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y Queen 仿妝紋繡在台中一中街裡面,是小有名氣的台中美睫店,

凡舉提到台中接睫毛,大部份的妹妹們都推薦這家美睫店,

  因為他的家不僅僅是美睫厲害,連霧眉,嘟嘟唇都是超級有名的,

不過現在靜宜老師又有一個新技術「隱形嫁接睫毛」,是一種美到讓人看不出來你去接睫毛,

甚至可以騙過其他美睫師的一種新嫁接技術,

現在大家在接睫毛,都是好幾百根在嫁接的,不僅有3D還有6D的不同嫁接,無疑是要讓眼睛變得更大顆,

但是,有一群自然美的美女他們更想要的是一種,讓人看不出來的嫁接長睫毛,

就算說是自己的睫毛也不為過,因為接完根本沒有人發現你去接睫毛,

只會讓人覺得,你的睫毛怎麼可以這麼長,是一種讓人超嫉妒的長睫毛,

但是若你不說,真的沒有人知道那是假睫毛

PS:這次的隱形嫁接睫毛,因為太自然了,所以都只有近拍唷!

 

 

更多... 台中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這種隱形嫁接睫毛的特色是:

@他可以維持兩到三個月,跟著真睫毛一起脫落

@在自己的睫毛上,一根一根接上假睫毛

@假嫁接上去的假睫毛,跟幾乎真的一樣,非常柔軟,也無異物感

 

我之前去接過好幾百根的假睫毛,接完後,美是美,

但是眼前的異物感,讓我適應了好幾天,

而這個隱形嫁接睫毛,施作的時間也不用很長,大概一個多鐘頭就完成了,

蠻適合現代人追求快速的美,不過雖然是很快,

但持久度可以達到兩三個月,這CP值挺高的。

 

(此文為合作文,內文為當次真實心得)

隱形嫁接睫毛,他不是讓人一眼就看得到你有去接睫毛,

而是一種自然的美感,彷彿這就是你自己的睫毛一般,

他會使你的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不用每天在那邊夾睫毛,

就可以根根分明且讓你的眼看起來很大,

像是上圖,側邊這樣的翹度,是可以一直維持,而不用每天夾睫毛夾呢!

 

而正面來看一雙眼睛,可以明顯發現,嫁接完之後,

連眼神都自己變得炯炯有神,

隱形嫁接睫毛跟外面3D.6D的睫毛是不一樣的,他沒有明顯的舞台效果,

唯有是一種自己睫毛的自然美,自然的又長又翹自然的根根分明,

摸起來跟自己的睫毛一模模,一樣樣,

蠻妙的是,我做完的隔天去別家店做指甲,

那位美甲師同時也是美睫師,剛好在跟他聊天,

他跟問我說:要不要試試看他們家的美睫,我的睫毛這麼長接起來一定很好看,

我跟他說:我剛接完!!

他非常驚訝,他說:這不是你的真睫毛嗎??(他整顆頭湊過來看)

看了好一會兒,

才說:真的看不出來是接的,我以為是你自己的睫毛!剛剛還好羨慕你的睫毛這麼長!

 

噗噗~~連美睫師都看不出來的自然美睫,

若是想要眼睛看起來大又有神,又不想讓人看出你去接睫毛,「隱形嫁接睫毛」會讓你愛上的。

 

Party Queen 仿妝紋繡達人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06巷13號 (偈亭泡菜鍋旁邊地下室)

Party Queen電話:04 - 2225 3577

Party Queen臉書粉絲頁 : (點我)

靜宜老師一對一回答 Line :http://bit.ly/2D7NyuA

 

更多... 台中親子旅行

都在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 粉絲頁輪番上演

來~按讚追蹤吧!

https://www.facebook.com/boorange925/

 

[ 台中霧眉大推薦 ] 深得我心的首爾美睫紋繍霧眉,讓我開美肌也不怕眉毛不見的霧眉。(內有特別優惠價錢)

 

[台中北屯。親子友善] 穿道地韓服就到非常石鍋,石鍋拌飯都可以客製化,道地韓式又酸又辣的泡菜料理,孩子有專屬的兒童餐唷!

 

[ 義大利。郵輪旅遊 ] 帶著孩子一起搭 MSC cruise 郵輪,一起輕鬆度假吧!! 港口捷運,房間設備,室內公共空間介紹

 

[ 中部親子懶人包 ] 2018年4月更新。台中親子餐廳室內雨天備案,晴天親子旅遊,親子景點,美食,逛街,一次幫你備足啦!

 

[ 南投。親子住宿 ] 絕美風景的五星級雲品溫泉酒店,跟孩子從入住就一路玩到退房,超大溜滑梯/溫泉戲水池/親子DIY/晚間表演/戶外活動.....

 

[ 挪威。親子旅行 ] 歐洲的公園跟台灣有那邊不一樣呢?魔鬼藏在細節裡~

 

[ 台中。親子夜市 ] 最適合親子同遊的環中夜市,有小型遊樂園,復古遊戲攤子,GOGO車,內有全場攤販照片,文末有必吃攤子

 

[ 旅行。好物 ] 鍋寶。行動咖啡杯,只要加入熱水,等三分鐘,在旅行中也可以輕鬆享受美式咖啡。拿鐵咖啡~

 

讓我手機死而復生的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 / 電池終生保固 / 充電線五年保固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