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時間
老大去荷蘭也有11天囉~~
上次這個時候他已經要回來囉
但是這次仍然還有剩25天ㄋ
呼呼~~~但是這次並沒有像上次那樣沒有安全感
因為我已經知道他在荷蘭的手機號碼
也知道怎樣打國際電話給他
所以我隨時都能聯絡的到他

上次他出國真的對我是一種折磨
都不知道他在國外到底安不安全..適不適應ㄋ??
而且這一次我有去學開車
所以也分散我一些些的注意力
上周又是小朋友月考
所以也都沒有太多的時間想老大
這周月考完啦~~
學開車也有點上手了
所以想老大的時間又多一點
突然發現真的好想他唷


好險我家小九這星期天就要回來啦~~
沒事就可以再盧我家的小九
去哪邊哪邊玩...去哪邊哪邊吃的呀
呼呼~~~這兩個人真的是配合得天衣無縫呀!!
一個剛好出國~~另一個剛好回來



我現在學開車的進度已經到S彎道囉~~
那天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人說
他的S彎道從進去到出來只要15秒
監考官都快被他嚇死了
還跟他說開慢一點
要他以後拿到駕照不要開太快~~呵

我今天自己一個人在車上練S彎道
我就計時我自己進出一次要多久的時間
結果光進去就要2分50幾秒
天阿~~~~跟人家的速度差的還真多呀
後來我自己給自己壓力
於是要自己快速思考~~
在打方向盤的時候不要猶豫太久
踩離合器也不要採太久
後來練一練居然可以在3分多鐘時進出一次耶
恩~~~真的人有無限可能唷
後來我就用手機聽歌
要自己在一首歌唱完前...要進出一次s彎道
後來我真的做到囉~~~好高興唷
(老大~回國後來坐我的車ㄅ~~會有雲霄飛車的感覺唷~~)





每天從駕訓班回去
都會在黎明路的地下道上來時

我都會看到老大的公司
每次看都有點感傷
看起來好近~~~
但是裡面卻沒有老大
每天也只能睹物思人~~~~~~~唉

(正中間的那棟特別突出的建築物..就是老大的公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