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孩子出遊最重要的是飯店的便利性,大家都知道帶孩子逛夜市真的很辛苦,

若是夜市就在飯店樓下,不用在開車出去,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更不用擔心時間問題,只要拐個彎就回到飯店,是多麼輕鬆容易的事情呀!

帶孩子逛夜市再也不是夢想,只要訂嘉義蘭桂坊酒店,

是全台少數離夜市超近的飯店,住宿環境很安靜,早餐又非常的多樣化,

有新鮮的蔬菜,手工麵包,多樣的肉品,炸物,饅頭包子,甜點....

是少數飯店很用心的早餐餐點,來這裡吃早餐一定能吃飽飽的。

一起來看看這個親子友善的蘭桂坊酒店吧!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入夜後的蘭桂坊酒店靜靜地落在文化夜市裡的一個小巷弄裡,燈光打上來,甚是美極了!

 

大廳非常寬廣明亮,就算是團體客,家族旅遊,在大廳集合都非常的方便。

 

 

 

旁邊都有多組的桌子椅子可以稍做休息,若是從夜市買東西回來吃,大家也可以先在這裡吃吃喝喝聊聊天再回房間,

 

我個人覺得最貼心的是,居然有「提款機」,記得有提款機的飯店通常都是星等很高的飯店,蘭桂坊也有~難道~~~~

 

 

大廳的一角還有自助式的咖啡機,若是在這休息時,需要來一杯咖啡,大家都可以自己動手為自己來一杯現磨咖啡唷!

 

 

很快的,我們就辦好了入住手續,一進房,我們大家都驚呼了!這也太棒的6人房啦!這次是跟姐妹來住宿,我們都個帶了2個孩子,然而這個日式塌塌米瞬間收買四個小孩,

每一個人都想睡在塌塌米,所以我跟他娘就一人一張大床,超舒服的啦~吼~~飯店很懂捏!阿娘們的偽單身,開心自己佔據一張床!XD

 

床的尺寸非常大,應該是king size,軟硬剛剛好,不軟塌,枕頭硬度對我來說也剛好。

 

床的正對面是一個掛在牆壁上的電視,有第四台,不論是孩子要看卡通,還是阿公阿嬤要看歌唱節目都有唷!

 

緊接來的是孩子們最愛的塌塌米,尖叫~~~他們一進門就在這裡滾來滾去,不亦樂乎,難以想像孩子的單純快樂,怎麼可以這麼簡單,阿姨我還用心的安排六人房,若是如此下次安排四人房就好呀!(大誤)

 

最重點是我發現旁邊的床頭櫃上有一台「小美犀」,對於這台小美犀,我們已經不陌生,當初住五星級飯店時,認識了她,我們玩得不亦樂乎,聽飯店人員說,他們現在也僅跟星級酒店合作,

若是你的房間內有出現小美犀,那就知道這家飯店也是屬於他們評審過的飯店唷!

 

小美犀能幹嘛~他是一台語音智慧機,只要對著他說 「嘿~小美犀」+你要搜尋的關鍵字,例如:嘿~小美犀,嘉義景點,他就會搜尋這附近的景點,然後小螢幕可以觸控,再詳細看內容即可。

 

當然也可以搜尋美食,而孩子們的反應很快,他們就對著小美犀說:「嘿小美犀,海草舞」,竟然也開始播放,而且還能用聲控控制音量大小,設定鬧鐘.....等功能,等著大家來玩小美犀唷!

 

衛浴部分有雙洗手台,這部分真的蠻貼心的,人多就容易搶,雙洗手台,讓旅程中多了舒適感,

 

旁邊的備品區,更是琳瑯滿目,不得不稱讚一下蘭桂坊酒店,真的準備的很齊全,我住過近千家的大小飯店,是少數酒店可以做到這麼細心的。

 

蘭桂坊酒店該有的牙刷,梳子,香皂,刮鬍刀,浴帽通通有之外,還準備了「漱口水」,

 

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有面膜,這是我除了在日本飯店有看過外,台灣飯店倒是第一回看到有準備面膜給客人

 

不僅有面膜,還有泡澡的浴鹽,這根本就是日本飯店等級的備品啦!但是不得不說,蘭桂坊的浴缸比日本大,XD,所以晚上我們逛完夜市後,可以邊泡澡邊敷面膜,太享受了。

 

最重點是,連衛浴都是兩套,一套是有浴缸+馬桶,一套是淋浴間+馬桶,我跟友人剛好一個愛泡澡,一個愛淋浴,一人一間都不用爭吵,這間房間真的超讚。

 

吹風機用的是日本家庭最喜歡用的款式,這一款吹乾很快,髮質吹起來很野滑順唷!

