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因為需要到中部出差,他請我找鄰近台中高鐵的旅館,最好附近有吃的,旅館內也有洗衣機

最好旅館自己本身也有機車出租,這樣他若臨時要辦一點事,也會很方便,

當然公司也有所預算,所以價位也不能太高,

身為台中人的我當然不負所托呀!我找到的這家旅館,是台中蠻知名的出差旅館「赫絲珀行旅」,

因為他離烏日高鐵很近高鐵站內有台鐵,台中捷運,還有各路公車,等於要去哪兒都四通八達,

最重要的是,赫絲珀行旅位在烏日蛋黃區覓食也很方便,旅館旁邊就有麥當勞跟7-11

旅館對面的烏日區公所還有ubike可以租借,若是要來個小小的烏日探索也是超方便的啦!

 

 

白天的赫絲珀行旅有點低調,但是旁邊就有麥當勞,其實也很難錯過,

門口擺放的機車,是旅館所有,可以跟赫絲珀行旅租借,住宿的客人,都有優惠價唷!

 

那開車的朋友,我比較建議可以停在旅館前面一點的「健好餐廳」

他的停車場有兩個,都離赫絲珀行旅很近。

若是這裡都滿了,旅館的正後方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唷!

 

適逢我們來的時候正是聖誕節前後,大廳裡佈置的溫馨,也讓旅客們感受聖誕氣氛,

我發現,赫絲珀行旅也都會隨著季節時間的不同,會有不同的裝置藝術呢!

 

赫絲珀行旅的櫃檯非常具有科技感,深怕裡面出來的是不是機器人(喂~)

接待人員其實都很親切,而且處理事情的速度都很快~

偷偷說一個小秘密唷!現在雖然網路訂房很方便,

但是若是打電話進來訂房,赫絲珀行旅會送我們麥當勞早餐唷!(限當日兌換)

 

大廳有在販賣跟房間內一樣的法國密碼的沐浴用品,價錢都很親民,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這兩張粉紅色的椅子很吸引我的目光,大廳中也是有電腦可以備用,

若需連繫或是查詢旅遊相關資料,都可以自由使用。

 

沿著這一排聖誕紅往前行,左邊介紹台中各大景點,可以參考看看

 

而在這空間裡有誠實飲料櫃,也有冷熱飲水機,

我有看上面的價錢其實很親民耶!而且不用走出門口,就可以買飲料,實在方便呀!

 

 

而在一樓玻璃門推開後,有2台的洗衣機,還有一台烘衣機,

這是姊姊指定需要的設備,因為他們出差動不動就是半個月以上,所以有洗衣機,對他來說方便很多,

就不用提著衣服,上街找XX洗衣店了!

 

赫絲珀行旅的房間很多,佔地也很廣,但是意外的是走道很乾淨明亮,讓人感到舒服!

 

進到房間內,我都會習慣看一下逃生地圖,這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習慣呀!

 

進到房間內是很大的床鋪,姊姊本來是跟同事一起住宿,但同事會晚一兩天來,

所以我才能跟姊姊一起住一晚!哈~

 

床尾有掛衣服的地方,而且空間也很大,行李放在地上,行走都還很方便,

比較讓我覺得意外的是,居然有電風扇~~

 

對了~對了!!我個人很喜歡赫絲珀行旅的床頭,為什麼呢?

現在人都手機成癮,不論何時何地,都要滑手機,就算進到房間,

手機在充電也是要滑,那鄰近床頭的插座就非常重要啦!

而且他們一床一個插座,真是太貼心啦!

 

而且我好喜歡他們這個小小的吧台~

 

因為我們晚上有去逛烏日的在地夜市,我們把買回來的宵夜,就在吧台上吃吃喝喝好不愜意

在這裡我要真心推薦一下烏日夜市,他是一個在地小夜市,

不是很多人知道,而且他真的很小,但吃的,喝的,零嘴,玩得,用的,通通都有~

可是讓我很意外的是,他們賣的東西都非常有水準,我們那天都沒有踩雷,

我非常推薦我上面「329飲料」,那天我們大家都被他的檸檬冬瓜給驚艷到~

烏日夜市營業時間:週二,週四,週六,17點~23點。

重點是從赫絲珀行旅走過去約400公尺,慢慢走約5~10分鐘就會到唷!

 

夜市也逛了,宵夜也吃了~當然就來洗澡澡啦!

赫絲珀行旅的浴室很乾淨,乾濕分離,牆面上用的就是大廳有在賣的「法國密碼」

洗了個舒服的澡,我們姐妹倆就窩在被窩裡,聊天聊著就睡著了~

隔天我們整理完畢後,因為姊姊是上下午班,所以我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出去逛逛

有陽光的早晨真是舒服呀~今年冬天好冷,好在今天出了個大太陽!舒服!

 

我們用走的走到隔壁的麥當勞,我這張照片是旅館大門口照的,

你看看是不是麥當勞很近呀!

 

餐點有三種選擇,我跟姊姊不約而同都選了「豬肉滿福堡」+「熱紅茶」

坐在麥當勞裡吃著,聊著~好不愜意呀!

再一次提醒,若是要預約「赫絲珀行旅」的住宿,強烈建議要用打電話預約,

這樣才會有送「麥當勞早餐」唷!

 

吃完麥當勞早餐,我們姐妹倆想說去烏日菜市場逛逛,

其實烏日菜市場很近,只是等一下會有一個任務,所以我們選擇租一下摩托車~

 

烏日是一個小鄉鎮,他為在台中與彰化交界,他保有鄉下般的純樸,

三鐵共構目前似乎也沒有對他們有太多的影響,每每來到此,都覺得很舒服~

 

其實我是要帶姊姊來買這個超好吃的「宮太鮮。小籠湯包」啦!

哈哈哈~~因為姊姊下午還要上班,所以要吃飽一點,

這家小籠湯包連平日都需要排隊半小時以上,今天特地看準時間來,

嘿嘿~~居然不用排隊,很快地就拿到,跨上摩托車,趕緊回飯店吃小籠湯包啦!

就在小吧台上,跟姊姊繼續吃吃喝喝聊天,他也準備他下午要上班的資料。

 

接近中午,也來到分離時刻,就在下樓的時候,我發現這台「自助退房機」,

怎麼這麼便利,退房也不用經過服務人員,只需要在這裡辦理即可,

真的是一家很現代化的旅館。這麼方便的旅館,不論是交通,或是用餐,或是長期旅居,都很方便,

價錢上也很優惠,電話訂房還有送麥當勞的早餐~推薦給大家嚕!

 

赫絲珀HSR高鐵行旅
飯店地址: 41457台中市烏日區新興路255號
訂房優惠電話: 04 2336 5771

 

台中南屯日本料理推薦武藏亭(有菜單),網路評價4.6分,外縣市旅客+明星都這樣點餐!

[一中必吃美食] 來隱藏版的燃手串日式串燒吃什麼?這些都必吃!(有塌塌米桌,廁所,帶小孩很方便)

[台中美食] 美而香台中哈姆,新手人妻簡易上手的臘肉.香腸,肉乾.肉鬆出國簡易食譜,台中伴手禮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胡蝶 的頭像
    胡蝶

    :野姜花胡蝶+波掬子:世界親子自助旅行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