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87.JPG

 

呼~~終於要來介紹我家附近的美食了,

從逢甲搬來南屯也四年多,

近幾年因為在家顧孩子,為了波掬子的健康,

我們也鮮少外食,總覺得自己在家煮比較清爽些,

所以對於附近的美食,鮮少去開發~

不過這幾年還是有累積幾家常吃的店,

現在就會開始介紹他們囉~~

 

[ 台中南屯美食 ] 彩虹眷村,嶺東科大,成功嶺附近美食懶人包在這!別再說嶺東這邊是美食沙漠啦!

更多 台中南屯。嶺東必吃美食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DSC03479.JPG

 

DSC03509.JPG

第一家介紹的就是"排隊臭豆腐"

排隊的店家其實在市區一堆,並沒有甚麼特別,

但是在成功嶺,高爾夫球場附近,

 

DSC03511.JPG

左邊沒甚麼車潮

DSC03510.JPG

右邊也沒有甚麼車潮

僅停一整排的車子,

喔~~~~千萬不要懷疑~~這些車子幾乎都是為了臭豆腐來的,

所以這裡很好停車,也沒有紅黃線,

有位子就可以停啦!!

 

DSC03501.JPG

一進到店裡,真的是客滿耶!!

結果我們還要跟人家併桌,

<左前方的桌子是客人剛走>

DSC03505.JPG

菜單在入口,有分內用與外帶的顏色

方便店家快速處理單子

 

DSC03506.JPG

成功陳臭豆腐的菜單 價位

很明顯,賣的東西也是很簡單,

臭豆腐+麵線+湯品,還有一些小菜

 

DSC03482.JPG

雖然人潮滿滿,但是上菜速度還是快

哇~~~~大腸麵線45元,有著滿滿滿的大腸耶!!! <愛心眼>

大腸是我的最愛,每次去外面吃大腸麵線,

我最在意的就是大腸的多寡,

這個量,是我看過最多的大腸麵線啦!!!

 

[ 台中南屯美食 ] 彩虹眷村,嶺東科大,成功嶺附近美食懶人包在這!別再說嶺東這邊是美食沙漠啦!

 

DSC03487.JPG

而且他們的大腸是有內餡的耶!

我愛那層白白的

吃起來超軟Q的

他們的大腸也很水嫩

我最怕吃到哪種乾乾扁扁的大腸

而這裡的大腸真的超讚的啦!!  我愛~~

 

DSC03488.JPG

先吃了幾口原味的大腸麵線,

然後再加入辣醬

呵呵呵~~~吃小吃我喜歡吃到位,

這樣辣辣香香又鹹鹹的,就是台灣小吃啦!!

而他們的湯頭是不死鹹的湯頭,

帶一點柴魚香,蠻清爽的唷~

 

DSC03493.JPG

才吃到一半,臭豆腐也來囉!!!

他們的泡菜與小黃瓜是屬於比較清爽的

小黃瓜幾乎是用新鮮的下去刨成絲,

而泡菜切成細碎狀,也是比較屬於清爽型

 

DSC03495.JPG

哈阿哈哈~~一上桌就要加上辣醬啦!!

因為他們上面的醃漬菜都是比較清爽的

所以我都會一開始就會加辣醬

 

DSC03496.JPG

要提到一點,他們的豆腐是屬於比較軟的

並非酥脆的臭豆腐

所以咬下去會比較有彈性,不會脆脆的

 

DSC03500.JPG

而內在是很水嫩很水嫩的臭豆腐唷!

他們的臭度不會很臭,不過是有臭味的

我最不喜歡吃的是夜市有些臭豆腐

臭到一個讓人家覺得就是臭

而且臭得蠻讓人不舒服的

所以雖然偶爾我會很想吃臭豆腐

但是鮮少鮮少吃夜市裡的臭豆腐

 

我以前最常吃的臭豆腐是這家,[台中食記]人多..料多的瑞穗臭豆腐>> 新店

不過因為他靠近台中公園,所以離我家好遠唷!!

好在我家附近有這家成功臭豆腐,

隨時都可以讓我解解饞!

 

 

DSC03502.JPG

成功臭豆腐有兩家店

DSC03503.JPG

今天用餐的是成功總店,靠近成功嶺+彩虹眷村

若是要來成功嶺當兵

還是到彩虹眷村玩的時候,不要錯過這美食唷!

 

DSC03504.JPG

廣福分店

 

成功 陳 臭豆腐

營業時間 : 14:30~19:30
周一公休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7號

<靠近成功嶺三號門+高爾夫球場>

電話 : 0963-261006
 

更多 台中南屯。嶺東必吃美食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 台中南屯美食 ] 彩虹眷村,嶺東科大,成功嶺附近美食懶人包在這!別再說嶺東這邊是美食沙漠啦!

 

[ 台中南屯必吃餐廳 ] 想不到南屯有一間登上外國雜誌的餐廳......網路評價超高,吃過後讚不絕口的鹽與胡椒

 

[ 台中南屯嶺東美食 ] 來忠勇路現炸湯翅,老饕才知道除了雞翅外,一定要點這些......

 

[ 台中南屯必吃 ] 在Costco附近,手工現作.創意擺盤的日本料理,好看又好吃!竟然藏在二樓,找得到,算你厲害!

 

[ 台中南屯美食 ] 在精科園區附近的布拉波複合式餐飲,可以坐著聊天的乾淨明亮餐廳

 

[ 台中嶺東。必吃美食 ] 2017年圖解第一猛東石烤鮮蚵新地址 ! 在日月星空下稻田邊,高鐵呼嘯而過,大啖便宜又新鮮的海產!

 

[ 台中嶺東。必吃美食 ] 店家親自熬煮配料,價錢卻又實惠,趁嶺東學生放假,趕緊來北海道吃四種冰+雪花冰吧!近彩虹眷村,成功嶺,嶺東科大,精密園區

 

[ 台中嶺東。必吃美食 ] 2017年7月新版。就這樣輕輕鬆鬆的找到第一猛東石烤鮮蚵新地址,史上無敵破解版!!

 

[ 台中嶺東。必吃美食 ] 嶺東推薦早餐。隱藏版好吃又便宜的飯糰,姑且叫 : 小博士飯糰吧!

 

[ 台中嶺東。必吃美食 ] 加麵不加價,彩虹眷村附近 CP值超高的小榭拉麵,必吃他們家的外酥內嫩的雞腿飯

 

[台中西屯。必吃 ] 2017年4月更新。環中夜市重新開幕,教你如何輕鬆逛夜市,哪些攤子必吃,停車,廁所問題通通告訴你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