 

礦泉水跟茶包,還有小點心部分,都有給足滿滿的六份。居然還有小點心,實在太貼心了!

 

我覺得更棒的是,居然有咖啡的手沖茶壺,

 

瞬間覺得在房間內喝咖啡也是一種專業的享受,你想要的感覺,蘭桂坊酒店都幫你想好了!

 

稍晚,我跟姐妹出來逛街,微微細雨,但一點都不影響我們逛街的興致,也不因為要再去開車,停車,而感到困擾,只要輕鬆的走下樓,一下樓就到文化夜市,這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真的是超棒的!

買完我們的晚餐,我們帶回去飯店吃,邊泡咖啡,邊泡湯,吃吃喝喝好不療癒呀!只是沒想到,剛吃完沒多久,姐妹又說他餓了,居然又單獨下樓去買宵夜來吃。

 

晚上我們都睡得很好,根本聽不到夜市的吵雜聲響,早晨就在陽光徐徐中醒來~

 

 

漫步移下樓,映入眼簾的是一整排的木桌椅,還有綠意盎然的樹葉,身心靈都被療癒了~

 

一直很喜歡蘭桂坊的早餐,食品種類多樣化,且大多都是原型食物,簡單的料理手法,對於我們這種擇食主義者,真的是一大福音,當然孩子們正在成長,該有的澱粉想是炒麵,雞肉飯都有,

肉類,炸雞,礦肉,豬肉,熱狗,薯餅.......太多太多了~是一個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餐點。

 

 

波掬子兄弟上次來的時候,還小小的,那時我還需要在旁邊協助他們,現在他們再度來,已經都可以自己夾取喜歡的食物,出門在外,我都秉持著他們有吃東西就好,不會太限制他們吃什麼,

 

蘭桂坊酒店最用心的地方在於,他們的食材都是精心挑選的,來自哪兒,他們會用的小掛牌放在牆壁上,讓我們參考,瞬間覺得這麵包突然好好吃呀!

 

 

 

飲料甜點水果通通有,根本是個小型的「把肥」了,認真吃了這早餐後,午餐都可以省下來啦!

 

掬子哥哥真的長大了,食量也變大,拿的份量也剛剛是他自己能吃完的份量,因為我們家的家規就是不能浪費食物,拿取剛剛好,想吃再拿。

 

這是阿娘我的份量~根本把早餐當午餐吃了!有雞肉飯,有筍子排骨湯,一盤菜,一盤澱粉。

 

不得不說這筍子還真嫩,好好喝呀!夏天就是要筍子湯呀!後面大多都是原型食物,整個吃得超開心的。

 

而我就是個炒麵控,看到炒麵就一定要拿取一些來吃,其他也都是我愛吃的,當配菜。喔~那個肉丸好吃唷!

 

最後還是要來一盤水果跟甜點呀!本來我在夾甜點的時候,覺得他們都硬硬的,想說該不會踩雷了吧!但是,放了一下子等他回溫時,意外發現,不論是麻糬或是小蛋糕,都在水準上,

我有驚嚇到,但等我想要再去夾時,已經超過十點啦~他們收攤了!哈哈!所以,想吃好吃的早餐,要早點起床吃比較多唷!(大誤)
 

蘭桂坊花園酒店 
電話:05 - 228 8228
地址:嘉義市西區延平街250號

官網 :  (點我)

 

更多 .....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嘉義親子景點]回到我們小時候的童年渡假村,天然無毒友善環境,豐富的活動讓孩子玩得忘記時間。

 

[嘉義餐廳推薦]新北平婚宴餐廳,新時代的古法美食啤酒鴨,超誘人的櫻桃烤鴨,讓小家庭也吃得超開心~(詳細菜單)

 

[ 嘉義伴手禮] 萬客香的招牌推薦新鮮餡軟牛軋餅,餅脆且不黏牙,店內讓你喝免費咖啡兼試吃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