嬤

老大總是沒有第二句話~~當週就帶我騎車回鄉下~~

否則以他的個性~~你跟他提甚麼提議十之八九~~都會先被他打回票

但唯獨這件事~~老大從來沒有說 : ~~~~
太感動囉!!

甚至今年跨年~~還主動提議帶我回鄉下看阿嬤

我們總是邊騎邊聊天順便去吃東西~~從台中到永靖車程常常都要三個小時

但是老大從來都沒抱怨過~~也從來沒說過~~天氣好熱或路途好遠

他總是默默的允許我~~用我自己了方式去想念阿嬤~~真的讓我很感動!!

雖然我們目前沒有媒妁之約~~但是我知道~~阿嬤生前疼老大是疼對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今天來的是綠海~~是上次我們去菁芳園時路過看到的建築物

那時我跟老大對這棟建築物非常有興趣~~他白色的建築體

在一片綠野中特別的顯眼~~~

 

今天的天氣很炎熱~~風也非常的強勁~~不太舒服的我~~
一到餐廳就差點掛點!!
"好加在"~綠海的服務生人都很好~~
我們雖然只有兩個人坐在二樓~~卻願意幫我們開冷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而且為了要幫我們點餐~~也不惜一樓二樓這樣跑~~
雖然我有跟他們說我們待會可以自己下去點餐~~
他卻急忙的說 : 沒關係~我們待會五分鐘後再上來!!

~~~一整個奇檬子就很好啦!!!服務態度真的打五顆星唷!! 

說實在的~二樓真的好熱唷!!雖然已經有冷氣了!!但是熱風一直往室內吹~~
SO
室內只能說有點涼啦!!
建議夏天還是坐在一樓比較涼爽囉!!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陽光真的很棒!拍起照來也很美~~老大在這裡拍了不少美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雖然在外面草地因為太陽太大.....SO....照人像不美~~但總可以在室內照相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還有這白天可以見到的月亮~~隨著光影的變化~~真的很有FEEL!!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們點了一份檸檬雞
320元和一杯榛果咖啡~~
本想點鬆餅的~~
是服務生說兩點才開始供應鬆餅類的餐點呢!!如果要喝下午茶的'冰友"...要記得2點以後再來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生菜沙拉  {隨餐附贈} 原以為感覺很普通的醬~~但是吃起來卻酸酸中帶一點甜~~這醬真的不錯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剛吃完生菜沙拉~~我的咖啡馬上來囉!!~~~還附贈一個小蛋糕呢!!

第一次喝飲料還有附贈小蛋糕的呢!!~~還挺超值的唷!!

咖啡也很有水準~~不像是水咖啡~~喝起來水水的咖啡真的會讓人抓狂

蛋糕也很好吃唷!!甜甜的巧克力粉~~有點幕斯感覺得蛋糕體~~好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雖說這檸檬雞是網路上推薦的菜色~~但是肉邊乾巴巴的!!老大的檸檬雞~~~
這擺盤很大~~但是上面的菜就普普通通啦!!
讓我第一印象就OOXX~~吃起來的口感~~
要非常的有咬勁!!
認真說起來這道菜的CP值並不高ㄋ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他的湯是蘿蔔湯~~湯多於料~~湯頭沒有很濃郁~~是屬於清淡型的唷!!他的涼拌小菜是百香果青木瓜~~
這道小菜還不錯吃~~青木瓜脆脆的!!
如果百香果再入味一點會更棒呢!! 

下一張(熱鍵:c)
老大附餐的飲料...柳橙汁也是普普通通...但是右邊的蔓越莓果凍就很棒唷!!!   真的~~超級好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裡真的很適合照相唷!!!也有新人來這邊拍攝外景...
餐廳前有個小小的綠地..適合小小朋友跑跑步...稍微大一點的兒童可以自備魚飼料餵魚..
很適合一家子的人....假日來走走晃晃呢!!

想看其他照片可以點老大寫的
點我 >>我愛希臘風之第一彈-*彰化田尾*-綠海咖啡館 <<點他



店名 : 綠海庭園咖啡廳       電話 : 04-8234137  &   0928-657258
地址
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469
官網 : http://greensea.emmm.tw/?ptype=food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20:00        假日     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