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不推銷的安心體驗,外銷歐美的橘家床墊,單

最近想換床,來到鄰居推薦的台中橘家床墊看看,因為他跟我說,

橘家床墊有業界首創 12+10床墊保固承諾,也就是全床墊保固12 個月,獨立筒彈簧10 年保固,

讓我們購買後很安心,

而且都免費宅配到府服務之外,還會協助我們將舊床搬運至一樓,

其他不說,光有保固這件事就令人安心,

而且剛剛好在我家附近,超近,騎個摩托車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我特別挑了一個平日午後前來,因為我想要好好的試躺,

畢竟一張床我們要躺十年,而且我們一天有1/3的時間都在床上,

一定要躺到自己喜歡呀!

和作文

更多 ..... 閒妻賢日子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和作文

橘家

橘家

橘家床墊並不算在主要道路上,

所以附近算好停車,而店門口也可以停汽車,但我今天騎摩托車來,沒差別。

 

橘家

店門口簡單扼要地跟我們說他們家的特色,

使用的都是無毒的歐盟認證,天絲材質,中鋼.....等材質,

橘家床墊賣的都是他們家工廠直營商品,

橘家床墊之前一直都是在為歐洲公司做床墊,現在自己自創品牌自產自銷,

防瞞,也有SGS的認證,

最重點是「不二價商店」,一開始我對這有點疑惑,

但是店員說,因為這樣的政策,很多客人都買得很安心,因為大多數人都不太會殺價,

但因為這樣的政策,消費者不用擔心自己是不是買貴了,

所以他們網羅很多很老實的顧客 (疑?)

而且他們全年價錢都一樣,也沒有週年慶,真的很單純,

讓我們想買就買,不用擔心是不是買貴了!

 

橘家

橘家

一進到店內,店員會請我們換拖鞋,可以換上他們已經消毒的拖鞋,

或是飯店式的拋棄式拖鞋,

環保如我,當然是穿上消毒過的拖鞋啦!

 

橘家

而店員又給我一張隔離巾,他說,等一下若要試躺,可以鋪在枕頭上,

 

橘家

來橘家床墊選床墊很簡單,他們只有兩大排,

左邊是有 獨立筒+乳膠墊 (點)的床墊,右邊是 獨立筒 (點)的床墊

 

在橘家床墊只要兩步驟,就能挑選到喜歡的床墊

在橘家床鋪挑床鋪很簡單,只要先挑選「獨立筒+乳膠墊」或是「獨立筒」

「獨立筒+乳膠墊」選左邊的床鋪

「獨立筒」選右邊的床鋪

然後再躺躺看他們的軟度,我們喜歡那一種

我個人是先躺2號,然後再直接躺6號,先知道自己喜歡軟的還是硬的,

再慢慢從他旁邊的號碼數躺過去。

 

橘家

首先橘家床鋪的床墊都是「獨立筒」,

跟我們小時候睡的彈簧床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小時候的彈簧床是連結式床墊,

但是他的缺點就是連結連動,所以隔壁的人若是翻身,

就很容易吵到另一邊熟睡的人。

然而獨立筒就完全解決這樣的問題,但是獨立筒仍有它的使用期限

大多8~10年就要換一張床嚕!

最近我就是因為發現,我常常被野姜花起床吵到我睡覺,所以才想要換一張新床。

 

橘家

橘家

每一邊又分成五種軟硬度,

數字2 ,是最軟的

數字6,是最硬的

軟硬度跟裡面的鋼圈有關係,鋼圈又有分細的跟粗的,

 

截圖 2024-01-09 晚上10.56.51

整體來說有分這五種,但這真超專業的,

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只要簡單的躺上去體驗,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床墊即可。

 

截圖 2024-01-09 晚上11.00.08

截圖 2024-01-09 晚上10.59.55

什麼叫適合自己的床墊,基本上要符合以上兩種,

但若是我們自己感覺不出來,也不太會看,可以請店員幫忙我們看唷!

 

橘家

雖然橘家床鋪的招牌寫得分常清楚,每一張床的彈簧顆數,

前方也有展示真實彈簧樣本,

但是怎麼樣都沒有辦法,比我們直接躺在床上還來的直接實在。

 

橘家

 

橘家

以往我都好奇床墊裡面都裝了什麼,

橘家床墊有剖開圖,讓我們可以一窺我們床墊裡面裝了什麼,

原來以為一張床墊裡面,居然跟千層派一樣,

有獨立筒,有海綿,重點不是一層,而是好幾層呢!

