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是該來一隻保溫能力強不鏽鋼保溫瓶啦!!

這支護排超輕量不鏽鋼保溫杯,可是我做了很多功課才選定的一隻保溫瓶,

市面上保溫瓶超多的,但要符合我「單手操作」「自動上鎖」「不鏽鋼內膽」「不易推倒」「零件可拆解清洗」

最重點是「瓶身要非常非常輕」,這對女生來說是最重要的吧!

大家都說女生的包包都是裝金條,超重的~

當然水壺能輕就盡量輕,這隻超輕量夢重力彈蓋不鏽鋼保溫瓶只僅僅210g,跟一隻手機差不多重量,

卻可以9度以下六小時保冷,63度以上6小時保溫,這對於我來說是隻最棒的保溫瓶了~

 

 

虎牌Tiger 超輕量夢重力彈蓋不鏽鋼保溫瓶  (點我)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虎牌保溫瓶

我喜歡他簡約的牛皮紙箱包裝,簡單的一顆老虎頭,簡潔有力,更能讓人印象深刻

我這次選的是我的最愛「桃花粉」,他的粉很有氣質,帶一點珠光,拿在手上非常好看。

 

虎牌保溫瓶

我最愛的就是他這個單手操作部分,我太常一隻手就要喝茶飲,

這個只要單手就能打開之外,只要蓋上上蓋,他就會「自動上鎖」,
 

 

虎牌保溫瓶

吼~~自動上鎖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我太多事蹟,就是蓋子沒蓋好,水壺放到包包就做水災,

因為以前的水壺都還要另外鎖起來,這個蓋上蓋子就自動上鎖,對我說是最重要的一環了~

 

虎牌保溫瓶

且我喜歡虎牌這隻夢重力保溫瓶,是因為他的配件都可以拆下來洗。

而且很簡單拆,也很簡單裝。

 

虎牌保溫瓶

 

虎牌保溫瓶

背面的也可以拆裝,所以讓我很安心,畢竟水壺用久了就會有一些茶垢,

若是能固定拆解下來清洗,對於我們這種有稍微潔癖的人來說,是好的。

 

20201124 虎牌保溫瓶

而我買保溫瓶最重視的就是他的內膽,除了是用304不鏽鋼材質,

虎牌夢重力系列的保溫瓶,他的內膽是業界上創新的「鏡面加工Plus」的不鏽鋼內膽,

這個有什麼特別呢?

表面雜質去除

耐蝕性提高

高潔淨度

高光澤

高平滑

易清潔

他是將不鏽鋼表面的雜質去除,再縮小毛孔,所以我們使用上可以更加安心。

 

虎牌保溫瓶

再來是他的樹脂製成底部,可以更加防滑,加強防護更加安心。

 

保溫瓶

現在夢重力保溫瓶已經成為我的最愛了,在這微涼的秋天,每天出門就帶一瓶溫溫水,

走到哪都有自己的溫開水可以喝,泡著熱茶,到戶外打開來就有熱茶可以喝,

是冬日裡最幸福的一件事了!!女生真的要懂得好好愛自己,

不管你要喝冰冰涼涼的飲料,還是溫溫熱熱的茶飲,

一隻好的保溫瓶都可以隨時寵愛自己。

 

虎牌Tiger 超輕量夢重力彈蓋不鏽鋼保溫瓶  (點我)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免治馬桶推薦]2020年一太瞬熱式超省水免治馬桶,是我看完十大免治馬桶人氣後的選擇,萬元有找。

 

[助聽器推薦]可申請政府補助的建聲助聽器,超智能助聽器這樣選擇,讓使用者有尊嚴,價錢多樣化。

 

[台中洗衣機清洗推薦] 99%滾筒洗衣機都能清洗,且洗衣機清潔不應該只是便宜就好,北部核桃爸爸的徒弟來台中開洗嚕!

 

腳還臭嗎?但穿對運動襪子就除腳臭,台灣社頭在地生產的三合豐ELF襪子,大推薦養生五層襪。

(此文為虎牌合作文)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