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蝶想說....

父母在哪裡,孩子的家就在哪裡!
帶著孩子到世界找家去....
持續離家出走中,聯繫請洽: Huvicky82@gmail.com

目前分類:台中。必吃餐廳 (1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下一張(熱鍵:c)

2009-11-1
~~
吃太多肉的我~~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2009-10-14

昨天我家老大頭殼壞掉,約我今天要吃晚餐,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和老大來個浪漫的約會

我和老大手牽手在國際街上逛逛

逛累了的時候~~我提議到剛裝潢好的古典玫瑰園喝喝下午茶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和麻吉一起來吃飯!!

我家的麻吉小九很特別~~雖然她說他有吃肉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中場休息 {} 開始自拍囉!!!  雖然我家老大參加我家的家族聚餐~~
都很害羞!!話也不多....
但是他仍會盡力的撥空來參加!!
 下一張(熱鍵:c)

我家三叔的大兒子跟漂亮女友....這個女孩對我堂弟真的是沒話說~~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09-9-27

今天的家族聚會是為了叔叔的五十歲壽宴....
嬸嬸在兩個星期前就打電話來邀約

我們當然是欣喜的一起前同參加囉!!   嬸嬸是與我們約中午12點整~~
我們也剛剛好準時赴約.....
我們以為我們早到了~~沒想到~~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好久好久沒有吃燒烤囉!!!那天老大突然大發好心的說要來吃燒烤

呵呵~~我趕緊上查有哪幾家燒烤店好吃ㄋ...排除吃過的   {原燒}   {春喜}   {羊角}   {野宴}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這間日本料理店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久囉!!

因為老大不太喜歡吃冷冷的日本料理~~SO我也沒辦法約他一起來吃

趁這次老大回新竹探親~~我自己專程跑來吃~~我知道他的客人挺多的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最近無名怪怪的...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在七月的最後一個禮拜

我的生日宴最後一發~~~哈哈哈!!

怎麼好像發不完的感覺 {偷笑中..}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7-16

前幾天老大說: 他在這個小中大公司...已經待滿2年啦!!
所以他要請我吃飯....呵呵~~~是請我吃飯ㄟ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快速鍵:c)

福勝亭的日式豬排~在豬排業界中算是有名的
常常都拿來跟勝博殿的豬排做比較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到吃素的日子
呵呵~~經過之前前幾次的經驗
讓我對素食報導~~產生莫大的使命感
因為網路上對素食餐廳或料理的介紹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和麻吉小九相約要吃飯~小九難得從天上回到人間
當然要好好的招待他~~
在我平日旁敲側擊中~~發現他愛吃酸辣辣的泰國菜
於是我找了一家名單中的泰式料理----泰色滇香
帶著老大和小九出發去嚐鮮啦!!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跟老大不知道要吃啥
東想想...西想想....ㄚ.......
嘿嘿~~公益路上有很多餐廳呀!!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和朋友約好來這裡吃火鍋
迦南園在我的口袋~~已經好久囉!!
對於他的新鮮食材~~早已如雷貫耳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的天空出現了大太陽

呵呵~~是個吃素的好日子呢!!

這個月的素日剛好都是星期六唷!!

所以我可以跑遠一點的地方去嘗嘗不一樣的素美食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