難怪現在的床墊都很厚實,是因為要讓我們睡覺時更包覆,更穩定。

 

特別的是他們的床墊表布下層使用竹炭紗,吸收人體汗水及多餘濕氣

加倍抗菌除臭能力,抑置異味、防止細菌孳生

床墊布料長期保持99%抗菌、防蟎、除臭、防霉

 

橘家

對面這排床舖跟對面幾乎一模一樣,

橘家

橘家

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一排的床鋪有添加「乳膠墊」(點)

添加乳膠墊,讓人躺起來會更加包覆,

我個人是覺得躺起來比較軟,我是喜歡多一層乳膠墊,因為真的很軟很舒服,

而他們的天然乳膠內含橡膠蛋白酶,會散出塵蟎不喜歡的味道,

趕走蟎蟲防止過敏,保障睡眠健康。

乳膠內部還有上萬個細密氣泡結構,也能保持通風透氣、避免細菌與黴菌滋生。

 

橘家

橘家床鋪也有小小孩可以玩的小小區域,帶小小孩來也很友善唷!

我注意到他們床鋪上都有放上不一樣的枕頭,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枕頭也是他們自產自銷的。

 

橘家

鋪上剛剛店員拿給我的保潔墊,就可以很安心的試躺嚕!

 

橘家

橘家

我相信一張好的床也要配上一顆好 枕頭 (點),畢竟一顆好枕頭真的很不好找呀!

難怪很多外國人出門旅行,都會帶著他們的枕頭,

現在枕頭真的有很多不同的形狀,材質,橘家也是有的唷!

所以大家都不要客氣,都可以盡量躺~

加上店裡的輕音樂,還有淡淡的橘子精油的香氣,平日的午後,差點睡著~(喂!)

 

橘家

橘家

我發現店內有一些素雅的床包,而且摸起來很舒服,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也是橘家床墊 自產自銷的 天絲床包(點)

是100支的 100%萊賽爾纖維 ,大家都知道天絲棉的柔軟度跟支數有關,

萊賽爾纖維(天絲)能調節濕氣,讓細菌、塵蟎找不到賴以為生的潮濕環境

更能抑制99%細菌生長,很適合敏感肌與免疫力較低的嬰兒、長輩,

超級適合當新家禮送給親朋好友呢!

 

橘家

也有其他花色,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家的天絲摸起來,真的很舒服啦!

 

橘家

然而在躺其中一張床時,我有明顯感受到他特別的涼爽,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 天絲涼感床包 (點)

他使用高科技涼感纖維技術,讓我們摸起來有特別的涼感,尤其是在冬天更加明顯,

它能快速吸走人體熱量,涼感效果超強,讓身體有體感溫度下降3度C的冰涼感~

這千萬不能被我家掬子哥哥發現,要不然他可能會要我買回家給他睡~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不推銷的安心體驗,外銷歐美的橘家床墊,全

而他們家賣得超好的就是這個「靜悄悄防水保潔墊」 (點)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的價錢,太超值了,不論是防水,或是防霾都做得很好,

重點是還很透氣,他們有專利防水膜科技 

而且有專業人士跟我說過:『保潔墊不該只有防水,更要避免髒污回流, 滲漏』

然而這個靜悄悄保潔墊都有做到唷!

 

橘家

橘家

更我們驚訝的是,橘家床鋪連床組都有生產,

不論像是這種有抽屜式的,或是掀床式的床組都有,

所以來到橘家床墊幾乎可以把床的事情一次解決,

而我很喜歡店員做簡單的介紹後,就讓我自由的試躺,

有問題再問他,亦或是我遇到問題時,都可以直接問他問題,他都可以幫我解決,

 

橘家

橘家床墊的價錢是全年都不二價,

真的很適合像我們這種不太會殺價的人,很友善,

因為曾經遇過我跟朋友買同一張沙發,然後他買得比我便宜~~到底!!

還是他介紹我去買的,這樣令人聽起來有點感傷呢!

所以來到橘家床鋪可以很安心,只要躺得舒服,就可以安心下訂嚕!

 

和作文

更多 ..... 台灣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和作文

 

 

橘家床墊 。台中南屯分店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391號 (點)

營業時間:10~19點

電話: 04 2382 2321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不推銷的安心體驗,外銷歐美的橘家床墊,全

台中霧眉教學推薦昕研手作美學,老師專業. 好聊天. 動作快速. 不推銷,還有夜間美睫服務唷~

 

台中costco附近美食推薦武藏亭「有菜單」網路評價4.6分,外縣市旅客+明星都這樣點餐!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Buffet這樣吃最超值+最回本啦!吃完還可以順邊到魚市場水產街買魚貨~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