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

長期以來我都是用iphone系列的手機,以往也都是在手機店順便貼保護貼,

但手機店的保護貼似乎都差不多,那天我無意間拿到一位朋友的手機,他跟我同款手機,

但是他的螢幕亮度就比我亮蠻多的,自拍時,也發現他的照片看起來更清晰,

研究過後,才發現原來是螢幕貼的關係,

就這麼剛好~此時........

 

開店

我剛買的 iphone15 plus,才剛拿到不到一個月~

 

開店

我的手機螢幕就被我弄破了,這意外真是來的 『美好』??

 

我本身是有學八字的人,對於生財工具,我是非常重視的,就如同錢包一樣,

是不能讓他有一點損傷,否則就會像錢包一樣有損,就無法聚財啦!

 

開店

我在網路有開店創業的人,手機就是我的商店,我相信沒有一家店的老闆可以忍受他的店有損傷,

所以當我看到我的手機螢幕有破裂時,使用手機時,都覺得很「奈悠」,

而且有時工作一忙,也無法馬上到熟悉的店家去更換保護貼,

這樣我就會一直覺得很不舒服,一直要忍耐。

 

開店

開店

聽朋友分享,佳佳貼可以宅配,可以自己在家貼,於是我趕緊買了兩組回來囤貨,

我最喜歡他的使用方式,是連號稱『手殘女』的我,

居然也可以輕鬆的貼好,跟以往在網路買的保護貼真的有很大的差異。

 

開店

 

開店

佳佳貼的代理是尚芳數位有限公司,他是新加坡手機玻璃保貼 ZEELOT 在台灣的代理商

所以對螢幕保護貼有一定的了解與要求。

 

開店

但是創辦人芳芳毅然決然決定自己自創品牌,本想在 iphone 15手機上市時螢幕貼也跟著上市。

但是直到2024年1月中旬,創辦人芳芳才讓螢幕貼正式上市,

沒有趕在i phone15上市時趕鴨子上架,就是對於品質的嚴格要求與堅持。

 

其實創辦人芳芳的要求很簡單,就是讓媽媽們在晚上關燈後的「滑手機 me time」可以更加安心。

所以這款保護貼的無色藍光玻璃保護貼,藍光阻隔率達44.54%,波長範圍又達到 380mm~460mm,

相較市面上的螢幕貼,對於眼睛有更多的保護力。

 

截圖 2024-06-15 下午5.09.10

在佳佳貼的官網上,這一張的PPT對我來說最吸引我,畢竟,媽媽都很喜歡熬夜滑手機,

因為那熬的是自由呀!但是關燈滑手機對眼睛很受傷,所以有藍光阻隔,對我們的眼睛比較友善。

 

截圖 2024-06-15 下午5.12.27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資料發現的(雅虎新聞點我

原本我覺得佳佳貼真的無色嗎?

看了這篇報導,我才發現,真的有很大的差異,

很明顯的,中間那張幾近透明的螢幕貼就是佳佳貼,

他沒有左邊的偏黃,也沒有右邊的戴太陽眼鏡。

且我貼完後,在使用手機時,我常常發現,手機螢幕的亮度太高,我還要調低亮度。[無色藍光玻璃貼推薦] iphone15螢幕保護貼降低藍光,

 

開店

貼的方法跟市面上的差不多,但我還是選擇多看一下教學影片,

影片就短短的30秒,但還是能看得出來有跟其他家不同的地方,

看影片請點我 :點我

 

開店

開店

首先先用酒精棉片擦拭螢幕,再擦拭時,我發現他附的棉片非常多水,

擦起來就是爽快。

 

開店

再用他附的拭鏡布,把螢幕擦乾淨,至此螢幕已經非常的乾淨,

 

開店

但是為了不要讓落塵在螢幕上,還是需要貼紙把螢幕上的落塵貼乾淨,

而剛剛的影片中有教,把貼紙捲起來,輕點輕點的方式下去粘落塵,

這裡建議大家暫時先不要吹電風扇,以免落塵一直黏不完。

 

這是我把螢幕貼放到我的手機螢幕上時,他開始自己結合,真的蠻神奇的,

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把螢幕跟保護貼對齊好,

剩下的就交給佳佳貼即可。

 

開店

但是貼完後,他仍有一點點小泡泡,我正煩惱這小泡泡怎麼辦時,

以往這小泡泡對我來說是最困難的,以往的保護貼因為壓不破,我還拿小刀刺破他 (?)

但佳佳貼,我卻只要一直按壓他,他竟然就不見了~

 

開店

登愣~沒多久,我就有一面乾淨漂亮的手機螢幕,

這看起來真舒爽呀!就是要這樣乾乾淨淨的,這樣錢財才會一直來~

 

截圖 2024-06-15 下午5.09.31

且我真的有發現,佳佳貼的螢幕保護貼,他對於指紋痕跡殘留少很多,

我算是手很油的人,以往每天都要刻意擦拭手機上的指痕,

但是自從用了佳佳貼以後,我發現,好像指紋都在我的忍受範圍內。

 

[無色藍光玻璃貼推薦] iphone15螢幕保護貼降低藍光,

常常在使用手機,用手機跟人家分享事物的我,對於手機的螢幕乾淨與否,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曾經有一位高階主管跟我說過

「看一個人不僅要看穿著,若是他的錢包,手機螢幕都是整理乾淨的人,代表這人注重細節」

我自己更是單純覺得,生財工具不能破呀!

而在幾次的偷偷觀察中,發現老闆們或是主管們的螢幕的確都是乾淨無裂痕,

以致我現在只要有裂痕,都想秒換掉保護貼,

所以家中隨時都有備用的保護貼,而佳佳貼能網購,對手殘的我來說真的是太實用了,

不用專程去給手機店貼,也能貼出一個漂亮的樣子。

 

但如果你真的無法自己貼,也可以拿「佳佳貼」去附近的任何一個手機店家貼保護貼,

貼保護貼的費用由佳佳貼螢幕保護貼幫你出,每一張佳佳貼螢幕保護貼可申請的費用最高100元,

真的是一個很佛心的螢幕保護貼店家。

 

佳佳貼無色藍光玻璃貼線上購買:點我

佳佳貼保護貼實體店面購買:點我

 

[無色藍光玻璃貼推薦] iphone15螢幕保護貼降低藍光,

 

RUMOYI 妮芯莫精油,一款不只是精油的精油,用了才知道原來這麼合適~(實際使用心得)

 

台中霧眉教學推薦昕研手作美學,老師專業. 好聊天. 動作快速. 不推銷,還有夜間美睫服務唷~

 

台中家具店推薦億家具批發倉庫,在地深耕三十年,專業團隊諮詢,售後維修到位。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