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1. 9

這次隨著老大上桃園林口出差
在飯店閒來無事看看電視
結果...就這麼剛好
被我看到最愛吃的麻油雞
嗚....真的是太狠心了...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哪找麻油雞解我的嘴饞呀!!

這時~我剛好有下載一個超好用的APP
不論你在哪~~都可以隨時搜尋附近大家推薦的店
結果...哇哈阿哈~~就讓我搜尋到這一家專賣<麻油雞>的店
且是小碗小碗的販賣
吼~~~二話不說...馬上拉著老大去吃!!


旅行時這個APP真的很實用...我大推!!
可以查餐廳..咖啡店..夜市..景點..飯店...
那個好用的APP 叫做 << 台灣遊 >> 









劉家 麻油雞 價目表
根據老大的說法
其實並不便宜
但是好像這樣的補品都是這樣的價錢!! 






雖然店裡一到用餐時間就擠滿人
裡面的座位也不多
翻桌率算高的~
可是等待的時間也不算長

當這一晚香噴噴的麻油雞麵線端上桌時
吼~~~~真的是好滿足唷!
他們給的雞肉並不小氣
很大一塊
視覺就很滿足~~吃起來也覺得很值得
所以CP值很高,很值得唷~




而這一碗麻油雞湯的雞肉也是三大塊
但是湯的部分多很多
我個人是認為 單點麻油雞湯+麻油乾麵線
雖然比點麻油雞麵線多10元
可是可以讓愛喝湯的我~~多喝很多湯!! 




瞧瞧~~我麻油雞湯裡的雞肉塊
是不是都超大呀!!
所以120元~~我真的覺得不算是很貴!!
至少CP值有出來
不像有的店家...不僅更貴...雞肉卻三三兩兩...小小塊的






乾的麻油麵線 
也是滿滿得麻油唷
他的麵線吃起來很有嚼勁
並不軟爛
麻油也有香~




對了~
一定要一提他們家的辣椒醬
吼~~加到乾的麻油麵線裡
瞬間變得更美味
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唷!


 
絕配的組合呀!! ^0^  GOOD~






隔天我們又衝來吃 << 麻油綜合湯 >>
裡面的了也很多料 : 腰花+豬肝+豬心+瘦肉
滿滿的一大碗呢!!



豬心



瘦肉



腰花


豬肝


雖然料很多
但是料理卻一點都不含糊
該脆的脆...該嫩的嫩...該粉的粉...該Q的Q
吼~~~~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唷!!
嗚~~台中怎麼都沒有分店啦!!
害我又只能望圖流口水




 

 

店名: 劉家麻油雞

 


營業時間 : 11:00-14:00 & 17:00-21:00
住址 :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350號
電話 : 03-211-4377

 

2 : 不可刷卡
1 : 路邊可以停車 ..  要收費 ! 

 

 

 

 

 

國內外親子遊

[桃園親子遊] 三歲前,要來玩免費的小人國。關西ㄤ咕麵+臭豆腐+仙草是一種群居的概念。

 

[桃園遊記]有憲兵交接的慈湖+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好好拍唷~

 

[台北親子遊] 台大.台科校園巡禮 + 好辣好好吃..又讓人多吃2碗飯的開飯川食堂

 

[台北親子遊] 好多貓的侯硐+大麵發麵店好好吃呀+人潮一直很多的米詩堤+在一直是晴天喝咖啡

 

 

 

[ 彰化溪洲必吃 ] 鄰近溪州公園的在地“校園小吃店”,價錢便宜,份量實在,吃吃少見的豬腦湯,嘴邊肉,還有不能錯過用天然腸衣製作的糯米腸唷!

 

[彰化遊記]可以帶孩子來認識認識扇形火車站+是情侶盡量不要來的八卦山

 

[新竹食記]大受好評的A CUT牛排,卻讓我有點點失望~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