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14日 
你的生日滿月 & 認識滿一個月& 白色情人節

為了這一天我籌備了好久
為的是彌補上次...你生日沒有吃到蛋糕的遺憾
所以我很早就偷偷幫你買了禮物
也去訂了一個蛋糕
還為了今天要去找你
刻意撒了一個謊
我跟你說:今天要和之前聯誼的人去六福村玩
因為人情在...盛情難卻....無法推掉
但是因為這個謊言
讓我們有了一些些的摩擦
也許熱戀期真的容不下一顆沙(是我太笨ㄅ)
後來我跟你說我不去六福村了
可是今天也絕對不能讓你偷跑來台中
但是我又想了另一個理由
我跟你說我的伯父病了
全家要回去看伯父   (sorry~天堂的伯父)
而你呆呆的~~也就相信了

今天我將東西準備齊全
很早就搭著小綠綠統聯直衝台北
當我在統聯上...模擬待會的狀況劇
此時你傳了一通簡訊給我
大意是~~文文:這些日子以來
一直沒有給你一個正式的名分
我想從今天起
就請你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ㄏ~~看完簡訊後~我回了他簡訊~~
還故意逗他一下.... 我跟他說
這樣就想要我當你的女友唷
未免也太不正式了...至少也要當面說呀
他居然回我說 :
 不管啦~~反正車子就快要開了
 要趕快上車唷~~要不然會來不及

然後我就都沒有回他了
我想他一定急壞了...而且他也不能打給我
因為我昨天有跟他說..我今天不方便接電話
(好壞..好壞..小朋友不能學唷.!!)

當我抵達台北時....就馬上去坐捷運到公館
帶著準備好的禮物和蛋糕..
步行到台科大的後面機車停車場
還小心翼翼的不讓他人發現我
我快速的在停車場找到老大的機車
並且坐在離老大機車不遠的地方
這個位子正好是他們從宿舍出來會經過的
於是
我撥了電話給老大
我跟老大說: 不好意思...剛剛我欺騙了你
其實我是來台北找你的
 但是我剛剛坐捷運時坐錯了
 我現在在台北的新光三越
 趕快來載我ㄅ
老大說 : 你怎麼那麼天呀!!坐捷運還會坐錯唷
 妳現在在哪?
 就站在那邊不要亂跑唷!!
  我馬上過去
ㄏㄏ~~~我得意的ㄌㄟ....我的奸計得逞啦
我好整以暇的坐在機車上..
背對著門口....看著後照鏡
因為好戲要登場啦~~~
待會老大就要從這裡出場
果真沒多久...老大匆匆忙忙的跑下來
一邊找他的機車..手裡一邊往包包找著他的鑰匙
我從後照鏡裡...算算他和我的距離

五..四..三..二..一......
哇~~~~~你在幹麻??(我說)

老大愣了一下...看了我一眼

唔......挖阿拉拉啦............

往前跑了好幾步....並且蹲了下來指著我說

妳........妳....妳..........怎麼在這裡??

喔~~我的老大阿...
我不在這裡怎麼看得到你現在的樣子ㄋ
天阿~~~我只差點沒從機車上笑到摔下來
雖然如此~~老大依舊驚魂未定
(ㄏㄏ~~~我就說ㄇㄟ~~
誰叫你上個月給我踢人生的第一個鐵板)
這個只是給你的一個小小小的驚喜而已啦~~

之後老大帶我去烏來
這時候的烏來櫻花開得很美
但是...想也知道我倆根本無暇欣賞
光是抱抱...就快要來不及啦!!
但是我居然忘了要老大親口跟我說
那件很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